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尹帅军:中国已陷入恶意生物战争,应以公安为主力进行全民抗战

2022-03-15 09:02:3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尹帅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当前战争的形态已经发生根本变化,面对中国这样拥有超强核武器和常规武器的大国,敌对势力是不敢轻易发动热战的。但是金融战、贸易战、科技战、舆论战、生物战却是天天都在发生,这已经变成常态。

  尤其是其中的生物战,因为其隐蔽性,因为难以发现对手在何处、对手是谁,所以更难应对。另外,即使发现对手是谁,我们也难以给予同等的反制措施。我们不能用生物武器,以对等的方式回击对方、进攻对方。

  在当前国际和国内形势大背景下,尤其在2022年这个极为特殊的年份,在乌克兰战争和今年国内最重要的政治活动20大会议的大背景下,这种对我们的攻击必定会更加猛烈。

尹帅军:中国已陷入恶意生物战争,应以公安为主力进行全民抗战

  最近在全国多地、同时、大规模的诡异事件大爆发,就给我们敲响警钟。

  1

尹帅军:中国已陷入恶意生物战争,应以公安为主力进行全民抗战

  几天前俄罗斯查获了美国国防部在乌克兰的生物实验室,并公布了一批实验室文件,其中包括研究“通过候鸟传播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以及“能够从蝙蝠传播给人类的细菌和病毒等病原体”等多个项目。俄罗斯方面宣称,美在乌生物计划堪比日军侵华战争期间的731部队。

  与此前后,我们国内开始出现一轮诡异的新冠大传播。本来天气已经转暖了,按理不应该再有大爆发了,但是现实却是多地同时爆发大传播,深圳、上海、吉林(市)、长春、青岛相继被攻陷。

尹帅军:中国已陷入恶意生物战争,应以公安为主力进行全民抗战

  上海无症状感染者比例92%,青岛市无症状感染者比例60%,吉林市无症状感染者比例53%,这些无症状感染者都是流动的传染源,难以被及时发现;而且全国多地爆发的病例源头不明,令人极为担心。

尹帅军:中国已陷入恶意生物战争,应以公安为主力进行全民抗战

尹帅军:中国已陷入恶意生物战争,应以公安为主力进行全民抗战

  一些网友在后台留言,问我怎么看待这两个事情,怎么看待最近国内的多地爆发。

  我说2022年的这场大传播与此前的有所不同,应该从三个大背景下看待这个事情,才可以理解其诡异性和必然性。我的意思是,这个事情虽然诡异,但却有其必然性。

  先说明一下,本文并不打算谈论新冠到底是不是人造病毒,是谁制造了病毒?过去两年,很多部门、个人都对这个问题发表了看法。最近俄罗斯发布的材料,似乎也可以与此建立佐证。华姐也曾经发表过一些看法,比如下面的这个视频。视频比较长,网友们可以有空的时候再看。

尹帅军:中国已陷入恶意生物战争,应以公安为主力进行全民抗战

  我想特别指出的一点是,新冠发生已经两年多,客观上新冠病毒已经成为行之有效的生物武器。一些势力完全可以把这个生物武器投放给我们,以达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而现在,这个可能性甚至要比以前更大!

  为什么?

  这就涉及到此轮多地同时爆发的三个大背景。这三个大背景分别是:

  国际性的大事件乌克兰战争;

  国内今年最重大的政治活动20大会议;

  以及此前各地防控措施的一些漏洞和不足,尤其是金域案的虎头蛇脑、不了了之。

  这三者就决定了此轮国内新冠的突然诡异升级。

  2

  此轮多地爆发的第一个大背景是乌克兰战争。

  乌克兰战争爆发以来,国内很多人都指出,俄罗斯又一次为我们赢得了十年的战略机遇期。在乌克兰战争的大背景下,美国难以将主要目标集中在中国。

  这个道理不能说是错的,但也不能说完全对。

  因为这一次,美国绝不会再给我们一个舒舒服服的十年战略机遇期。美国绝不会再像以前那么傻了。

  此前两次美国想调转枪口对准中国,却都因为其他原因被迫中断。一次是2001年的911事件,一次是因为2008年的金融危机。这两次被迫中断后,我们都有一个相对比较舒服的战略机遇期。

  但是这一次美国却绝不会给我们一个舒舒服服的十年战略机遇期。一方面它会压缩时间,有可能提前和我们摊牌。另外一方面,即使不能把主要目标对准中国,它也一定会从各个方面想尽办法,捣乱中国。

尹帅军:中国已陷入恶意生物战争,应以公安为主力进行全民抗战

  而今年诡异的大传播,很可能也是想尽办法打乱我们的战略机遇期。他们绝不会让俄罗斯不好受的同时,却让中国好受。他们绝不会再像以前那么傻了。

  有的人疑问,过去两年,新冠并没有撕裂中国,并没有导致中国的大动乱。再搞又能怎样呢?

