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司马南:“图普”时趣互动,一家"优质"的柳八爷“侄女婿”企业

2022-01-14 08:56:3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司马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这件事,之前我发过一段文字,未能尽兴,今天上图。

  匪首座山雕唱:联络图,我为你,朝思暮想,今日如愿遂心肠……

  地球人都知道,那图是打虎上山的我军侦查员杨子荣扮演的胡标献的。

  读图时代,年轻人比我们这代更易从图中解读出那啥意思来,特别是微妙的弦外之音,文字不好表达的复杂意蕴,有图有真相。

  有些图可能有一定的专业性,所以拜托那些专业人士给我们做一点图普(类似于科普)。

  看图,多么好玩啊,这么一家“优质“的柳八爷“侄女婿”企业,在2019年7月前,进行了七轮大规模融资,前五轮都有联想的身影,最后一轮的志道投资是否跟正奇金融沾边,有心人可以查查。

1.jpg

  你看,柳八爷精心挑选的三个小弟忠心又给力,联想控股董事长宁旻 CEO李蓬、君联资本的当家人朱立南,全身心地为柳八爷的侄女婿融资一轮又一轮,此情此景真是感天动地。

2.jpg

  出人意料的是,最后一次融资过去仅一年,柳八爷的“侄女婿”竟然开始玩股权质押了。

3.jpg

  2020年7月至今,就质押了4次。

  质押给谁了呢?

  3次给汉口银行,1次给联想控股。

  汉口银行熟悉吧?联想控股持有它15.33%的股份,长期是第一大股东,现在不是第一、就是第二。

4.jpg

  你看,亲亲爱爱一家人,这一家人多会玩。

  您是羡慕啊,嫉妒啊,还是有股子气,一股英雄气,叠加正义感从胆边升起?

  别以为我们玩什么文字小品,胡同退休老头儿始终关注的是国有资产流失问题。

  【文/司马南,红歌会网专栏学者。本文原载于公众号“司马南频道”,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