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何新| 阴谋论偶感:套路

2022-03-31 10:53:53  来源: 何新微博   作者:何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某地防疫中一些不可思议的诡异现象,如果用阴谋论解释也许最简单。套路:

  网红早说过,一次躺倒不容易,但是可以一次推进一小步。譬如表面也严格防控,实际搞群体免疫,——最终造成大量阳性密集出现,已经无法防控的既成事实,迫使国家改变防疫清零方针。

  金句名言:每次突破一点点,终有一天会发现原来已经做到了完全开放。

  @亚洲艺术博览中心: 科技战,贸易战,金融战,禁止芯片,发动机等高技术产品对中国销售,却偏偏用美国的特笑药来救中国,这种好事沙壁都不会信,尼玛,上海却有一群大大大大的沙碧就信了,高价购买美国抗疫死了一百多万人的特笑药,来救几乎没死人的中国,草!

  何新转:为什么网红的共存论祸国殃民

  以下是一位专家发的微信:

  很多人盼躺平是以为只要挨一刀就能从此了却烦恼根。其实感染形成的免疫维持不了多久,效果并不比疫苗好。

  以苏格兰为例,上一波刚过去,新一波又来了。目前每日每百万人病死27例,换算成上海人口就要每天死1000,或相当于每天摔8架次MU5735。

  正常情况没人会觉得这是啥好事,但目前海外只能对此麻木不仁视而不见。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因为躺平之后已经不可能再爬起来了。只能接受现实,生活终究得继续。

  但现在还有选择,我却认为不妨在躺下去之前再想一想。

  “ 苏格兰正在发生的一幕告诉我们,

  一旦躺平,就没有长痛和短痛,

  只有越来越频繁的阵痛。”

  【文/何新,来源:何新微博号@何新老家伙,标题为红歌会网编者所加】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