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申鹏:拜登是个“直肠子”

2022-01-27 10:24:0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昨天拜登把记者骂了,还是一句著名的美国脏话。

  1月 24 日,白宫举行记者会,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记者提问说,美国通货膨胀是否会对中期选举产生影响,拜登回应说:“这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但紧接着他又来了一句:“what a stupid son of a bitch。”

  众所周知,拜登是个直肠子,坦诚,直率。

  直肠子能有什么坏心思呢?他老人家从上到下都很通透,想什么就说什么,哪里不舒服就从哪里“发泄”出来……所以上下都是一个味儿。

  啥叫“盎格鲁撒克逊绅士”啊?这就是!

  这个记者实在没有眼力见,你非要指着和尚说贼秃,哪壶不开提哪壶,拜登不喷你才怪?人急了,不就这样吗?无论是横纹肌还是括约肌,都一样,一旦急火攻心、神经失控,喷出什么来都可以理解。

  所以这位记者同志也别惊讶,虽然他骂你是愚蠢的X子养的,但他不是针对你,他是说所有的美国记者都是这样,这是一句大实话, 美国记者屁事不干尽会问一些没用的废话,通胀当然对中期选举有影响啦,通胀当然和总统有关系啦,你想给总统扣帽子,但总统能有什么办法?美国总统只是物业经理嘛,你问他这种废话,他只能问候你妈呀。相比之下,特朗普就太软弱了,只会讲“FAKE NEWS”,武德就不够充沛,太虚了。跟拜登相比,特朗普简直成了娇怯怯的林妹妹。

  我记得,拜登的人设一直是稳健、成熟的“老政客”......拜登一年前就任总统时,承诺对政府成员的任何不文明行为都将采取强硬路线。他在一次线上宣誓就职仪式上对被任命者说:“如果你与我共事,我听到你不尊重另一位同事,贬低某人,我保证我会当场对你解职…… 没有假设,也没有但是。每个人都理应受到体面和有尊严的对待。”

  到底是什么,让一个成熟稳重的美国老绅士,变成了满嘴喷粪的祖安狂魔?这是道德的沦丧?还是本性的暴露?

  实际上, 拜登这个总统干得不痛快啊,上台之前,美国民主党和白左媒体把他吹成了救世主,他上台之后,也是夙兴夜寐不辞劳苦,想要“力挽狂澜”,政策“每与特朗普相反”,搞了1.9万亿“疫情救助”,搞了“2万亿大基建”,搞了“美日印澳同盟”,“开放移民”......结果屁用没有,疫情死了接近90万人,比特朗普时代死的人还多,通货膨胀,物价飞涨,更多的失业,阿富汗撤军成了全世界围观的笑话,支持率一路下滑,连民主党的媒体都在骂他......你说,拜登怎能不急呢?

  能不能解决美国的疫情、失业、通胀、霸权衰落这些问题不重要,能在电视上表演就好,美国人民本来也关心不了那么复杂的事情,他们就图看个乐子……所以政客更重要的就是要会表演、会说话,能够让愚蠢的民众耳目一新,每天晚上都能找到谈资,就算完成任务,所以大家低估拜登了,他的娱乐性远超特朗普。

  美国人要懂得珍惜啊,这是个“有血有肉”的总统。

  所以,美国的民主选举是有效的,特朗普粗鄙,那就换个肆意飞翔的;特朗普无厘头,那就换个老年痴呆的;特朗普不礼貌,那就换个满嘴喷粪的祖安达人……这就叫“民主的纠错”。

  很显然,我们要对美国的体制有信心,人家有三权分立、多重监督;总统的位置上拴条狗都能治国,栓个化粪池大概也差不多。

  美国人民一定很惊喜,他们当初要的就是这样的“总统”。

    【文/申鹏,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平原公子”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