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申鹏:这就是乌克兰版的“还乡团”

2022-03-30 15:35:14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这一次,连西方媒体也看不下去乌克兰的纳粹行径了。

  CNN报道了一起乌克兰的虐俘行为,在将近6分钟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乌克兰士兵朝俄战俘的腿部开枪射击,以此取乐。

  乌克兰方面一开始否认,俄罗斯方面随后宣称:“俄罗斯军队从未做过这种虐待俘虏的事情,既然你们不遵守日内瓦公约,那我们也不遵守.....”

  乌克兰立马怂了,“国防部”一小时以后发了一条命令:要求各下属部队遵守日内瓦公约,严格军纪。

  纳粹就是这样的,虐杀俘虏算不了什么。

  更恶劣的是虐待、强奸、屠杀平民。

  在清扫马里乌波尔战场的时候,顿巴斯民兵一个设在学校的地下室的亚速据点里,发现了一具被虐杀的女孩遗体。女孩的一条胳膊被扯断,她的头上有一个塑料袋或胶带缠绕的残留物,她的腹部被烧上了一个纳粹“逆万字符”标志。

  乌克兰新纳粹强迫路人入伍、抓壮丁,用铁索把新兵锁在路灯上,强迫他们与俄军战斗。

  在利沃夫,乌克兰新纳粹捆绑那些逃难而来的吉普赛难民,侮辱吉普赛女孩。

  在哈尔科夫,一个轮胎店老板因为拒绝为纳粹免费服务,就被他们绑在轮胎上羞辱。

  乌克兰新纳粹到处抓捕、殴打乌克兰共产党人和共青团员,等待他们的是可怕的虐待和私刑;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一个乌克兰共产党员在3月3日被逮捕,被打的满脸是血,这张照片是乌克兰纳粹自己发出来炫耀邀功的。

  他们绑架平民,阻止平民离开,向那些离开城市的乌克兰平民无差别扫射,扎波罗热地区郊外,乌军志愿国土防御营的士兵“误杀”了几车乌克兰平民。

  乌克官方电视台的主持人,在节目中引用臭名昭著的德国纳粹战犯阿道夫·艾希曼的话,称摧毁一个民族要从杀死孩子开始。公然提议杀光俄罗斯儿童以实施“种族灭绝”。

  为乌克兰政府军提供医疗救助的“第一志愿流动医院”负责人根纳季·德鲁岑科声称,他已经指示手下的医生对被俘俄军士兵进行阉割!

  乌克兰纳粹分子还制作了带有“俄罗斯儿童碎片”、“卢甘斯克居民碎片”文字的罐头,有人说这是“开玩笑”,你觉得什么样的人才会开这种玩笑?

  亚速营分子被俘后在审讯期间忏悔,并且讲述了一位同事如何向他吹嘘 2014 年在敖德萨工会大厦纵火案中是如何虐杀无辜群众的,“他们把燃烧瓶丢进建筑里,他们点火、投掷、玩得开心。建筑里的人们从窗户上掉下来,是的,他们把人们弄死了。

  在网络上出现欺凌、酷刑和处决俄罗斯战俘的画面后,乌克兰武装部队和乌克兰国家边防部队司令部收到了新的作战命令:“严格禁止在网络上发布此类材料。不是禁止虐杀战俘,而是禁止把画面视频发到网上,因为这些违反了日内瓦公约,乌克兰政府担心因此拿不到西方的援助

  作为对比,俄军俘虏的乌克兰军人有饭吃、有水喝、甚至有暖气,还有俄国人帮忙打电话给他们的家庭报平安,俄军解救的孩子、老人、妇女也得到了人道主义救助,孩子甚至还喝上了牛奶,之前被渲染成凶神恶煞的车臣兵,现在的工作是从地下室救出小姐姐“姑娘,你安全了”,扶老奶奶过马路,甚至从地下室抱出被困的猫和狗,没有人打狗两巴掌。

  记者采访了被迫在地下室住了将近一个月的马里乌波尔居民。居民说乌克兰军队“没有以任何方式帮助他们,人们尽其所能地幸存下来,扑灭了大火”;“我们的公寓被烧毁了——我们只能躲在地下室里。许多人死了,我们把他们埋在院子里”;“乌克兰军队对俄罗斯军队和平民都是一种对待方式——开枪杀人。它们会在任何地方开火:公寓和地下室。”“让全世界都知道我们被亚速和右翼杀死了。他们从钢铁厂向民宅开火,他们摧毁了一切,这些是法西斯主义者,杂 种!

  不要扯什么“这是战争,所以什么事情都可以干”,战争有它的目的性,有它的意义,你怎么解释乌克兰军队和新纳粹这些无人性、无意义、下三滥的暴行?

  有些人把乌克兰军队比作日军,我觉得不像,乌克兰军队更像是“白匪军”,保家卫国百无一能,杀人放火出类拔萃,他们擅长用恐怖手段对付平民百姓,“石要过刀,茅要过火,人要换种”,“宁可错杀一千,不能放过一个”,而亚速营等新纳粹,更像是“还乡团”,在它们控制的区域,简直就是人间炼狱,残杀儿童,虐待妇女,虐尸泄愤,欺辱老人,种族灭绝,中世纪的欧洲盗匪、十字军都比他们文明得多。

  我想说的是,这场战争的起因和经过过于错综复杂,国际矛盾和民族矛盾交杂在一起,很多人的脑子到现在还是一团浆糊。

  实际上,你应该把它想象成一场迟到了30多年的“苏联内战”,就像当年的南斯拉夫内战一样,当铁托还在的时候,当南斯拉夫社会主义联邦还在的时候,在共产主义的崇高理想下,尚且可以压制种族、宗教矛盾......当这一切被自私、极端瓦解的时候,那么随之而来的就是血腥野蛮的自相残杀,当年的同志和兄弟反目成仇。

  苏联解体后,区域矛盾、民族矛盾、宗教矛盾、意识形态冲突没有立刻全面爆发,而是像恶行肿瘤一样缓慢蔓延了30年,当前苏联的老本无法再让这些加盟国苟延残喘的时候,矛盾就爆发了,俄罗斯想要安全,乌克兰想要倒向西方,“颜色革命”,内战,纳粹崛起,双方民族主义情绪爆棚,在加上美国和北约的不断拱火撩拨......悲剧就发生了。

  红军走了,白色恐怖自然就来了。

  实际上战争不是2022年发生的,而是从2014年开始,整整打了八年了,在乌克兰纳粹群体的迅猛发展下,无数妇女儿童被残杀,当2022俄军进入顿巴斯的时候......乌东甚至有人质问:“你们怎么今天才来?你们应该1991年就来”。因为当年顿巴斯大屠杀、敖德萨惨案、亚速营制造万人坑的的时候,普京选择了妥协。

  这场战争中,你支持乌克兰也好,支持俄罗斯也罢,都可以有自己的道理。

  但如果你支持乌克兰的纳粹行为,支持他们虐杀妇孺,那就是反人类的同路人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