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林治波:美国的猴痘疫苗已经出来了,真是不可思议

2022-05-26 15:47:4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林治波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国的疫苗已经出来了,真是不可思议。

  比尔·盖茨预测猴痘疫情将延续至2023年12月,死亡人口将达2.71亿!

  从其以往的预测看,完全应验,这并非说明比尔·盖茨有什么预见能力,而是他知情,甚至就是灭亡人口计划的参与者。

  新冠病毒经过多次变异,奥密克戎虽然传播力强,但毒性大减,灭亡人口的功用已经衰减,于是威力更大的老病毒猴痘被重新搬了出来,疲惫不堪的全世界人民都被深暗势力推入了新的病毒深渊。不难设想,中国人依然是它们的重点目标。

  种种迹象表明,被深暗势力操纵的美帝已经开始了大规模生物战,并且从中尝到了甜头——无须打核战争,也无须动用枪炮,偷偷投撒病毒即可,然后推广疫苗、核酸,既谋财又害命,既害命又谋财,是它们灭亡老弱病残和有色人种的最佳手段。

  刚看到一个消息,国内的猴痘核酸已经出来了,也快得匪夷所思,估计又是外资早已备好的产品。

  美帝不灭,祸害不止!

  实践证明,被动的防疫已经很难应对邪恶势力无底线、无限度的戕害,世界人民呼唤更多的普京!

  【补充】这次由病毒和经济下行压力构成的世界大萧条,远甚于1929~1933年的大萧条。贫困的劳动者会越来越艰难,许多富豪会退化为中产阶级,而大量的中产阶级会退化为贫困的劳动者。当然,还会有数以亿计的人们,会死于生物战病毒。

  声明:我的微信只代表我自己。

  【文/林治波,红歌会网专栏学者。来源作者朋友圈,标题为编者所拟】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