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司马平邦:美对华病毒溯源战开打第二轮,埃塞黑小鬼打前锋(下)

2021-10-23 16:48:13  来源: 司马平邦说   作者:司马平邦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欢迎收看《司马平邦说》。我们继续聊美国和它的黑小鬼谭德塞将如何搞中国的事。10月14日,有记者提问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世卫组织新的科学家团队如果要求来中国进行调查,中国会不会同意?

  赵立坚表示,中方注意到世卫组织官网公布了新型病原体起源国际科学咨询小组成员遴选情况,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副所长杨运桂入选。中方一贯主张,病毒溯源是严肃复杂的科学问题,应当坚持由科学家合作开展研究。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方率先同世卫组织开展联合研究,两次邀请世卫专家来华开展实地考察,取得了重要积极成果,为全球溯源科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中国将继续支持和参与全球科学溯源,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政治操弄。我们希望包括世卫组织秘书处及咨询小组在内的有关各方,切实秉持客观、科学、负责任的态度,按照世卫大会决议要求和相关授权,以第一阶段联合研究为基础,坚持全球视角,客观公正履职,真正为全球病毒溯源和抗疫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而从黑小鬼谭德塞本人,和一些西方媒体围绕SAGO做的一些表述看,似乎这个规模更大的科学家团队,组成的目的就是冲他们最感兴趣的所谓武汉早期血样原始资料来的,至今没看到除此之外,SAGO还有什么其他计划,比如,他们会不会去对美国发出请求,核查位于马里兰州的美军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与新冠疫情的关系?比如他们会不会对2019年业已被曝光的所有可能是新冠病毒最早暴发地的世界城市都进行科学调查?

  现在,黑小鬼和西方媒体借助SAGO的组成,似乎可以把中国放在被告者或者叫被审查者的席位上,进行口诛笔伐,但他们想得到什么结果呢?

  我相信,中国政府肯定不会轻易让根本就不具备充分科学性质的SAGO团队第三次进入中国进行溯源调查,干啥呢?玩中国呢?我在之前已经说了,世卫组织这次挑选的专家组成员不仅仅考虑其专业和能力,还兼顾了地域、性别、种族的多样性,所以说这支团队比之前那支团队,专业性逊色,而政治色彩浓厚,换句话说,全世界最好的专家并没有参加SAGO,这是进行了充分的政治平衡之后的结果。

  其实,世界卫生组织,作为领导全球进行抗击新冠疫情行动的最高级机构,从眼前全球疫情的情况看,它是个需要改组的失败的组织,它的领导能力很有限,更是并没有把全世界都团结起来,相反,现在谭德塞自己就已经开始玩弄政治手腕,我看目的是想连任世界组织总干事,还有一种说法是,黑小鬼想趁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这个台阶,把自己送上联合国秘书长的宝座。

  我们不知道,他是不是像某些媒体传说的那样,有什么把柄落在了美国情服机构的手里,不得不成为美国抹黑中国的工具,但是自2021年以来,尽管有了那么多种类的新疫冠苗的接种,全球的疫情仍然日重一日,尤其是中国出色的抗疫经验,并没有得到世卫组织的宣传与推广,去拯救更多的人们,谭德塞自己反倒投到美国和西方的阴影之下,而且竟然把世卫组织的大流行病预警中心设在了德国,这个鬼东西也不看看今天包括德国在内的整个欧洲都是疫情最严重的地方。

  其实,在2020年新冠疫情暴发之初,谭德塞曾经来过中国,也与中国最高领导人有过关于抗击疫情的面对面交流,但是,后来的事情也我们看到了,中国采取的抗疫措施,虽然是世界上最成功的,但却与世卫组织的思路和方法有着显著区别;其实,中国后来尤其是在疫苗上对世卫组织支援力度非常之大,但都没有让谭德塞和世卫组织向全世界大力推广中国经验,这才造成新冠疫情越来越流行,变异病也毒越来越多,抗击疫情明明有最好的办法,世卫组织不采信不推广,你们算个毛世界卫生组织?

  原因是什么?很简单,就是在谭德塞这家伙心里,仍然对中国的意识形态和政治制度有明显的不认同,甚至是敌意,他是一个天然地掺杂政治眼光从事抗击新冠疫情的世卫组织领导者。

  所以啊,有谭德塞这个极不讲道义、极不讲公心的黑小鬼的例子在前,中国人以后跟非洲人打交道的时候,一定要多留几个心眼,那些未完全接受教化的人类,我觉得包括第一世界的美西方,也包括第三世界的黑非洲,我们可以用他们,但同时还要控制他们,这叫既要与之,又要约束之,现在,摆在眼前的问题就是,谭德塞未来给中国带来的麻烦可能一点也不会小于金毛特朗普和白毛拜登。

  大家更不要忘了,与此同时,现在美国国内也正启动一个美国全国新冠病毒委员会,并计划加入病毒溯源的行列,而此委员会规划小组的主任,是弗吉尼亚大学历史学教授,菲利普·泽里科夫,而这个由历史学教授领导的新委员会中,也将包括新出现的疾病流行病专家和在高风险实验室研究方面有经验的科学家。

  那么,这个菲利普·泽里科夫又是谁呢?我们在第543期节目《中美病毒溯源战将开启第二轮阴谋杀》已经介绍过,此人现为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历史学教授,主要研究现代世界、20世纪美国史和美国外交等;他曾任911委员会主席、美国国务院顾问、盖茨基金会顾问、奥巴马情报顾问委员会成员等职。

  换句话说,此人是美利坚病毒国里第一等的阴谋论大师,当年用美中国,即G2的话术分化中俄关系就是出自此人之手,所以我说,我们中国人什么时候能够改变如此步步为营、被动挨打的行动模式,至少应该光明正大地与国际社会正义和科学人士一道,公开组成新冠病毒科学溯源调查机构,其实,在新冠病毒溯源这件事上,美国人所有的进攻,应该都是一种前置的防守,它们是在把防线前移,不移不行啊,他们的阵地里见不得人的肮脏实在太多了。

  还是开头那句话,中美的病毒溯源之战已经开启了第二轮阴谋杀,中国打败了新冠病毒,但未必就能打败阴谋的病毒,但是,这又是必须打赢的一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