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何新:名校多有被西方伪造史洗脑的蠢货

2022-07-20 11:05:56  来源: 何新文史   作者:何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朋友转来某名校一蠢材的一篇历史论文。没读完欲呕吐。

  被西方洗脑傻B们不知道希腊罗马的历史都是鬼话。他们以为近代西方列强的崛起,是希腊民主罗马法制观念的回归与胜利。

  蠢货们不知道犹泰人银行家与大西洋海盗舰队的存在。不知道葡萄牙崛起于荒隅就是因为海盗在此地混迹聚集。不知道英伦三岛的崛起,就是因为那里是北欧海盗窝脏销赃洗钱的法外之地。不知道君士坦丁堡文化劫掠与美洲金银劫掠,成就了威尼斯、佛罗伦萨、伊比利亚、尼德兰、法兰克金融产业资本的原始积累。更不知道直到18世纪维多利亚王室仍然有吃人肉开晚宴的时尚。

  他们这些香蕉人身为黄皮华裔却是满腹鬼胎与鬼心,鄙视中国人,鄙视中国历史。

  蠢货们也无知犹泰人毒枭来中国的贩毒史才改变近代中国社会。而中华民族20世纪的觉醒与崛起,乃是千年以来世界历史中最可歌可泣的一部史诗与奇迹。

  这种食洋不化的蠢猪知识欠缺,极其缺少良知与教育。

  改天我会找时间,逐段扒皮点评之。

  (2021-08-02)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