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林爱玥:大快人心 为日本鬼子洗地的教师被开除了!

2021-12-20 08:19:33  来源: 林爱玥公众号   作者:林爱玥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由于学校教师在课堂上发表歪曲历史事实,为侵华日军洗地的严重违法言论,压力山大的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在网友的“期盼”之下发布了通报,通报称“经我校调查核实,东方电影学院教师宋庚一于2021年12月14日下午《新闻采访》课程中发表错误言论,造成重大教学事故和严重不良社会影响,根据《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关于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的办法》和《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教职工处分暂行规定》,给予其开除处分。”

图片

  宋庚一的相关违法言论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事情的原委很简单,宋庚一在课堂上公然声称,“当年的侵华日军到底在南京屠杀了多少人,30万人是没有数据支持的,大概估计,也有估计3千的,也有估计2万的,有估计50万的,有估计7万的,不应该永远去恨,而应该是去反思一下战争是怎么来的,这才是最重要的”。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将此番言论定性为“错误言论”,在我看来,实在是“太保守”了。我有必要提醒上海震旦职业学院:这绝不是轻描淡写的“错误言论”,这是违法言论,严重违法的言论!

  好在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的定性很轻,但处理很重,将涉事的宋庚一开除差不多是学校层面能做出的最重的处罚了。看来,在大是大非面前,上海震旦职业学院还是能分清轻重的。

  其实,在事件曝光后,我就建议过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报警,由警方来处理涉事教师才是最稳妥的处理方式,也是最能体现学院的立场的方式。这种公然篡改历史、为日本鬼子洗地的人很有必要进去清醒清醒。

  日本鬼子在南京的罪行早有定论,30万同胞惨死在日本鬼子屠刀之下的惨痛教训让中国人刻骨铭心,宋庚一之流试图通过质疑“30万”的数据为日本鬼子翻案简直是自寻死路。

  就事论事,宋庚一“不应该永远去恨”的说辞不仅侮辱中国人的智商,还往中国人的伤口撒盐。日本鬼子侵略我们的国家,侵占我们的家园,屠杀我们的同胞,我们凭什么不恨?千万别道德绑架,我们没有资格代表死于日本鬼子屠刀下的同胞去“原谅”。还有,我们恨的是日本鬼子,不是日本人。如果有人说恨日本鬼子就是恨日本人,请拿出日本人就是日本鬼子的证明。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的宋庚一绝非个例,请相信,现在“精日”敢把三十万说成三千,以后就敢把三十万说成三百,再以后就敢说南京大屠杀压根就没存在过。千万别以为我在说笑,这就是公知的“日拱一卒”,公知永远比你想象的更坏。

  至于宋庚一的“反思一下战争是怎么来的”说法就更是可笑、可恨、可耻至极了,这跟要求羊反思狼为什么要吃羊有什么区别?反思战争、正视历史、忏悔罪行是日本鬼子的事,跟中国人有啥关系?如果中国人一定要反思的话,大概就是要反思为啥当年的汉奸那么多,为啥现在的“精日”那么多吧

  当年的汉奸之多让人咋舌,今天的“精日”之多同样让人匪夷所思。这两天,网络上给宋庚一洗地的“精日”不在少数,脑回路更是让人“叹为观止”。如有人就说宋庚一被开除是“因言获罪”,更有甚者称“一个不允许任何质疑的事情本身就是可疑的”,我很想问问此人,别人可以质疑他不是他父亲亲生的不?

图片

  “精日”是“民族的败类”,在本质上与抗日期间的汉奸是一致的,宋庚一这样的人能站在讲台上“传道受业解惑”简直就是教师职业的耻辱,我很高兴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及时与“精日”教师划清了界线,

  我个人是很希望全国只有宋庚一一个“精日”教师的,但现实告诉我,这样的想法太天真了。这些年,我们在网上累死累活怼的不就是“精日”“精美”之类的败类吗?实话实说,“精日”“精美”的教师我们见得还少吗?

  我无意去翻那些大家耳熟能详的“精日”“精美”教师的“历史旧账”,我只希望全国的学校都能够以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为“榜样”发现一个处理一个。

  别以为那些“精日”“精美”教师有多大能耐,离开学校给的饭碗,他们能不能养活自己都是未知数的。或许有人会说这样是不是对“精日”“精美”教师太残忍了,不,这才哪到哪,我就是要看他们穷死、饿死。

  要是“精日”“精美”一点代价都没有,那才是老天瞎了眼。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