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何新:为何中国在新冠病毒溯源问题上陷入被动

2021-05-31 10:57:00  来源: 何新文史 微信号   作者:何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米国及盟国包括欧美一些病毒专家,近日重提新冠病毒溯源问题,毒刺指向中国武汉实验室。外交部发言人则针锋相对要求调查德堡病毒与新冠之关联。

  但是中国有关病毒专家则集体沉默,无人回应。事实上因为他们现在很难张开口也,原因在于,当新冠初起,国内舆论即已经有人包括老夫怀疑病毒出于人造,与美国及武汉军运会有关,但此种合理怀疑立即被公知及南方系爱美媒体攻击为阴谋论,而某些专家也密集发声称新冠病毒出自蝙蝠不可能来自人造,是中国人恶劣饮食习惯导致。这种愚蠢祸国殃民之论当时充斥媒体,现在仍然可以查阅。

  但是非同寻常的是,2019年10月美国纽约疾控中心曾经举行国际性之抗新冠病毒流行演习,其中有内容是如何抗击病毒溯源美国的应对措施。由此可见一切都已早在计划中。

  中国公知,某些媒体的反阴谋论似乎都是按计划做舆论配合,而某些无脑专家的嘴和脑也没有长在自己身上,似乎被米国控制。

  在病毒溯源问题上中国由主动而陷入被动,美国先声夺人,操纵先机而步步紧逼,此事件可以作为舆论战的一个典型案例。

  (2021-05-29)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