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林爱玥:“狗粮”到位,公知将上演最后的疯狂?

2021-12-13 09:25:37  来源: 林爱玥   作者:林爱玥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看到两个新闻,一个是美国中情局正在大力招募和储备“汉语人才”,一个是拜登宣布美国将投入4个多亿美元的“民主经费”(狗粮)在世界各地推广“民主”,将这两个新闻连起来看后,我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不仅不对劲,还有种心惊肉跳的感觉。

  我一直都有一个善良的愿望,那就是美国的“民主经费”是不会撒到中国的,就算撒到中国,中国人都是有志气有骨气的,绝对不会向“民主经费”低头的。我说了,这只是我一个善良的愿望。

  拜登承诺的4个多亿美元的“民主经费”会用到哪里咱不好说,有没有中国人收了“民主经费”咱更不好乱说,但网络上存在“美吹”则是不争的事实。

  关于“美吹”,网络上有张图特别有意思,以前“美吹”是三句不离美国,美国好,美国妙,美国刮刮叫;现在“美吹”则是决口不提美国,他们的理由是“美国关我屁事”,貌似理由很充分,只是经不起反问。敢问“美吹”:以前你们把美国挂在嘴边,难道是因为美国关你们屁事?

微信图片_20211213001145.jpg

  以前的“美吹”和现在的“美吹”的表现表面上完全相反,逻辑上却是完全一致的。以前大谈特谈美国是为了用美国恶心中国,现在决口不提美国是为了维护美国的“光辉形象”,毕竟,现在的美国实在没什么可吹的了。

  这两年美国就没有一件好事,全是破事、烂事、恶心人的事,你让“美吹”怎么好意思开口?

  “美吹”的表现极大的迎合了美国的需求,你很难不把“美吹”和“民主经费”联系起来。这倒不是说“美吹”都是拿了“民主经费”的,但“美吹”的嘴脸确实总让人忍不住往“民主经费”上想。

  实话实说,以“美吹”的表现,拿了“民主经费”才合乎逻辑,要是没拿“民主经费”还那么卖力吹捧美国,那只能是骨子里的贱了。好在,“美吹”(说白了就是公知)的嘴脸早就暴露的很充分、很彻底了,没有多少人还会被公知忽悠了,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就可以掉以轻心,甚至马放南山了。毕竟,公知的影响力还是真实存在的。

  别的不说,中国的抗疫做得那么好,那本破“日记”还不是一度掀起滔天巨浪?不仅现在害人不浅,还将流毒无穷。话说,还好是美国确诊五千多万,死亡八十来万,这要是换成中国,公知还不早就把天给捅破了啊?

  有钱能使鬼推磨。对随时准备出卖灵魂的公知来说,有了拜登亲口承诺的“民主经费”,公知表演的卖力程度大概还要上升几个档次的。就这,你还敢掉以轻心,就这,你还能马放南山?

  公知以前总说“里应外合”,这个里应外合可以做多层次、多角度的解读,但这个“外”肯定是包括美国的。作为吃瓜群众,美国我们既够不着,更管不着,但我们至少可以让公知不要太放肆。曾经和朋友闲聊,朋友说最后悔的就是做了自干五,被公知人肉了个干净,我说我好点,我粉丝少,影响小,公知一对我没多少兴趣,二更不会拿我挣了多少钱来挖苦我讽刺我,但后悔多少还是后悔的,如果没做自干五,我至少不会每天逼着自己写文章,如果没做自干五,我更不可能三天两头就被公知追在屁股后面骂。是的,挨了骂确实不疼不痒,可恶心人啊。

  话说回来,说后悔也不后悔,至少这些年,除了结交了一大批志同道合的朋友,还做了一些微不足道但对自己来说力所能及的事情。这是一种存在感,更是实实在在的满足感,就像保尔·柯察金说的那样,“一个人的生命是应该这样度过的: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

  我觉得我做到了,不仅我,那些和我一样默默无闻却一直坚守在网络上的爱国网民同样做到了,并且还会继续做下去。如果哪天离开了,大概就是公知彻底消失的那天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