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艾跃进精彩讲座:还毛泽东清白、为毛泽东辩护

2013-09-15 12:27:13  来源: 优酷网   作者:艾跃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谨以此文纪念毛泽东主席逝世37周年 

 

附文:

 指责毛泽东的人应满足以下条件:

  1、读书要读的比毛泽东更多!

  2、走路要走的比毛泽东更长!

  3、统军要统的比毛泽东更大!

  4、胜仗打得要比毛泽东更多!

  5、写诗要写的比毛泽东更好!

  6、文章写得要比毛泽东更强!

  7、做官做的要比毛泽东更大!

  8、预言判的要比毛泽东更准!

  9、眼光看的要比毛泽东更远!

  10、战略思想要比毛泽东更高!

  11、忧民之心要比毛泽东更深!

  12、对待工农要比毛泽东更亲!

  13、家族烈士要比毛泽东更多!

  14、思考问题比毛泽东更深刻!

  15、讲话水平比毛泽东更精彩!

  如果你没有上面的条件,那就请指责毛泽东的人,闭上你的乌鸦嘴。

  欲灭其国,必先灭其史。美国深知:受毛泽东思想武装的军队,太可怕,几乎是战无不胜。首先要摧毁中国人对毛泽东思想的信仰与崇拜:美国通过各种渠道,收买中国公知(学者、教授、资深媒体人、要害部门高官等),让这些人变成美国利益的代理人与喉舌。通过被收买的汉奸公知,大肆造谣、歪曲、抹黑中共历史,毁损领袖形象,质疑党的合法性,颠覆人们的理想与信仰。

  中国崛起简明方略:

  1、旗帜与道路是关键:高举毛泽东思想伟大旗帜,坚持走社会主义共同富裕的道路;以毛思想武装党、武装军队、武装人民,中国将是战无不胜的!

  2、夺回意识形态阵地:中宣部文化传媒等,应加大爱国主义,倡导正确的核心价值观、世界观;弘扬中国优秀文化传统与美德,与西方腐朽文化思想争夺下一代。加大宣传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与历史教育。

  3、加大惩处腐败的力度:老虎、苍蝇一起打。尤其是影响恶劣,败坏党风的大老虎,要坚决惩处。

  4、严厉打击与惩处汉奸卖国贼:完善82年宪法,将惩治汉奸与卖国罪重新纳入宪法。

  5、依法治国,核心是文明宪政:公民依法享有宪法权力与履行宪法义务;公民享有免予恐惧的自由。(免予截访、黑监狱、被精神病、暴力强拆、因言获罪、劳教、跨省追捕等)

  6、依靠人民,还权于民,公民依法履行监督权力:还监督问责权于民,百姓上可监督、问责总理,而无因言犯罪。

  7、敢于对挑战中国的无赖国家给予惩罚!

  “强大不可怕,有毛泽东思想的中国和解放军最可怕!”

  任何事物都具两面性。对领袖人物的崇拜也是双刃剑:优点是能使粉丝们万众一心(凝聚力强),当其决策正确时,会加速胜利并使胜利成果扩大化,此时他的威望会陡增,粉丝会增多。缺点是当其决策失误(或有瑕疵)时,造成的错误结果也会扩大化,此时他的威望会下降,粉丝会减少。

  所以,作为领袖人物,自知之明(知己)的素质必然高于一般人,更理解“一着不慎,满盘皆输”的含义,比世人更精于战略计算。同时必然具备超越世人的高瞻远瞩、高屋建瓴的能力。

  曾经,周恩来对薄一波说:“一波呀,毛主席下决心要做的事,你可以表示反对,但不要轻易表示反对。在历史上,有几次,我曾认为主席的决策不对,表示反对,但过一段时间都证明他的决策是对的。以后我就谨慎了,不轻易表示反对了。但后来又有一次,我确信主席错了,我坚决表示反对,但实践却又证明是主席对了。因此,对主席的意见和决策,你可以反对,但不要轻易反对。”

  王震将军在改革开放初曾赞同对毛泽东三七开的结论,十多年后临终前感叹: 毛主席比我们看得至少远五十年。 将军感叹的潜台词是什么?!

  毛泽东一生两次成功地运用人民战争的策略为工农夺权:一为从国民党反动派手中夺取;二为从走资派手中夺取。弱弱地问一句现在还是宪法中的工农政权吗?!

  毛泽东说:治国就是治吏。当今腐败难根治,因为润之不在了,没人敢割“刘青山”们的脑袋瓜了。

  1949年进北京城前夕对大家说:我们要进京了。我们进京可不是李自成进京,他们进京后就腐化了。我们共产党进京,是要继续革命,建设社会主义。

  他不仅自己一生简朴,严以律己,还推动中央制定出一系列反腐倡廉、克服官僚主义等不良作风的决策和措施,时刻提高警惕,竭力防止内部滋生腐败。

  毛泽东是人民领袖,立场决定脑袋,他严令社会精英们必须全心全意地为最广大的“草根”服务。

  军事方面大家都公认了:毛泽东的兵,世界一流。在朝鲜品尝过“毛式战争”的美国军方直到现在都惧怕毛泽东神秘的气场。所以才有了一句美国军方人士的名言:“我们不怕你们(解放军)现代化,就怕你们毛泽东化。(你们的)毛泽东是人类历史上绝无仅有的善于以弱击强、以弱胜强的军事家。毛泽东军事思想体系及实战应用非常的精妙独特。至今还没有好的应对破解办法。”

  美国前国防部长助理菲利普.戴维逊曾豪迈的评价毛泽东:战无不胜!

