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杨斌:全球推广疫苗形势下非但不能大开国门,更要严加入境疫情防控

2021-07-27 15:48:33  来源: 昆仑策网   作者:杨斌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webp (13).jpg

  【据7月26日“一财网”报道:自7月20日以来,南京机场疫情传播链增至98人,涉及5省8市,传播链条仍未完全查清阻断。】

  南京机场疫情中,绝大多数人接种过疫苗,但仍然发生感染。英国放弃防疫,也意味着放弃疫苗防疫。美国七月份每日新增感染再次暴涨到七万人,意味着美国也已经出现了突破疫苗防线的危险征兆。未来甚至可能通过ADE效应,让大规模疫苗接种蜕变成为一场更大规模的灾难。

  这意味着中国大规模接种疫苗后,非但不能像疾控中心专家所说的那样可以通过疫苗护照互认放松入境监管,反而必须加强入境严格监管,以防止国外危险变异病毒流入与ADE效应相互共振,防止疫苗接种变利为害,让国外危险变异病毒变成针对中国人民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美国生物实验室普遍具有人为增强病毒功能的实验开发能力,这意味着美国生物实验室具有人为制造病毒变异增强功能、突破疫苗防线的能力。因此,中国非但不能效仿国外的疫苗护照互认做法,反而必须吸取多国变异病毒迅速蔓延全球的沉重教训,决不让国外危险变异病毒流入导致疫苗接种蜕变为更大的灾难。倘若中国实行疫苗护照互认并取消入境隔离,有可能鼓励美国加快研发针对性病毒变异或暗中传播多国流行的危险变异病毒,突破中国防控屏障以实现其梦寐以求的打击中国、维护霸权的战略目标。

  疾控中心专家明显缺乏国家安全意识和国际斗争知识,无视美国不断对中国撒谎、造谣、欺骗,居然在中美博弈异常激烈之时,磋商中美首先相互取消旅行限制措施。上海疾控中心在美国不断抹黑、打压中国疫苗之时,为私人药企引进西方疫苗大开绿灯,这些措施非常不利于中国对美国战略斗争的大局,仿佛是给美国递刀子而拆自己的台。

  这些重大决策不能交给缺乏国家安全意识的狭隘技术专家处理,必须尽快组建国家安全委员会领导的跨部门多维矩阵制衡管理体制,借鉴香港特区组建国家安全委员会的成功经验,挫败美国的颠覆、破坏和全方位隐蔽综合战争攻势。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