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张捷:为什么我们对滴滴数据安全有看法,为什么我们要建北斗?

2022-05-08 11:00:14  来源: 今日头条   作者:张捷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原有的美国因特网,美国控制了网络根服务器的网管端,但客户端还是各国控制,而到了星链,则变成彻底的美国网络,可以覆盖到其他国家,却可以不受其他国家的管辖,也是美国进一步追求全球霸权的一部分,控制了各国的信息流,这个信息流的作用,在本次俄乌战争当中就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星链的终端在大量提供给乌克兰,不能断网让俄罗斯吃尽苦头。在此之前的GPS网络,已经控制了所有的地图和地理位置,博弈的也是陆权!你的陆地地理信息的流失,就是你国家陆权的流失,外国网络可以在你的国土上导航指路,这个在以往的时代是国家主权所不能允许的。

  为什么我们对滴滴数据安全有看法,为什么我们要建北斗,就是如此,以后我们也要有我们自己的公网和星链!

  来源:张捷财经观察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