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林爱玥:公知的心态崩了!

2021-09-13 16:02:48  来源: 林爱玥公众号   作者:林爱玥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昨天是“911”二十周年,网上相关文章很多,基本都是说二十年来,美国入侵阿富汗和伊拉克的代价有多大、制造的灾难有多大之类的,要是我没猜错的话,公知看了估计要头皮发麻吧。

  据统计,二十年来,在美国的屠刀下,中东地区共有九十多万人为死于“911”的美国人“陪葬”,至于美国顺手制造的“中东难民”更是多到无法统计,至少以千万计。

  美国愤怒,就要中东人“陪葬”,同样愤怒的中东人如果以美国二千:九十万的标准为九十万冤魂报仇的话,美国人全填进去都不够。但弱者的愤怒是无力的,中东无心更无力为数十万的亡魂和数千万的难民讨公道。

  强弱是会随着时间和空间转换的。美国现在强,不代表永远强,美国的衰落肉眼可见。

  美国从阿富汗溃退,数名美国军人死在了喀布尔机场。在全世界面前丢了脸,美国的愤怒可想而知,但美国只是报复性的轰炸了阿富汗的平民,却没有停止撤退,更没有进一步的军事行动。

  这不是美国不想像二十年前那样大动干戈,而是2021的美国早已今非昔比。横向对比,美国或许还是很强,但纵向对比,美国已经成了“弱者”,弱到只能拿阿富汗平民当出气筒。

  很难讲美国的衰落对世界是好事还是坏事,未来,美国大概率要效仿蒋介石从“全面进攻”转向“重点进攻”,但凡被美国盯上的,日子大概都不会太好过,但这是黎明前的黑暗,只要熬过去了,前方就是艳阳天。

  美国衰落了,美国人对美国的黑暗和堕落的感受肯定是最深的。

  一项最新研究显示,美国疫情爆发至今,超级富豪们的财富不仅没有减少,反而以惊人的速度增加。截至8月17日,美国亿万富豪们的总财富增加了逾1.8万亿美元。

  疫情期间,美国疯狂印钱,但印的钱却“精准”的流向了富人的口袋。

  富者恒富,贫者恒贫,就连新冠疫情,竟然都能成为美国富豪敛财的良机,这样的国家让人看不到希望,尤其让底层人看不到希望。

  都说疫情面前人人平等,但这对美国并不适用,在美国,富人在狂欢,但河山硕那样的穷人就只能在太平间等死。

  话说到这份上,如果现在还有人觉得美国比中国好的话,我真心建议这样想的人移民美国,去切身感受河山硕的绝望吧。

  我敢打赌,那样想的是打死都不会去美国的。在中国,疫苗不要钱,看病(新冠肺炎)不要钱,更不要说,想去哪去哪,不必担心像美国那样被“红码”包围,正常人都知道该怎么选择吧?

  这样的对比之下,公知的心态绝对崩了。公知早就习惯了用美国影射中国,但现在公知不提美国了,不仅不提美国,还不允许别人提,谁提谁就是在“比烂”,可见,公知的潜意识里对美国的“烂”还是有着清醒的认识的。

  但天下哪有如此便宜的好事?哦,你想提就提,你不想提,别人就不能提,这就是公知理解的“言论自由”?

  还请公知死了这心吧,不提是不可能的,我们不仅要提,还要多提,公知的玻璃心碎不碎跟我们有多大关系?

  或许是昨天的文章说“美国的灯塔倒塌了”狠狠地刺激了公知的玻璃心,有人一连串的脏话不仅充分暴露了智商、还充分暴露了素质。该不会这就是公知习惯的说话方式吧,还是说公知对“民主”和“自由”的理解就是这样子的?

  此前有朋友让我没事放些这样的留言出来让大家乐呵乐呵,恕我直言,不是我不想从善如流,只是这样的文字放出来的话,我的真的怕脏了大家的眼睛。

  文章让此人愤怒,但在看到文章“才11人打赏”后,此人阴暗的心理似乎又瞬间得到满足了。

  我早就说过,写作只是我的“业余爱好”,想写就想,想写什么就写什么,要是带着目的写作,我还真坚持不下来。

  文章阅读和打赏的多少,要说完全不放在心上,那肯定有自欺欺人的嫌疑,谁都不希望辛辛苦苦写的文章应者寥寥的。但捧场的人多了吧,公知会说你做“爱国生意”,捧场的人少了吧,公知又会笑话你。

  顺着公知恨人有笑人无的小人心态,你怎么着都是错的。

  好在,我写文章从来都是写给喜欢我的人看的,捧场不捧场的还真不重要,心意到了就好,至于讨厌我的人,我还真没放在心上过。哪天有兴致了,就拉他们出来溜溜晒晒太阳,哪天没兴致了,看他们一眼都算我输。

  奉劝公知以后能像正常人那样思考问题,有正常人那样的说话方式吧,一边说“民主”和“自由”,一边口吐芬芳,难道不觉得别扭吗?更不要说,骂是骂不倒别人的,实话实说,要是怕了你们的口吐芬芳,我早就不写啦,还轮得到你们到我这里来狺狺狂吠?

  跪安吧,一切丑陋却依旧活着的灵魂!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