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申鹏:精锐?什么他娘的精锐​?​

2022-03-18 10:29:1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前一段时间,西方各国的“雇佣军”开始进入乌克兰,和俄军作战。

  这帮家伙在互联网上被吹成什么“百战老兵”、“狙击精锐”、“赏金猎人”、“特种部队”,仿佛一个个都是美国队长,踏上乌克兰就能大杀四方。

  很多人被电影洗脑了,真以为“雇佣兵”是什么高大上的存在,个个都是以一当十的超人、兵王.....

  3月13日,俄罗斯军队空袭乌克兰西部利沃夫州一座大型军事基地。亚沃里夫军事基地距乌克兰与波兰边界大约25公里,占地360平方公里,是乌克兰西部最大军事基地。这里常被乌克兰用来与西方国家举行联合军事演习,曾进驻北约军事教官......8枚巡航导弹精确打击,这帮前几天还在网络上耀武扬威发视频的雇佣兵们瞬间灰飞烟灭,活下来的也被吓哭了。

  这次袭击打死近180名外国雇佣兵,摧毁大量北约提供的武器装备。

  法国雇佣兵Sciacca Mickael在直播视频中直接被吓出哭腔,泪流满面,“这里的基地刚刚被摧毁,死者中有我的朋友,我需要振作起来,我们要逃离那里。”这位老兄跑得飞快,只用了不到27个小时的时间就从波兰华沙逃到了瑞典,从这个跑路速度来看,确实是法国精锐。

  巴西籍雇佣兵Thiago Rossi称他所在的部队在基地附近基本被歼灭,他和剩余的幸存者乘坐大巴前往波兰,他发视频说:“这里有来自法国、欧洲各地、韩国、智利、美国、加拿大的士兵,甚至有的人来自不同国家的特种部队。导弹结束了一切,整个乌克兰外籍军团都被消灭了。你根本不知道那是什么感觉。谢天谢地我逃出来了。”

  你以为西方这些雇佣兵真是什么“国际主义者”,去“帮助乌克兰人民”的?

  实际上这帮人分为两种,一种是跑战场上刷人气骗流量卖人设的网红,把乌克兰当做打卡圣地,什么加麻大世界第一狙击手、韩国网红李根,都是这路货色,时刻不忘摆拍装X,“家人们,我到乌克兰了,火箭刷起来”。

  另外一种是专门跑到第三世界当打手赚钱的“冒险家”……他们把乌克兰当做自己玩真人CS的舞台,把俄罗斯正规军当做叙利亚政府军、阿富汗塔利班呢,哪里见过劈头盖脸的“火力覆盖”?

  180个“精锐”瞬间灰飞烟灭,你猜他们真正的军事水平有多高?被炸之前还在发推特吹牛逼,自己暴露自己的位置……咱们的民兵都比他们懂军事。

  所以,在成体系的现代军事力量面前,什么花里胡哨的“枪法”、“技术”、“个人装备”都没有卵用,这世界上根本不存在以一敌百的“美国队长”。

  你玩狙击步枪、火箭筒的本事,在真正的大国武力下和烧火棍没啥区别,人家的步兵不会跟你玩什么对狙、对火箭筒,人家的步兵只需搜索、发现、呼叫远程火力、引导轰炸......大口径火炮、重磅炸弹、云爆弹、巡航导弹、弹道导弹之下,什么“兵王”都是蝼蚁。

  这也怪美国和其仆从几十年来都在打泰山压卵的治安战有关,对手也就是些拿着步枪、火箭筒的游击队……所以西方国家跑过去的雇佣兵一直在享受打真人FPS游戏的快乐,所谓“战争”,不过就是在一边倒的情况下虐菜而已,射杀平民,都能当成“武功”。说白了,就是一群帝国主义殖民者的黑帮打手而已。

  这帮孙子几十年来狐假虎威,躲在美军绝对优势的海空优势、信息碾压后面打枪杀人,更多时候,他们杀的都是没有反抗能力的平民,所以他们真以为自己是“精锐”。他们来乌克兰干什么?到底是对抗俄罗斯,还是继续“打草谷”?

  更何况,西方媒体、乌克兰媒体一直在宣传俄军屡战屡败、丢盔卸甲、一败涂地、一天掉九架飞机,20天被消灭12000人……已经败退基辅,逃窜全乌克兰了,再加把油,就可以直捣莫斯科,活捉瓦利耶娃了。

  互联网上一直在渲染俄罗斯穷困潦倒,连精确制导武器都用不起,坦克、飞机都活靶子,一根毒刺就能教他们灰飞烟灭……于是俄罗斯可不得证明一下?

  于是这帮雇佣兵二流子真的信了。

  真以为和乌克兰纳粹并肩作战,就可以饮马伏尔加河了。

  结果你知道的,俄罗斯这就给这帮网红刷了个大火箭;实际上,俄军在乌克兰的军事行动是很克制的,因为大家都是斯拉夫兄弟,不至于对乌克兰下死手,但你们这些外国雇佣军就不同了,不远万里跑到东欧来装X,杀了也是白杀。

  更何况,你以为只有俄军才是雇佣军的威胁吗?

  某英国雇佣兵刚到乌克兰,就被乌克兰新纳粹当做“俄国间谍”抓起来,被审讯殴打了七八个小时,头破血流,还被打成了脑震荡……最后九死一生被放了出来,和难民一起逃往了波兰……

  你以为乌克兰新纳粹真的欢迎你们、感谢你们吗?

  3月15日,参加乌克兰雇佣军的美国老兵亨利·赫夫特发布视频哭诉:志愿者别来乌克兰,这里是陷阱!

  “我来到这里被编入乌克兰第102领土防御部队。现在俄罗斯把整个训练基地都炸毁了,死了一堆美国人和英国人。乌克兰人认为我们就是炮灰,想把我们派往基辅。但是乌克兰人连武器都不给我们,就是给了也仅仅是一把有10发子弹的破步枪。我们这些人都拒绝了,但乌克兰人说不到基辅去就把我们全都处决!我就和另外两个美国人藏在救护车里跑到了边境。到这里才发现情况更糟,他们会把所有男性的护照全部撕碎,然后把你们赶回前线。最后我们是装成红十字会的人才混出去回到波兰。”

  这哪里是什么雇佣军啊,这是乌克兰奴工,搁这儿跟法国导演拍《兵临城下》呢?

  至于那个什么韩国网红李根,15日,韩国新闻媒体《朝鲜日报》更新了他的“最新情况”:“李根大尉”仍然活着。但是进入乌克兰后,他感到战况激烈,生命受到威胁,决定离开基辅。不过入境波兰时,由于遭到当局的反对,他和他的队友只能滞留在边境附近……

  就这怂样,什么他娘的精锐?

      【文/申鹏,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平原公子”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