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胡懋仁:美国勾结731的罪行不容放过

2021-06-17 09:56:35  来源: 北航老胡之闲话   作者:胡懋仁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国总统拜登,下令中情局在九十天之内报告新冠病毒的来源。当然,谁都明白,这就是冲着中国来的,一定要把病毒的来源扣在中国的头上。美国做这样的事,不需要找什么证据,更不需要什么科学的方法。美国就是仗自己势力大,胳膊根儿粗,以为所欲为。

  对此,中国到底要如何应对,现在网上也有一些不同的说法。有人说,对美国这种无赖行为,根本不需要答理他,谣言不攻自破。也有人说,我们要思考,或者反省一下,为什么中国在这个问题上会这样被动。我以后,这后一种所谓反省其实完全没有必要。因为美国作为挑衅者,他要生事,中国根本就防不胜防。从某种意义上说,中国必然会处于某种被动的状态。例如,一只狗总找茬冲着又跳又叫。你理它还是不理?理它又怎么个理法,撵走它,它不走,或者走了以后还会回来,你打它,那你还干不干自己的正经事了?所以这样的被动局面是不可避免的。

  我以为,谣言并不会自然而然地不攻自破。该反驳还是要反驳,该反击也总是要反击。任由美国这样的无赖子随心所欲,胡作非为,挑事者似乎没有什么风险,而被挑衅者却总是要被动应付,这样的状态对于被挑衅者来说不是什么好的处理。对于中国来说,完全跟着美国起舞固然不是良策,但完全置之不理也未必就是有效的方式。在我看来,做出某些必要的有限的反制是会起到以少胜多的作用的。

  1989年秋天,我到张家口某部讲课。在课余时间,在张家口的电影院里看了一部电影。电影名为《黑太阳731》,是专门描述日本731部队当年在中国所犯下的滔天罪行的。这部电影,之前我都没有听说过,只是路过电影院时,临时起意,就买票进去看了。这部电影后来也没有听说影评界有什么反映。但我感觉,这部影片拍得很好,真正揭露了日本当年侵华战争期间进行细菌战研究,以及在研究中残害中国人民的罪恶行径。

  美国在战后,把731部队的资料全部接收了,而且在731部队长官平田的指导下,开展了细菌战的研究。在抗美援朝战争初期,美国在中国的东西,投下了大量的细菌弹,残害中国人民,犯下了万恶的罪行。这笔账,到今天还没有得到清算。所以,我以为,在美国总统拜登下令中情局做调查的时间段时,我们完全可以搞出一部材料,揭露日本当年的罪恶,以及美国与日本军国主义者勾结起来,沆瀣一气,一直研究生化武器的罪行。最近,我们的外交部发言人也在重点提出这个话题,向全世界揭露美国当年勾结日本军国主义侵略者的无耻罪行。

  在影片《黑太阳731》里,我记得的情节有三处。一处是日本侵略者把做实验的中国人的双手放在温度极低的容器里,直到双手被冻成冰坨子,然后,用锤子一点一点地把人的手指敲下来。另一处,也是日本侵略者把中国人的双手冻成冰坨子后,再一下子放进热水之中,然后用力一掳两只前臂,结果人的前臂连皮带肉一下子就被掳了下来,只露出白森森的臂骨。第三处,是日本侵略者,诱惑一个中国小男孩,男孩大约十一二岁的样子,日本侵略者麻醉了小男孩之后,就进行活体解剖,把男孩内脏器官全部摘除,看着被摘除的器官在盘子里还在蠕动,对我来说,那是一种怎样的震撼。

  我相信,可能很多人都没有看过这部电影。估计这样的电影看过之后,没有什么娱乐的感觉。但对于中国人来说,日本侵略者的滔天罪行确实以很生动的形象展示在中国人民的面前。而美国继承了日本侵略的罪恶手法,并且还在继续进行这种罪恶的延续。

  我以为,对于现在的日本,开始走上一条疯狂的道路,所以借着这些材料公之于众,就有必要狠狠地敲打一下日本的右翼,以及富有右翼观念的日本政府。对日本政府没有什么客气好讲。

  在这个应该公之于全世界的材料来说,除了揭露日本军国主义当年进行细菌战研究,而且残害了大量中国人的罪行之外,还要揭露日本侵华时在浙江一带投放大量细菌,给中国要带来极大痛苦和灾难的罪行。接下来,就是揭露美国接收日本731部队的全部研究材料和文档,而且聘请平田担任美国军研究细菌战顾问的历史事实,更要揭露美军在中国东北投下细菌弹武器,来残害中国人民的罪行。这些材料要有大量的图片和实物。

  然后,就要揭穿美国在世界各地的生物实验室的所作所为。美军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发生过多次病毒泄漏事件,对周边美国民众带来极大的危害。同时要质问美国,美军搞这些生物实验室到底要做什么?军队中的军费都是用来准备打仗的,美军的生物实验室难道不是为研制生物武器而开办的吗?不然,这样的实验室的存在还有什么其他的用途和意义吗?

  再有,在这个材料中,要对提出一系列严峻的问题。第一,2019年在武汉举行的世界军运会,美国参赛者都已经有了呼吸系统病症的症状了,这样的症状是不是新冠肺炎的反映?那些患病参赛者的全部病历及医疗档案必须公之于众。第二,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说,当美国发生新冠疫情的时候,他说了这样的话,不是说,这样的病毒只对黄种人起作用吗?这句话背后的潜台词,难道不是在说明,美国用这样的病毒就是准备来对付中国的吗?第三,对中国科学院的武汉病毒研究所,世界卫生组织的专家进行调查过了,现在就需要对美国的德特里克堡的生物实验室进行必要的调查。如果美国拒绝,是不是证明美国心里有鬼,是不是证明新冠病毒就是从这个实验室里泄漏出去的?如果美国拒绝世卫组织专家的调查,是不是就可以证明,从美军实验室里泄漏的病毒,或者说是美国故意释放出这个病毒就肯定是一个无可争辩的事实?

  前两天,美国有关科学研究人员,在一份期刊上发文,认为在2019年12月,就已经有新冠肺炎的病例在美国出现了。这再一次证明美国要甩锅中国的无耻和无赖。

  在美国的野蛮与无赖面前,中国人不需要做一个谦谦君子。你若是君子,我亦可做君子。你若是小人,我不需要在你的面前充当什么君子。以小人之策应对小人之谋,这无疑是一种有效的反击方式。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