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美国已经准备好了猴痘疫苗!

2022-05-25 14:54:0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红色小兵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短短一周时间,新一波的猴痘疫情已经确诊了100多个病例,分布在了十余个非猴痘流行的欧美国家和地区:

  新冠未平息,猴痘又来了,世界舆论引起了强烈关注。

  小兵特别注意到了以下几个消息:

  1、可能出现社区传播,未来几个月欧洲可能会出现一波猴痘病例浪潮,并可能向世界其他国家传播。

  2、猴痘第一次大范围出现在非欧美地区,而不是此前高发的非洲中西部地区,这说明该病毒可能已经进化,变得更具传染性。目前,世卫组织确认,猴痘病毒已发生人际传播:

  美国某专家表示,猴痘在非洲刚果(金)的传染性,已经从上世纪80年代以来的每1万人中有1个感染病例,发展到了2010年时的每1万人中有14个感染病例。

  新冠疫情的发展的确也证明,如果人类不能快速灭绝疫情,像英美等国一样变成一个大型养蛊场,那么病毒就会在人体中不断发生变异,进而变得更具传染性。

  3、猴痘有两种毒株——刚果毒株致死率达10%;西非毒株致死率约为1%。

  4、新冠主要伤害的是中老年人,不明原因肝炎主要攻击的是儿童,而这种新的猴痘病毒,从现有病例来看,专门针对年轻人。

  5、猴痘病毒与天花病毒同属正痘病毒属的双链DNA病毒。WHO引用的非洲数据显示,天花疫苗对猴痘病毒的有效性为85%。所以,很多国家近期都增加了对天花疫苗的订单。

  比如,西班牙开始准备购买天花疫苗了,英国重启了此前用于抵御天花病毒的“环形疫苗接种”策略(早在1980年,第33届世界卫生大会上就正式宣布:天花已在地球上灭绝。中国也在1981年宣布停止接种天花疫苗),并开始为一些可能接触过猴痘的人及医疗保健工作者提供天花疫苗接种。

  而表现最为诡异的国家是美国,他们早就研发出了用于预防猴痘感染的疫苗和针对猴痘的抗病毒治疗药物!

  这是一位网友在2021年8月发出的预言:2019年9月25日美国突然批准了一款天花疫苗上市,我们必须警惕美国更加恶毒的天花和猴痘病毒。

  小兵也搜索到,2019年,美国FDA批准了世界上首款用于预防猴痘感染的疫苗——巴伐利亚北欧的Jynneos疫苗,该疫苗也能用于预防天花感染。

  2022年5月,这家丹麦公司与美国签订了价值2.99亿美元的合同,将提供1300万剂冻干猴痘疫苗,首批疫苗预计明年(2023年)交付。

  我们还看到,2021年11月,美军驻亚太部队单独大规模配发了天花药物。

  2022年1月23日,美国疾控中心运输用于研究的100只猴子的卡车发生交通事故,有4只逃跑,其中1只没找到,美国官方当时就警告:逃跑的猴子身上可能有猴痘病毒。

  2021年3月,美国搞了一个“猴痘恐怖袭击演习”,具有军方背景的美国民间组织NTI和“慕尼黑安全会议”联合举办了一次生化袭击推演:“2022年5月15日,Arnica国利用实验室改造的猴痘病毒,对强大的世仇邻国Brinia发动了生物恐怖袭击。最终导致全球32亿人感染,2.71亿死亡。”

  这个推演的模拟时间与本轮猴痘爆发的时间,高度吻合!

  2019年10月,美国陆军批准了新型APSV天花疫苗的研制,官方解释说这个型号只作为军.方储备。

  2007年9月,第二代天花疫苗ACAM2000由美国FDA批准,第一代天花疫苗停止生产。

  在天花被消灭之后,美国人一直在花大精力、大财力进行天花疫苗的研究,还对研制天花治疗药物不遗余力。

  2018年7月13日,美国FDA批准SIGA生物技术公司研发的TPOXX(tecovirimat),这是世界上首款治疗天花的药物。2021年,美国政。府采购了 1.13亿美元的该药用于储备。

  2021年06月,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又批准了Chimerix公司的Tembexa(brincidofovir)片剂和口服混悬剂,用于治疗已经根除的天花,这是人类历史上第二款获批的天花抗病毒药物。

  更为重要的是,美国国防部刚刚还与制药公司签署了750万美元的合同,拟采购一种针对猴痘的抗病毒治疗药物。

  美国人是不是太有先见之明呢?

  我们知道,2003年,美国曾爆发过一次猴痘疫情,是一批从非洲加纳运输的动物传播的,后被迅速控制住了。

  但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次疫情之前的2002年,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就出版了天花疫苗接种手册,向各地医疗机构分发;布什更下定决心,要从2003年1月份起,为美国公民接种天花疫苗(自愿),并特别要求现役军人必须接种。

  这就是美国人的预见性!

  2021年11月17日,宾夕法尼亚州默沙东的疫苗研究机构实验室冰箱内发现了标有“天花”字样的小瓶子,但后来CDC出面声明说,这些小瓶中的物质不是天花病毒。

  那么,为什么会有“天花”的标志呢?

  天花被消灭之后,全世界只有两个世卫组织授权的天花病毒样本库,一个设在美国亚特兰大的疾病控制中心(CDC),一个是俄罗斯新西伯利亚的维克托国家病毒实验室,并且美国人一直反对彻底销毁天花病毒样本,理由是要供科学家研究新疫苗。

  这些事实,再一次让小兵想起了新冠爆发之前,美国那一次未卜先知的大演习:2019年10月,美国的霍普金斯大学和盖茨基金会举行了一场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的演习,代号为event-201。

  无数的事实都在一次次告诉我们,对待美帝,我们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我们一定要提高自己的斗争水平。

  美国在全球范围内建立的336个生物武器研发中心,其中在乌克兰就建有36个生物实验室,俄罗斯也已经证实美军在乌克兰从事生物武器的研究与制造。

  对待这次猴痘疫情,包括不明原因的儿童肝炎,我们中国一定要筑好防护墙,备足防控手段!

  还是那句老话: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美帝亡我之心不死!

  红色小兵

  2022年5月24日


   【文/红色小兵,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美好毛时代”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