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司马南微评:海花岛民天天问,联想咋着?

2022-02-13 14:30:2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司马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微信图片_20220213082258.jpg

  海花岛民天天问,联想咋着?

  我答: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急啥哩?

  大政方针明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讲得十分具体,工作班子弄清情况需要一个过程。

  马上就是两会,下半年还有大会哩。

  提案议案少不了这档子事。

  司柳之争提法不确,并非个人意气,亦非老柳私德。对决的是野蛮生长的资本与国家利益,亦人民的根本利益。

  全国此类事情甚多,需统筹解决。毛主席教导我们说,我们应该相信群众,我们应该相信党,这是两条根本的原理,如果怀疑这两条原理,那就什么事情也做不成了。

  隔壁王奶奶讲过,泥鳅炖豆腐这道菜,主辅料一块下锅,锅热了之后,活泥鳅就要往豆腐里钻,以求片刻安生。结果你知道的,那是一道美味。

  【文/司马南,独立学者,知名社会评论家,红歌会网专栏学者。原载微信公众号“司马南频道”,授权红歌会网转载】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