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何新:犹太金融家与共济会

2021-10-13 09:58:17  来源: 何新文史   作者:何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珍妮特·耶伦,犹太人,前美联储主席

  必须指出,犹太金融家与犹太民族都称为犹太人,但是二者并不是一回事。

  犹太民族是一个虚拟民族概念,指的是信仰游犹太教的人类群体。所谓虚拟,是因为这个民族不是以血缘分类的种族的概念。

  犹太民族是以宗教信仰和母系血统分类。因此这个群体中,包括有白色人种,黄色人种,以及黑色人种。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川普在福特汽车公司援引老福特的种族主义概念,讥笑犹太民族的血统不纯。

  【5月27日川普在参观福特汽车公司在密歇根州的一家工厂后表示:“这家公司是由一个名叫亨利·福特的人创立的。”“血统好,血统好。如果你相信这些东西,你就有好血统。”川普称赞反犹分子亨利·福特具有“优良血统”,立即遭到美国犹太团体的愤怒谴责。福特出版过一部著名的反犹著作,四卷本的《国际犹太人》。】

  表面上犹太金融家因为宗教信仰而属于犹太民族,但实际上两者不是一回事。

  广义的犹太人即犹太民族,血缘不同,来源不同,其中有富人也有比较穷苦的民众(现代以色列是一个准社会主义制度,国家调节社会分配,因此穷人不多,几乎很少赤贫者)。

  狭义的犹太人是指金融生意人,也就是犹太金融家集团。这种意义的犹太人概念最早是马克思在著作中使用的。例如他的名作“论犹太人问题”。

  马克思所说的犹太人,不是犹太族人,而是金融犹太人,是作为虚拟经济代表的放贷人、高利贷犹太资本家。

  马克思认为信仰从属于经济基础,金融犹太人的信仰就是拜金主义和唯利是图。这是由金融犹太人生活的世俗性——经商和放贷决定的。

  马克思说:

  “犹太教的世俗基础是什么呢?实际需要,自私自利。

  犹太人的世俗礼拜是什么呢?经商牟利。

  他们的世俗的神是什么呢?金钱。”

  “金钱是以色列人的妒忌之神;在他面前,一切神都要退位。

  金钱贬低了人所崇奉的一切神,并把一切神都变成商品。

  金钱是一切事物的普遍的、独立自在的价值。

  因此它剥夺了整个世界——人的世界和自然界——固有的价值。

  金钱是人的劳动和人的存在的同人相异化的本质;这种异己的本质统治了人,而人则向它顶礼膜拜。”

  马克思鄙视金融犹太人,说他们是用高利贷手段“偷窃全人类财产的犹太人”。

  犹太金融家集团最早出现在中东和中亚的丝绸之路上。在这个资本集合中,有来源不同的种族和族系,包括粟特、波斯、可萨、阿拉伯人。

  金融犹太人在欧洲历史上有一个特殊名称——Court Jew,即宫廷犹太人。这个词语来自于德语Hof jude,专指欧洲中世纪时期服务于王公贵族的的犹太金融家、放贷人。

  马克思说过一句名言:“我们知道,每个暴君背后都有一个犹太人,就像每个教皇背后都有一名耶稣会成员一样。”

  自中古以来,欧洲的王公贵族无不依靠于金融犹太人的债务和金钱。马克思说:“暴君和暴政背后的当代高利贷者,他们的主体就是犹太人。”(马克思为《纽约论坛报》写的《俄国贷款》,1856)

  金融犹太人的秘密联盟就是共济会。共济会是犹太金融家于中世纪组织起来的一个高端跨国精英组织。

  共济会通过特殊的神秘信仰、仪式以及结盟,以利益为纽带,组织联结了以金融犹太人为核心的各界高端精英。

  这个组织也是一个秘密的社交平台,至今仍然在活动。并且通过他的强有力的会员网络,深刻影响着世界。

  国际金融犹太人(超越国籍)掌控着共济会,并且通过全球金融体系,掌控着世界。

  (2020-05-30)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