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欧洲金靴:猴痘爆发背景诡异,或预示全球新冠疫情的降温

2022-06-27 09:59:0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欧洲金靴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点击图片阅读

  文章为5月24日发的,当时中俄两国在俄乌战争与上海抗疫两条战线取得双丰收——5月16日乌克兰境内被称为“钢铁堡垒”的亚速钢铁厂宣告被攻破,5月17日上海市宣布“全市十六个区都已实现社会面清零”。

  结果,猴痘适时爆发。

  俄乌战争和上海疫情的“某种同步”,我此前一直在强调,有一个太平洋对岸的鬼手自始至终在“围剿”中国和俄罗斯。

  比如之前3月份时几乎同时发生的辉瑞强行破关进入中国,以及乌克兰境内发现脊髓灰质炎病毒。

  辉瑞入华的节奏是相当紧迫的,去年12月22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紧急批准辉瑞“特效药”Paxlovid,今年2月11日中国国家药监局就批准了辉瑞入华,3月9日辉瑞在大陆的运营商业协议正式签订。

  然后就是3月15日,国家卫健委将辉瑞加入第九版诊疗方案;两天后,两万盒辉瑞“特效药”入关浦东机场,两小时完成清关;一天后,五家中国药企获授权仿制生产辉瑞新“特效药”。

  也是在那一时期,乌克兰境内突然发现了脊髓灰质炎病毒。

  早前根据俄罗斯国防部披露的资料,美国在乌克兰建造的超过三十所生物实验室中,就有涉及脊髓灰质炎;同时,今年2月25日(俄乌开战第二天)时,美国方面勒令乌克兰境内删除销毁的病毒实验数据中,同样有脊髓灰质炎的样本。

  诡异的是,今年3月20日,比尔盖茨的盖茨基金会突然为脊髓灰质炎疫苗打广告………这都是巧合吗?

  而眼下,中俄再度出现神同步:6月15日双方领袖通完电话的十天之后,俄罗斯:已完全控制北顿涅茨克 ;中国:上海6月24日无新增本土感染者,打赢大上海保卫战。

  同时段:台湾出现首例猴痘确诊病例;全球多地相继报告猴痘病例……

     【文/欧洲金靴,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公众号“金靴文化”,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