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云南省教育厅调查“网传罗崇敏有关言论”,请看司马南专题介绍!

2022-06-08 09:37:4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司马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云南省教育厅已成立工作组调查

网传罗崇敏发表有关言论”事宜

(2022-06-06)

云南省教育厅

  近日,网传云南省教育厅原厅长罗崇敏发表有关言论,引起舆论关注。省教育厅高度重视,已会同相关部门成立工作组调查此事,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经初步核查,罗崇敏,男,汉族,1952年2月出生,2008年1月至2012年8月任省教育厅厅长,2012年8月至2016年1月任省政府参事,2016年1月退休。期间,2013年10月至2016年10月聘任为第九届国家督学,任期届满后未再续聘。2017年11月,因严重违纪问题,省纪委给予罗崇敏开除党籍处分,降级按副处级非领导职务确定其退休待遇,由省教育厅管理。

司马南关于罗崇敏发表非法言论

专题视频(四集)

  戴雨潇同志举报!

  原云南省教育厅长罗崇敏公然侮辱英烈、发表非法言论,无论什么来头,都不能让他逍遥法外。

  这个人原来不但是厅级干部,而且是教育部聘任的国家督学,国家督学由教育部聘任,有权依法执行教育督导,属公务人员。

  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昆仑策首发批评文章(见【相关阅读】),内容令人震惊!

【罗崇敏专题(一):教材问题又有续篇,原教育厅长侮辱英烈】
点击这里查看视频

【罗崇敏专题(二):教材问题并非个案,原教育厅长鼓吹爱上帝】

点击这里查看视频

【罗崇敏专题(三):教材问题继续发酵,刘胡兰是自杀吗?】

点击这里查看视频

【罗崇敏专题(四):原教育厅长公开诋毁毛主席,《英烈保护法》不管么?】

点击这里查看视频
【罗崇敏专题(五):司马南:罗崇敏何德何能出任国家督学?】

点击上图查看视频

  【相关阅读】

  党思民|端午节,震惊了!这个人跳出来,咒骂屈原,诋毁革命英雄!

  党思民:原教育厅长骂屈原、诬英烈!——教育领域被长期渗透一大例证

  戴雨潇|举报!原云南省教育厅长罗崇敏公然侮辱英烈,岂能逍遥法外?

  【文/司马南,独立学者,知名社会评论家,红歌会网专栏学者。原载微信公众号“司马南”,授权红歌会网转载】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