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林爱玥:“精日”招摇过市,光行政拘留还远远不够!

2021-09-30 11:28:59  来源: 林爱玥公众号   作者:林爱玥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近日,接连出现两起“精日”招摇过市的情形。根据南通市公安局崇川分局的通报,尹某(苏F·F26D2车主)被行政拘留十五日,对于车贴中的“不当字样”,尹某的解释是“出于猎奇心理”,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的。

  据尹某交代,“不当字样的车贴”来自“网购”,且不说拘留十五日的处罚是否太轻,顺藤摸瓜找到在网上售卖“不当字样的车贴”的人应该不难吧,希望看到后续通报。

图片

  有了南通市公安局的处理作为“参考”,河南车主(车牌豫V·QP501)的处理大概也就行政拘留15天吧。

  这真的让人很困惑。在德国,行纳粹礼可是要坐牢的,这还是在德国,要是在以色列行纳粹礼,估计连坐牢的机会都没有,没被当街打死就算命大了。

  日本鬼子,特别是“731部队”“神风(特攻队)”都是对世界特别是对中国人民犯下滔天罪行的,在中国,竟然有人带着这样的车贴招摇过市,说轻点,这是刺激中国人的神经,伤害中国人的感情,往重了说,那就是为日本的军国主义招魂啊。

  个人认为,如此恶劣的行径,行政拘留15天无论如何都太轻了吧?

  对于日本鬼子,中国人的仇恨是刻骨铭心的,对于公然给日本鬼子张目的人,别说还是中国人,就更无法容忍。

  前些年,在公知最疯狂的时候,一些公知的“精日”言论几乎到了厚颜无耻都无法形容的地步,要知道那些公知可不是什么阿猫阿狗,而是在网络上呼风唤雨的公知,现实中有头有脸的人物。

  有公知曾声称南京大屠杀是“壮举”,这种让人听了觉得枪毙十分钟都不解恨的话当时竟然能堂而皇之的出现在网络上,可见那时候的公知疯狂到了什么程度。

  还有公知则更搞笑,在其微博中说“如果可以选择,我宁愿做日本人,也不愿做中国人”。对于这种让人哭笑不得的言论,我当时就给他出了个主意,俗话说,早死早投胎,既然这辈子已经注定没希望了,你特么的倒赶紧去死啊,运气好,死个十次八次总能投胎到日本的。

  看过《精武门》的人大多都会对里面的反角犬养学富(本名蔡学富)印象深刻。

  作为反面角色,蔡学富可谓坏到家了,不仅穷凶极恶杀叔杀父,还败坏纲常玩弄其父蔡六斤的情妇绮翘,如此丧心病狂恐怕只能用禽兽不如来形容了。

  不过,蔡学富的坏是有个过程的,最初的蔡学富虽然让人讨厌,最多是个仗着其父蔡六斤是青帮大佬而横行霸道的纨绔子弟罢了,真正促使蔡学富实现由人到兽的转变的是从投靠日本人,当了汉奸那一刻开始。

图片

  日本人送了蔡学富一个很有意思的名字——犬养学富,至此,原本残留在蔡学富体内的人性就已经丧失殆尽,而犬养学富的兽性则展现的淋漓尽致,在日本人面前是跪着的狗,在中国人面前是龇着牙的狼。

  划重点:“精日”都是没有人性的!一个人如果连自己的祖国都不爱,不是败类还能是什么?

  犬养学富虽坏,可那毕竟是虚构的人物,更离不开演员尹天照先生的精彩演绎,但这并不代表现实中的“犬养学富”就不存在了。

  据不完全统计,抗战期间,中国的汉奸数以百万计,这是一个足以让人瞠目结舌的数字。当然,那些败类当汉奸的理由是五花八门的了,不过,说来说去无非是“怕死”和“要恰饭”两种。

  “要恰饭”听起来好像是那么回事,可是,难道不当汉奸就会被饿死吗?至于“怕死”就更可笑了,当了汉奸做了日本人的炮灰就不用死了吗?该死还得死,说不定死得更快,因此,何必选择那么卑微的死法呢?再说,人终究都要死的,如果死亡无可避免,起码可以选择笑着去面对。

  当年,抗日人民自卫军女战士成本华尽管饱受日本人的凌辱却始终没有选择投降,相反,她选择了轻蔑的微笑着面对死亡。成本华气壮山河的一笑、一死足以载入史册,说起来,成本华还是一个女子,她都能坦然面对死亡,那些贪生怕死的汉奸怎么就不觉得脸红呢?

  日本人发动的侵华战争堪称中华民族历史上最痛的一刀,这种民族的深创巨痛是不可能随着战争的结束而结束的。按理来说,只要是中国人,只要是稍微还有点良知的中国人,都不可能美化日本人的侵华战争,更不太可能对日本有多么强烈的好感,但就是有那么些自甘堕落的人竟然将日本视为精神祖国,好好的人不做,偏要做什么“精日”(精神日本人)。

  个人认为,“精日”的出现,日本外务省“功不可没”。2015年,日媒报道,日本外务省申请了7568亿日元(折合人民币405亿元)的经费,作为2016年培养海外“知日派”的总预算。

  日本共同社说,“考虑到围绕领土及历史认识问题与中韩两国僵持不下的局面,此次预算重点放在外宣工作项目上”,说白了就是培养配合日本的“知日派”。

  对此,我一直有个善良的愿望,那就是那几百亿人民币的经费绝对没有花在中国,肯定都花到韩国人身上了,中国人都是有血性的,是绝不可能鲜廉寡耻被日本收买当汉奸的。

  我说了,这是我的善良的愿望。至于真相如何,看看为日本辐射海鲜,为日本往海洋排核污水洗地的公知,你就大概不会像我这么天真了。

  在这里,带着最后的善意奉劝汉奸公知:你们这些民族败类,不管你们是“精日”还是“精美”还是精什么狗屁国家,你们最好都特么老老实实的憋着,如果你们实在憋不住,偏要去说,偏要去做,恐怕你们的末日就真的到了。

  跪安吧,一切丑陋却依旧活着的灵魂。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