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张宏良:今天的北约流氓和德国纳粹很难说谁对谁错

2022-05-13 16:39:00  来源: 民族复兴网   作者:张宏良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看到俄罗斯驻波兰大使向苏军烈士墓献花而被侮辱被围攻被泼红的镜头很难过。这位被侮辱被伤害的大使,除了用手去抹眼睛上的红色染料之外,没有任何反应,很高贵很正义很平静很让人尊重。而波兰这个号称是贵族的国家,却完全是一帮泼皮流氓,看不出有丝毫贵族风范。

  人类历史真的是一个很复杂的现象,是是非非往往很难辩驳。看到波兰这帮泼皮流氓,人们不免想起了这帮泼皮流氓的天然克星希特勒。看来也只有希特勒手下的党卫军能够治得了这帮泼皮流氓,能够让这帮泼皮流氓规规矩矩做人,否则就让他们成为被宰杀的猪马牛羊。纳粹德国党卫军像对待猪狗一样杀戮波兰人,波兰人却像羔羊那样顺从德国党卫军,苏军烈士为解放他们而牺牲,他们却如此侮辱向苏军烈士献花的人。谁能说德国党卫军杀错了这些波兰的泼皮流氓?

  不要说什么“卡廷惨案”苏军杀了所谓2万波兰军官!一是此事是否属实很难判断,有人说有官方档案材料为证,可是当今世界最不靠谱的就是官方档案材料,大家看看现在发生的事件就会发现,所谓官方档案材料连1%的可信性都没有。二是即便是此事属实,也不是苏军单方面的屠杀,而是苏波两军之间相互屠杀战俘的结果,而且还是波兰最先屠杀了苏军数万俘虏,才有了后来苏军的报复。如果当年南京大屠杀之后中国军队抓住日本军官杀掉了,能说是中国人民欠下日本的血债吗?所以今天波兰那帮泼皮流氓侮辱和伤害给苏军烈士墓献花的俄罗斯驻波兰大使,没有任何能够说得过去的理由。

  况且这里还有一个问题,为什么苏联和波兰之间会互相杀害俘虏,却没有听说过波兰杀害纳粹德国的俘虏?原因很简单,就是波兰人完全被纳粹德国打破了胆子,打断了脊梁,打没了骨气,打成了兔子,见到德国人就条件反射般除了恐惧还是恐惧,即便是放下武器的德军俘虏他们也不敢杀害。就像当年蒋介石大肆屠杀共产党人屠杀红军,可是后来国民党军队抓住日本人却不敢屠杀,因为国民党军队对日本人已经形成了异乎寻常的恐惧心理,根本就没有了屠杀日本战俘的动机和勇气。

  正是因为德国和波兰之间是德军单方面的大屠杀,而不是双方之间的互相屠杀,所以1970年德国总理勃兰特访问波兰时,才会在波兰纪念犹太人遇难者纪念碑面前做出了“惊世一跪”。当时纳粹德国侵略了那么多国家,为什么德国总理勃兰特在其他国家没有下跪,唯独在波兰下跪道歉?就是因为在其他国家都是德军和对方军队之间的互相杀害,这种互相杀害是战争期间难免的现象,所以德国总理勃兰特没有向其他国家下跪,而只是单独向波兰下跪。对有些民族来讲,杀戮产生的并非都是恐惧和仇恨,有时也会产生恐惧和崇拜,比如波兰对德军,日本对美军,产生的就是恐惧和崇拜。东京大火烧死十多万,广岛长崎原子弹炸死几十万,结果日本人发自内心地崇拜美国到今天。

  可见所谓卡廷惨案根本不是今天波兰那帮泼皮流氓侮辱和伤害俄罗斯驻波兰大使的原因和理由。波兰就像北京人所说的那样,是一个“见了怂人搂不住火,见了强人就弯腰”的国家。当年德国铁甲横扫波兰,没听说有哪个波兰人敢向德国大使脸上泼墨;而如今俄罗斯大使默默向苏军烈士墓献花,却被泼了一脸染料。这次俄乌战争爆发,北约中跳得最高的也是波兰,仍然是那副又怂又不老实的德行,弄了几架破米格飞机还不敢直接送给乌克兰,要求美国转交乌克兰,美国对这种怂货连理睬都懒得理睬,最后也不知道那几架破米格飞机弄去了哪里。如果这次俄乌战争控制不住,战火蔓延到其他国家,估计普京也会像德国那样先下手干掉波兰,对其他北约国家起到“杀鸡吓猴”的警示作用。

  目前美欧的反俄浪潮已经兴起,只要美欧不爆发革命,彼此之间将肯定会掐个你死我活。美国在坚信俄罗斯不会动用核武器的情况下要推翻俄罗斯政府和解体俄罗斯国家的阴谋,很可能会把俄罗斯逼上核大战的道路。不过作为中国人一定要清醒的是,无论会不会爆发核大战,无论西方反俄浪潮最后是什么结果,中国都不可能独善其身,结局就看中国自己的选择了。如果中国选择正确,支持和联手俄罗斯,并激发美欧内部革命,将会使人类避免这场空前劫难;相反,如果中国选择错误,站在美欧一边与狼共舞,那么中华民族和人类社会这场劫难将不可避免。并且中国越软弱,劫难到来的速度就越快。

  世界正在滑向第三次世界大战的边缘,虽然不知道核大战能否避免,但是比核大战更可怕的生物战已经开始了。所谓更加可怕是因为核大战是双方的共同毁灭,而生物战则是单方面的悄悄屠杀,是各国精英集团联合起来采用瘟疫和防疫的方式,在不知不觉中灭掉某些国家的人口。 今天美国在全世界的生物实验室已经和在乌克兰的生物实验室一样,做好了灭绝世界部分人口的准备。许多国家的人民将会糊里糊涂走进以美国为首的世界精英集团悄然进行的生物战的屠宰场,世界一半以上的人口将面临着印第安人那样被灭绝的命运。

  这就是美国对世界各国人民命运的安排。现在对于中国来讲,要么打败美国,要么被美国灭绝,绝不可能有第三种选择。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