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司马南:《财新》这家具有明确政治意向的媒体,替联想洗白可以理解,歪曲中央政策就是你们的不对了!

2021-12-13 12:18:04  来源: 司马南频道   作者:司马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文/司马南


 

具有明确政治意向的媒体,东张张西望望,迟了两拍半,站出来说几句顺应时事的好话,但一张嘴便暴露了用心,没刷牙,靠人太近,这味儿。


前几天,另个杂志,替联想洗白,竟然公开伪造领导人讲话,编得有鼻子有眼儿,但10分钟便被拆穿,真够丢人现眼的。

 

今天,这家媒体表明立场,替涉嫌国有资产流失案洗白并非不可以理解,但歪曲中央政策就是你们的不对了。

 

把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解释成力挺联想,如此奇葩立论,令人大开眼界。

 

所以,当年这伙子人力挺武汉那个女作家,也就没什么奇怪的了。

 



司马南,红歌会网专栏学者。本文原载于公众号“司马南频道”,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