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老何偶感:反思80年代末的慕洋西化比较

2021-10-18 08:25:22  来源: 何新老家伙   作者:何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白洋自16世纪以后根据旧约造世界伪史。层累堆积,积非成是,成为剑桥哈佛版西方主流系统史学——皆为彻头彻尾之伪史。

  2、因为中国24史不在旧约系统中,中国历史考古记录突破了西洋伪史界限,使得白洋的伪史谎言彰显出漏洞百出,白洋遂决意颠覆之。

  3、于是白洋质疑中国并不存在夏朝以前历史,近年更有人称中国历史仅3000年即商朝以下可信。

  4、同时白洋以伪史伪考古培训一批香蕉人牧羊犬,跟着白洋起哄质疑中国历史。

  颠覆中国历史文明包括一切古代发明包括中医药以及四大发明。

  白皮及牧羊犬欲彻底虚无中国古代历史与文化。

  5、但是中国人则绝不能质疑白洋伪史。

  有人提出质疑埃及金字塔等等,质疑巴比伦希腊罗马印度亚历山大故事不可信等等,引出成群牧羊犬如丧考妣地骂,称绝不可以质疑,质疑会导致西洋历史虚无论,会导致失去民主文明之学习坐标,后果很严重云云。

  ——屁话成堆,臭不可闻。只允许你颠覆老子家谱,却不允许我质疑你家伪史?哪有这个道理?老子颠覆就颠覆了,又怎么样?

  6、自从80年代以来,流行所谓海蓝文明与农耕文明的比较。这种比较建立在虚假西洋伪史和虚无中国信史的基础上的愚蠢比较,属于自我糟践的粪污伪学——所以没有一个字可以相信!

  据这种伪文化比较论,农耕文明、黄土地、中国农民是愚民愚昧之罪魁祸首,落后象征,是导致中国历史文明落后于世界之根源。

  而虚假的人力船、独木舟海运文明,以及让人思之可笑的泥版土坯写字记账算天文的笑话文明,则被称为经商文明,所谓市场文明,即先进的资本拜金文明,被牧羊犬封为“二希”无比高大上、神的文明。

  7、中国人自信心的动摇和当今文化中种种乱象,实际皆可溯源于80年代末牧羊犬发起的这种——慕洋运动。于是而极力鼓吹全盘西化,接鬼运动,海龟纵横,以及虚化中医中药,全民学英语等等,导致严重文化失态,发生严重语言文化污染。

  以至于什么“千米千克”莫名其妙令人蠢化之外来语被教科书封为先进词语,取代汉语传统的度量衡观念,——诸如此类,洗脑牧羊犬运动可谓无所不用其极!从娃娃启蒙开始灌输国民,真乃是祸国殃民也!

  古人云亡国可以救国,亡文化则彻底断子绝孙也!呜呼,可悲哉!

  (2021-10-14)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