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申鹏:小拜登在乌克兰的肮脏生意

2022-04-03 17:37:5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3月31日,俄罗斯国防部公布了现任美国总统之子亨特·拜登与美国国防部减少威胁局员工、五角大楼以及在乌克兰的承包商的部分通信文件,证实拜登之子参与美在乌克兰的生物实验项目。

  这其实属于当年拜登父子“通乌门”的后续。

  最初的证据,其实还是来自于亨特-拜登那台拿出去修的笔记本,那台笔记本可是个“宝藏”,不但有亨特-拜登和寡嫂通奸、和侄女裸聊的信息,还有他在乌克兰的秘密生意。

图片

图片

  布里斯马是乌克兰最大的私营天然气公司。从2014年起,拜登的儿子亨特开始担任这一公司的董事。

  亨特.拜登在乌克兰还有个大客户,是个犹太裔乌克兰财阀寡头,名字叫做科洛莫伊斯基,你们可能不认识,但他的电视台捧红过一个演员,名字叫泽连斯基。科洛莫伊斯基2014年,还资助过臭名昭著的新纳粹组织“亚速营”……

图片

  一周之前,英国《每日邮报》就披露:从亨特·拜登废弃的笔记本电脑中获取的电子邮件显示,他曾帮助美国国防部承包商梅塔比奥塔公司获得了数百万美元的资金。该公司专门研究可用作生物武器的、能引起大流行病的病原体。

  最新的很多文件资料,就来自于俄军的缴获了,从多方面印证了当年笔记本中的很多邮件的真实性——亨特拜登为美国国防部承包商在乌克兰进行生物实验上提供了帮助。

图片

  梅塔比奥塔公司是一家专门研究可用作生物武器的、能引起大流行病的病原体的医疗生物公司。电子邮件显示,亨特曾向投资者说,他的公司为梅塔比奥塔公司组织了资金,并帮助其“获得了新客户”,其中包括“政府机构”。

  2014年,梅塔比奥塔公司副总裁玛丽·古蒂埃里写信给亨特,信中感谢亨特在百忙之中与她会面,并称:“正如承诺的那样,我准备了附件中的备忘录,其中概述了我们在乌克兰的活动,以及如何潜在地利用我们的团队、网络和概念来确保乌克兰的文化和经济独立于俄罗斯,并持续不断地融入西方社会”。

  亨特曾是乌克兰天然气巨头布里斯马的董事,布里斯马高管波扎尔斯基曾在与亨特沟通的电子邮件中写道:“据我所知,梅塔比奥塔是美国国防部工程公司博莱克·威奇的分包商。”

  博莱克·威奇公司的乌克兰分部自2008年以来一直为美国国防部在“研究潜在危险生物制剂”计划框架下工作。

  2010年,受国防威胁降低局委托,该公司在敖德萨建造生物实验室。2012年,博莱克·威奇公司获得了美国国防部一份为期五年的价值8500万美元的合同。2020年,国防威胁降低局又再次为该公司拨款了8000万美元。

  美国联邦政府支出记录也显示,梅塔比奥塔公司在2014年至2016年间收到了国防威胁降低局1840万美元的拨款,其中部分资金就是专门用于“乌克兰研究项目”。

  五角大楼在乌克兰的生物项目由DTRA(美国国防威胁降低局)基辅办公室主任乔安娜·温特罗负责协调,直到2020年8月她离开。温特罗直接监督了up-4、up-6和up-8项目,以研究致命病原体,包括炭疽、刚果-克里米亚热和钩端螺旋体病。

  当时美国机构的联络人是前乌克兰卫生部长乌里亚娜·苏普兰,她已于2019年离职,是个完完全全的美国人。

图片

  实际上美国在乌克兰到处搞生物实验室的行为,就连基辅当局都有所不满,2017年,乌克兰安全局(SBU)赫尔松部门的一封信称,DTRA打算“建立对乌克兰微生物实验室的运作控制,这些实验室对特别危险感染的病原体进行研究,而这些病原体可用于制造新型生物武器或使其现代化。”

  2019年6月乌克兰卫生部公共卫生中心有一份“保密”文件,该文件要求 “包括受试者死亡”的“严重事件”必须在24小时内报告给美国生物伦理当局。

  由此可见,美国在乌克兰不只是搞生物实验室,而且还在继续进行他们臭名昭著的人体试验。

  而亨特拜登深度参与其中,老拜登干净吗?美国国会山的那些在乌克兰有产业的权贵们,都干净吗?

图片

  有人说,这是美国右翼勾结俄国人攻击拜登和民主党的政治谣言……你们也信?

  对不起,美国干的脏事太多了,从接收731,到CIA吐真剂;从芥子气试验到梅毒试验,从危地马拉到马绍尔群岛……美国人几十年来都在搞生化武器和人体实验,可以说劣迹斑斑罄竹难书,他们连自己的士兵和人民都下得去手,我有什么可不信的?

  相信美国白璧无瑕的,坟头草都三尺高了。

    ​​​​​​​【文/申鹏,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平原公子”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