  这是他们不清楚美国人的思维方式。在朝鲜战场上,美国人运用狂轰滥炸的方式,并没有让志愿军屈服。这时候美军指挥官范佛里特是怎么做的?

  范佛里特创造了世界闻名的范佛里特弹药量,以常规弹药5倍、10倍,甚至百倍的弹药量进行进攻。对983高地、志愿军两个连约3.7平方公里的阵地上,倾泻炮弹190余万发,炸弹5000余枚。

  在病毒战场上,我们也需要高度警惕这样的战法,警惕多地、同时、大规模的诡异爆发,要预防一些势力发动歇斯底里的攻击。

  在这个时候,我们一定要睁大眼睛,因为越是在对手变本加厉、急不可耐的时候,越会暴露出更多的破绽。此时我们就可以抓住更多证据,以力我们进行反击,消灭对手在中国精心编织的投毒网络!

  3

  在目前的国际形势下,大国之间的直接热战冲突是比较难的。但是金融战、贸易战、科技战、舆论战、生物战却是天天都在发生,这已经变成常态。

  尤其是其中的生物战,因为其隐蔽性,因为难以发现对手在何处、对手是谁,所以更难以应对。另外,即使发现对手是谁,我们也难以给予同等的反制措施。我们不能用生物武器,以对等的方式回击对方、进攻对方。

  中国是严格遵守《禁止生物武器条约》《禁止化学武器条约》,不管是在签署公约之前还是之后,我们都是遵守公约的。

  而美国虽然签署了公约,但是在此之前和之后,却从来就没有遵守过公约。

  有网友做了个梳理,我摘取其中的一部分:

  例如朝鲜战争期间,对志愿军进行毒气战和细菌战;

  例如越南战争期间,对北部地区抛洒强致癌的橙剂;

  例如从50年代开始,持续在本土投放细菌武器,对国民进行实验;

  例如针对印第安人和黑人,发动有目的性的种族灭绝行径;

尹帅军:中国已陷入恶意生物战争,应以公安为主力进行全民抗战

  例如在比基尼岛附近进行氢弹爆炸实验,将当地土著作为测试核辐射危害的试验品;从1946年到1958年,在12年的时间里,美国在比基尼岛附近进行了23次核试验。

  例如以“注射苗苗”为借口,对美国国内黑人注射梅毒病毒……

  例如美国接纳了日本731部队的主要研究人员和材料,还让731部队的负责人石井四郎担任德特里克堡研究中心的生物武器顾问。

  诸如此类的事例,几乎数不胜数。

尹帅军:中国已陷入恶意生物战争,应以公安为主力进行全民抗战

  今天美国已经有36个州将大麻合法化。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更是将海洛因、冰毒、可卡因等硬性毒品合法化。

  对待自己的国民和青年尚且如此,更遑论对待其他国家和民族。

  一位网友为此评论,一个读圣贤书的民族和国家,怎么能体会靠做强盗起家的国家的政治伦理呢?黑奴贩运、种族灭绝、鸦片贸易,对统治世界的奴隶主而言,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对此我们绝不能掉以轻心!

  4

  此轮多地爆发的第二个大背景是今年国内政治生活最重大的事情,20大会议。

  今年的大会至关重要,这次大会将决定中国未来几十年的发展。为了胜利召开大会,我们一定会尽全力保证国内的安定团结。

  而一些势力也绝不会让我们舒舒服服地召开大会。他们会想尽各种办法捣乱,而新冠就是一个可能的选项。

  过去两年,在领导核心的带领下,我们赢得了防控战争的巨大胜利,这一点极大地提高了领导核心的权威性。

  而为了打击领导核心的权威性,一些势力就会全力搞破坏,通过各种方式投毒,这也是必然的!