  一名叫比特的参加过朝鲜战争的美军后勤兵,晚年突然悟出些什么:“战场上中国军人为什么会不怕死地一个劲地向前冲杀攻击?原来毛泽东是他们的精神支柱。我找到了中国军人的军魂,那就是毛泽东,没有毛泽东的中国军队恐怕什么也不是。中国不可怕,可怕的是毛泽东。中国的毛泽东真敢反击呀!现在中国没有这个反击的能力了,这跟武器先进不先进没有关系。”

  哦!我似乎也明白了美国军方惧怕解放军继续“毛泽东化”的原因了:战场上“毛泽东”就是那“精神核弹”,他的气场压倒一切敌人。“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独有英雄驱虎豹,更无豪杰怕熊罴。”“即便是再来一次八国联军,我们中国也要与你打!打出一个真理来。” 只要解放军的军魂还在,有即便弱势也要血战到底的气概,那我们的军队在外国人眼中就是一个无比强大的威慑。

  打败对手容易,劣势中打服贴对手可有点难度噢。

  至于外交,或许旁观者清吧。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说:“什么是外交?外交就是内政,这两者绝不是两码事,不是。也就是说一个国家,国民要使自己成为国家的主人,这种愿望是民主主义的根本。在这同时,大政方针,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民众的政治责任感的强弱,也就在相应程度上决定了国家外交的强弱。在这个意义上,外交难道不就是内政吗?曾经有毛泽东这样的政治家,是好是坏历史会有说法。作为一位没怎么出过国的政治家,他在中国获得了压倒性的支持后,在外交领域,他使中国在世界上的存在感变得非常卓着。曾经有一段时期,毛泽东毫不畏惧与我们美国对峙并一路走来。可见,执政党在自己的国内获得毫不含糊的支持,国民以天下为己任,在某些场合为了保家卫国、为了国家的未来,不惜付出些许代价,一个国家有了这样的力量,外交才会有根本的力量。国之力在民,民之力是外交之力、是外交最基本的原理。这是我对毛泽东的外交感触最深的地方。”

  联合国总部以历史上罕见地快速度在毛泽东逝世的当天就降半旗致哀。联合国秘书长瓦尔德海姆在联合国全体大会上发言:“毛主席是一位伟大的政治思想家、哲学家和诗人,他实现自己理想的勇气和决心将继续鼓励今后的世世代代。毛泽东是我们时代最英雄的人物,他改变了世界历史的进程。”

  李敖先生如此谈论反毛现象:“毛泽东是我们中华民族最伟大的英雄,历史将千秋万代铭记这一点。最近二十多年来,某些受西方影响的知识分子们(他们并不代表中国最广大的人民群众)恶毒攻击毛泽东,企图将中国重新拉回半殖民地的老路,使中国脱离向世界现代化强国冲刺的道路,沦为西方帝国主义的低级加工厂。他们涣散了中国的人心,削弱了中国人的斗志。他们就像苏联的索尔仁尼琴。索尔仁尼琴以反斯大林主义的小说《古拉格群岛》而著称,是反苏维埃制度最著名的斗士,但他在苏联解体后认识到自己反对斯大林和苏共是绝大错误。面对俄罗斯正沦为西方附庸的现实(即使在普京时代,俄罗斯的所谓经济复苏也是靠出卖石油和天然气等资源,与沙皇时代的俄国和当今世界的绝大多数落后国家没有什么两样),他痛苦悲哀地说:‘今日的俄罗斯已经彻底丧失了斯大林曾经赋予这个国家的冲劲与斗志!’。中国的某些知识分子们正在扮演索尔仁尼琴的角色,无论他们出于何种目的,实际上他们的所作所为,只能将中华民族重新拖向深渊。”

  毛泽东时代中国的力量主要是精神的力量,丑化毛泽东就可以瓦解中国人的精神,达到不战而屈人之兵的目的。反毛派的功绩,在客观上正在完成西方列强一直想做却无法做到的工作,是遏制中国发达的帮凶。

  今天潜在的对手感言:“强大不可怕,有毛泽东思想的中国和解放军最可怕!”

  一开始毛泽东因时世的需要被造成神(时势造英雄 ),去世后被拉下神坛(他的理念阻碍了少数人另辟蹊径、大展宏图),接着就是几十年的被抹黑(是否有预谋我不知道)。之后,人类史上一个奇特的现象发生了:随着岁月的流逝,毛泽东像金子一样被越抹越亮,存心抹黑他的人越来越脏,民众越来越理解他的治国理念和他维护宪法的无畏精神(当年他是以一人之力率领民众向整个官僚体系挑战,革共产党自己的命,凤凰涅磐,推倒重来,使各级政府成为名符其实的工农政权),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高瞻远瞩和高屋建瓴,他被越来越多的民众(包括外国民众)重新升华为神。

  毛泽东思想是党魂、是军魂、是民族魂、是中华发展之魂。毛泽东思想的灵魂是什么?——实事求是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毛泽东的精神是什么?——强烈的自信、自尊、自主、自立、自强和坚定无畏的精神。毛泽东思想的处世哲学是什么?——永远站在最多数的民众一边,大公无私地为他们谋利益;继续革命,造少数(或许只有一小撮)对立面人的反,捍卫政权属于最多数的民众。(須知:经济剥削阶层、强权掠夺者、以权贪腐者和明暗卖国贼永远属于少数。)

  对一位去世者的崇拜是真正的崇拜。在诋毁中崇拜是一种经过反思而升华了的哲学崇拜,人间任何力量都难以阻挡。

 

  人类历史上谁的粉丝最多?!毛泽东思想救中国!毛泽东思想救世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