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卢麒元:玩火者必自焚

2022-07-06 15:28:54  来源: 卢麒元微博   作者:卢麒元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日元大跌,不期而至;欧元大跌,如约而至;美元指数,戏谑狂飙。

  美元加息,制造位差,美国虹吸全球资本,全球资产和商品价格暴跌。

  一个两年就印刷一个美联储的美联储,竟然能将擦腚都嫌硬的绿纸让真金白银都毫无颜色。

  匍匐在殖民地的奴隶们又恍惚了,额滴神啊!而GRD买办们又臭来劲了,这下你们知道谁才是奴隶主了!

  揪着自己的头发是飞不上天的!你看到的,只是投影而已。很遗憾,有些国家的法币,还真的就是美元的投影!

  信用,就是信任而可用。信谁,才是大问题。你的人民在创造价值,你的祖国在欣欣向荣。你,真的非要相信鬼魅魍魉吗?

  凯恩斯看得明白,他拐弯抹角地说“流动性偏好”。直言之,就是群众心理错乱后的非理性判断。价格之所以背离价值,就是因为愚氓的盲从和蠢动。其实,世界还是那个世界。

  美元回流美国,去做什么呢?通货!通货!通货!哈哈,通谁的货?美国还有货吗?没货,绿纸,如何实现价值?隔夜睡在美联储的账上,你们想吃死印刷你们的主人吗?回归,是为了再出发啊!资产和商品狂贬之后,绿纸才有价值啊!

  然而,做事,不能太过。有些国,不用绿纸也能活。隔壁家的大鹅,用鹅毛也能通货。谁家的货,都不是大风吹来的,货换货真的是分工所必须。然而,货换币却只是图个方便,货换绿纸当然不是人生目的。大鹅家有油,额家啥都有,就算不用鹅毛,额们还有人民的币。买办才需要绿纸,人民只需要人民的币。

  普通人没有见过山崩。山,为什么崩?太太太膨胀了!什么叫内爆?就是美联储真的装不下那么多绿纸了!装得下,还需要减免关税吗?你绿纸说走就走,说回来就能回来吗?对不起呀,他日你想回来时,村里的名花早有主了。今日之资产和商品价格暴跌,跌的是美元计价。明日,货离绿纸而去,下回你见到的就不是美元计价。对绿纸而言,情义无价。这,当然也是流动性偏好。

  美国人太自私,也太自大了。持续了五百年的殖民时代该结束了。其中,新殖民主义的美元殖民必须结束了!金子还是金子,永远是金子。马克思说,不劳动者不得食。毛主席说,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鬼魅魍魉的绿纸,终归会灰飞烟灭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