  他们的险恶目的其实很明白——那就是破坏此前正确的防控政策、全球独一无二的辉煌成果。最近“与病毒共存论”的再度沉渣泛起也是这个道理。他们一定会想方设法毁掉中共权威,让中国落入政治混乱。

  为何此轮爆发如此诡异,如此迅猛,这可能是其中最重要的原因。

  此前全国多地的病例,很多都爆出是源自境外输入,有的是快递物品,有的是进口商品投毒。这些行为,不管是故意,还是无意,从客观效果角度来说其实都属于投毒。

尹帅军:中国已陷入恶意生物战争,应以公安为主力进行全民抗战

  我在这里列举其中的一部分。

尹帅军:中国已陷入恶意生物战争,应以公安为主力进行全民抗战

尹帅军:中国已陷入恶意生物战争,应以公安为主力进行全民抗战

尹帅军:中国已陷入恶意生物战争,应以公安为主力进行全民抗战

尹帅军:中国已陷入恶意生物战争,应以公安为主力进行全民抗战

尹帅军:中国已陷入恶意生物战争,应以公安为主力进行全民抗战

  这样的事情以前发生过。而在20大要召开的今年,就更有理由发生了。如果不发生,那反而是非常奇怪的事情。

  敌人不捣乱,那才是真正奇怪的事情!

  5

  不过,有些书呆子或别有用心的人可能会表示怀疑,他们或许会说,虽然你上面说的那些事情都是真的,但是根据这些零散的证据,你凭什么就能断定这就是生物战争?

  对于是不是生物战争,我觉得举证责任不应在我方,而应在美方。为什么?

  因为,美国虽然签署了《禁止生物武器条约》,但是在过去20多年,美国是唯一一个拒绝进行《禁止生物武器条约》重启核查议定书谈判的国家。

  核查议定书的意思,就是核查你到底有没有遵守公约,到底有没有研制生物武器。

  其他国家都同意核查,都不怕查,这大概率表明他们是没有大规模生物武器的。没有生物武器,就没法进行生物进攻。

  只有美国拒绝。美国拒绝的理由是生物领域不可核查,因为涉及商业机密。

  美国国防部在全球30个国家有336个生物实验室,全部拒绝核查。请注意,是国防部实验室,是军方实验室,而不是医药集团的实验室。这涉及什么商业机密?

  你美国如果没有开发生物武器,你怕的是什么?

  那么多的快递病毒、那么多的进口商品病毒都是来自你美国、来自与你关系密切的盟国,我们能不怀疑这就是生物战争吗?

  6

  此轮多地爆发的第三个大背景则是目前防控措施中表现的一些漏洞和不足。

  两个月前,一位朋友转发了一则高调宣传上海精准防控的视频,他说最近“这种内容越来越多,什么意思呢?”

  在当时西安和河南禹州情况非常严峻的背景下,一些人开始高调吹捧上海的防控措施。

尹帅军:中国已陷入恶意生物战争,应以公安为主力进行全民抗战

  如果一些势力决定大规模进攻上海,我不相信靠着上海的精准防控,是可以防住的。事实也的确如此。

  前面我已经说过,此前全国多地的爆发,很多都爆出是源自境外输入,有的是快递物品和进口商品投毒,有的是境外输入人员感染。

尹帅军:中国已陷入恶意生物战争,应以公安为主力进行全民抗战

  而最近香港传入深圳和上海的病例,更是让人匪夷所思。香港人要去深圳,但是因为感染者太多,深圳压力巨大,每天只接受一小部分人。而上海则主动增加航班,让香港人到上海隔离。然后进了一个只有中央空调、房间没有独立通风系统的华亭宾馆。而酒店前台自以为不接触隔离者,所以还是像没事人一样照常上下班,进而导致很多人被感染。

  这样的昏招都能出,足见上海方面被一些吹捧文章忽悠到天上去了,足见其心大到了何种程度。

  可以说,上海真是自己把自己给忽悠瘸了。

  此前上海的精准防控看起来很牛逼,不过那是因为对方还没有想着进攻你,还没有决定对你大规模投毒。一旦大规模投毒,精准防控就变成了筛子。

  我猜测,以前境外一些势力可能是忌讳上海、深圳是改革开放的前沿,有很多外资利益和相关利益在那里,所以过去的两年并没有对上海、深圳进行大规模攻击。

尹帅军:中国已陷入恶意生物战争,应以公安为主力进行全民抗战

  但是最近,他们开始大规模攻击以上海、深圳为代表的开放前沿了。这很可能表明,他们对中国的进攻和围堵政策已经发生了变化。他们已经不想拉拢和维护与外资关系密切的一些群体了。

