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申鹏|特朗普:美国不要脸

2022-07-17 16:09:2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7月9日的时候,懂王又公开怒喷美国了。

  他说:“去年,美国16个城市创造了历史上的凶杀案记录;全国的谋杀案飙升至25年来的最高水平;在某些地区,劫车事件增加了200%甚至300%;“有组织的暴徒正在掠夺小企业”,人们正在离开民主党管理的城市;边境处于“残酷和暴力的无政府状态”……

  “简单地说,我们是一个正在衰落的国家,我们是一个失败的国家。”

  “我们从来没有遇到过像现在这样的事情。我们的国家已经被打倒在地,在世界面前丢尽脸面。然而我们却依旧冒昧地对其他国家的民主进行说教。与此同时,就在我们说教他人的时候,(美国)街道上流淌着无辜犯罪受害者的鲜血。

  这才是真实的美国,而不是精美高华们虚构的美国。

  难不成你们比懂王还懂美国?

  特朗普在任时说:“美国是全世界最伟大的国家,每个人都爱它”

  特朗普离任后说:“美国TMD就是个粪坑”,“美国在全世界丢脸,居然还有脸教别人民主?”

  这两个美国其实不矛盾,前一种美国就是那个吸引全世界贪官、奸商、叛国者、人渣的“灯塔”;后一种就是那个蛆虫翻涌的“世界粪坑”。

  有人说,美国佬不当总统的时候,讲话都特别好听,特别有战斗力,这是“美式民主”的优越性,在野政客总是能当更强的喷子。实际上,你低估懂王了,他在位的时候同样口无遮掩,他曾经说过阿富汗都比芝加哥安全……拜登这满嘴废话套话车轱辘话的老东西,能又这样的真知灼见吗?

  懂王是真右派,真右派有一个好,就是坦诚,他撒谎、欺骗、掠夺、抢劫……都是明着干的,他让美国人喝消毒水,是真心诚意让你喝的;他说美国穷人疫情下只能死——“这就是人生”啊,也是真心诚意的;他在美国大骚乱的时候躲在地堡里诅咒黑命贵说——“他们就是一群人渣、失败者、loser,赶紧给老子镇压了”,同样是对黑人兄弟真心诚意的祝福。

  他天天把“爱国”挂在嘴上,一口一个美国优先,让“美国再次伟大”,是发自内心的肺腑之言;他发动贸易战、退群赖账毁约、疫情甩锅中国、煽动民粹敌视中国,一口一个China,同样是发自内心的肺腑之言;他怒骂民主党拜登治下的美国是粪坑,丢脸丢到全世界……更是他字字泣血的真心话大实话。

  我们可以怀疑懂王的节操,但最好不要怀疑懂王的情怀。

  他怒骂的美国,必然是个真实的美国。

  所以,我们希望他早日回来,让美国变得更热闹一些。

   【文/申鹏,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平原公子”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