  再来看本轮疯狂的香港案例。

  2020和2021年香港的总感染人数也就是一万多人。2022年香港的防控措施和以前相比也没有太大变化,但是感染数字却突然出现几何级别增长。从一天几十例,到上百例,然后迅速增长的一万、三万、五万例。

  黄智贤在与张麟征对谈时就对此表现的非常惊讶,怀疑背后是美国人投毒。

  2003年的SARS病毒就是首先从香港爆发,然后进入中国大陆的。而今年的这轮病毒传播,其路径也是如此。实践证明,从这条路径攻击大陆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前一段时间,新闻爆出香港很多偷渡客进入大陆,有专人接送,提供手机,然后再分别送到全国各地,提供各种配套。其中一部分就是确诊者。

  这种运送香港偷渡客的流程,配套措施极为齐全,令人震惊,这好比是一套完整的战术安排。这是谁设计制定的?

  这一轮到底有多少偷渡客进入中国,目前为止都没有一个准数!

尹帅军:中国已陷入恶意生物战争,应以公安为主力进行全民抗战

  这背后到底是谁?

尹帅军:中国已陷入恶意生物战争,应以公安为主力进行全民抗战

  7

  看完了上海、香港,再来看此前令国人震惊的金域案。关于金域案、核酸苗苗问题,此前我曾写过多篇文章。

尹帅军:中国已陷入恶意生物战争,应以公安为主力进行全民抗战

  2个多月前许昌警方以刑事逮捕了郑州金域核酸检测公司的负责人,最高检都转发了通告。只是可惜这个事情过去两个月,却没有进一步的调查结论公布。

  我在这里列一组对比数据。郑州金域公司负责人张某被刑拘时,正在许昌市下辖的禹州工作。当时禹州确诊275例,总人口111万人口。患者占总人口的比例是2.5/1000。

  而同时期的大众关注的焦点西安市,当时累计确诊2025例,总人口1300万。患者占总人口的比例是1.56/1000。

  也就是说,从患者与总人口的所占比例来说,该公司负责人所在的禹州是西安的1.6倍。

  不知道是不是苗苗、核酸相关利益群体能量太大,影响了公安部门、检察部门。反正该案子至今也没有明确说法。如此一来,我们也没法解释禹州地区为何有如此之高的确诊数字。

  而在金域案件虎头蛇脑、不了了之的背景下,此轮深圳、上海、长春、青岛等地突然一下子就集中爆发。

  如果当初强力部门按照法律规定,严厉查处金域案,产生震慑作用,不知道最近这些事情还会不会发生,规模会不会这么大?

  8

  目前我们国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的政策是,一方面坚持动态清零,一方面坚持不与美国和西方脱钩。

  在坚持不与美国和西方脱钩的背景下,来自境外或受境外指使的一些势力必定会用各种方式对我进行投毒。在乌克兰战争和今年最重要的大会的背景下,这样的行为一定会愈来愈多!

  此时我们的有关部门、强力部门应该表现的更为警惕、更为仔细,对违法行为处罚更为严厉。

  不过在过去的两年,可能是因为新冠的长期性,一些部门和地方却放松了警惕,而强力部门似乎也因为苗苗、核酸等相关利益集团的影响,手段软弱了许多。对于大概率、大范围可能出现的故意投毒行为,并没有形成足够的震慑力。

  这个问题在目前以卫健委为主导的防控体系下,似乎是难以解决的。

  而此轮爆发又是极为诡异,发展势头极为迅猛。因此我们需要认真考虑、提前准备,是否将目前的防控等级,提高为生物战争级别,或者准生物战争级别。

  对策的核心是建立在中国已被发动恶毒生物战争的前提上,打一场全民战争。既然是战争,就必须要有针对性,打击恶意传播者、进攻者,追溯源头。这方面解放军生化部队也应全面配合,公安、国安、海关、移民局应负主要责任。

  必须尽快切断海外入境传播链,追查传播源,严厉打击恶意传播者,要建立相关部分的刚性责任制。

  公安部门历来有命案必查的传统,现在发动恶意生物战的敌人,其社会危害远大过一般命案,一定要做到有传播必追源,追到恶意者必严惩、渎职者必严办。公检法各个部门应一起配合行动。

  同时我们还要发挥人民群众的力量,发挥人民群众的耳聪目明,打一场全民参与防控的战争,打一场应对未来有可能出现的各种生物攻击的全民战争。

  只要我们做好了此次应对新冠的全民战争,未来我们就不会惧怕任何型式的生物战争!

  【尹帅军,红歌会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微信公众号“尹帅军”,授权转载。】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