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林爱玥:公知居然有脸说“人何以为人”,这不是送上门找骂吗?

2021-05-04 10:27:51  来源: 林爱玥公众号   作者:林爱玥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过去一年,中国抗疫的胜利和以美国为首的“民主国家”始终深陷疫情泥潭无法自拔让公知沉寂了许久。不过,指望公知就这么退出历史舞台显然是不现实的,与其说公知在沉默,倒不如说公知在等待。或许是中国长安网的两张点火照片让公知感觉机会来了,这一次公知终于不演了,齐刷刷跳出来狂刷“邻有丧,舂不相;里有殡,不巷歌”了。

  公知如此步调一致,和当初特朗普感染新冠后,公知搬出歌德的名言“人变得真正低劣时,除了高兴别人的不幸外,已无其他乐趣可言”一样,你要说这些不是通稿我都不信的。与过往一样,这一次公知又一次站在了“人性”“人道”的“道德制高点”,就像有公知说的那样,“这次,它不是一个政治问题,而是人何以为人的问题”。

  好,很好,我很乐意与公知讨论下“人何以为人的问题”。去年2月5日,360安全卫生发帖说“印度APT组织趁火打劫对我国医疗机构发起定向攻击!丧尽天良!”这段文字没什么深度吧,公知应该都能读懂吧?敢问公知,那些在疫情期间对我国医疗机构发起定向攻击的印度人配不配称为人?

  去年4月初,印度国际司法协会和律师协会向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提出诉状,要求中国赔偿国际社会和印度因新冠疫情造成的损失,赔偿金额高达20万亿美元!这段文字同样没什么深度,公知同样没道理读不懂吧?敢问公知,那些在没有任何证据的前提下就向中国提出天价“索赔”的印度人配不配称为人?

  今年3月份,某印度媒体刊登印度国家安全顾问委员会成员的涉疆错误文章,散布涉疆谎言,试图挑拨中国民族关系和中国与伊斯兰国家之间的关系。敢问公知,那些睁眼说瞎话的印度媒体人配不配称为人?

  好了,结合此前说的印度对中国搞医疗物资禁令、挑起边境争端,多的就不用说了吧,这些应该足以证明很多印度人是很难与人划等号了吧?敢问公知,在印度人屡屡伤害中国,伤害中国人感情的时候,你们在哪里?你们当时是瞎了、傻了、还是死了?

  这就是公知,以美国为首的媒体和政客歧视性称呼“武汉肺炎”,它们不惊诧;妖魔化中国抗疫,它们不惊诧;向中国“索赔”,它们不惊诧;“民主国家”疫情防控不力,感染数千万,死亡数十万,它们也不惊诧。赵立坚质疑了一下美国,它们就惊诧了!中国长安网发了个点火的图片,它们就惊诧了。好个替“友邦”惊诧的公知,在那摆什么惊诧的臭脸,装什么惊诧的圣母呢?什么东西!

  当然,中国人并没有因为印度对中国做过的那些破烂事就拒绝援助印度,在印度新一轮疫情爆发后,中国第一时间就表态提供支援和帮助,这够有善意了吧,这够以德报怨了吧?结果,印度是怎么“回报”我们的?《印度斯坦时报》4月28日登出一个图表,详细列出世界各国为印度紧急提供了哪些抗疫物资,很多小国都被列了进去,独独故意漏掉中国。都说滴水之恩,当报涌泉,敢问公知,印度这波操作算不算白眼狼?泥人还有三分火气呢,印度屡次三番冒犯中国,你们心态咋就那么好呢,你们是死人吗?

  好吧,就算这些公知全都装瞎看不到,公知就是要咬住中国长安网的点火图片不放,那么,敢问公知,那些图片对比子虚乌有的“满地的无主手机”的照片如何?为何同样是图片,你们能对方方无中生有的“满地的无主手机”照片安之若素,对中国长安网的点火图片就一口咬定伤害不大,但侮辱性极强呢?难道就因为“满地无主的手机”的照片是假的,而印度疫情照片是真的?

  退一步讲,就算中国长安网发的点火图片伤害不大,但侮辱性极强吧,但印度人现在还有心思计较有没有被侮辱?不,他们只担心能不能活着。但让他们不能活下去的是谁呢?往近了说,是印度政府的无能,往远了说,是美国、加拿大和英国等“民主国家”的自私。

  据报道,西方国家一直被批评囤积疫苗,包括美国、加拿大和英国在内的一些国家已经订购了远远超过其需要的疫苗。这才叫不负责任,疫苗这种不能吃、不能喝的东西,超需求的囤积纯属损人不利己,多囤积一个,印度等急需疫苗的国家的人就多了一个死的危险,少一个生的希望。敢问公知,这些时候你们的“正义感”哪去了?合着你们眼睛选择性的瞎,你们的“正义感”也是有选择性的啊?邻居快饿死了,你们对隔壁一口吃的都舍不得给的人视而不见,邻居饿死了,你们对隔壁“唱歌”的人破口大骂,这就是你们的“道德制高点”?

  再退一步讲,就算中国长安网的中国点火和印度点火的图片对比强烈,极度刺激人的神经,敢问公知,这种事你们平时没少干吧?你们怎么就不怕刺激到我们呢?当方方等人用美国的“免费医疗”对照中国、恶心中国、攻击中国的时候,咋没见你们对方方指手画脚,反而一口一个“方方老师”呢?

  话说到这份上,不用继续做让步推理了吧?按照公知“邻有丧,舂不相;里有殡,不巷歌”的逻辑,那我们就真的啥都别干了。话说,难道别人病了,我们还要陪着吃药?美国也好,印度也好,疫情失控到今天的地步,总不是中国的锅吧,中国总不能因为美国、印度等“民主国家”还在疫情里煎熬就停下发展的脚步陪着一起煎熬吧?还讲不讲道理了?

  至于某些以教师爷的姿态教训中国长安网的媒体人,不怕得罪人的说,你们这些媒体但凡有点屁用,还需要中国长安网亲自下场干这些“累活”、“脏活”?自己干不了,别人干了又说三道四。什么东西?

  现在公知正紧锣密鼓的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还有人向支持中国长安网的沈逸教授所在的复旦大学反映情况,这里,我不能不感到庆幸,还好我既不是党员,也不是公务员,就是一个穷搬砖的。对不起公知了,你们借刀杀人的把戏在我这不适用。

  千万要警惕啊,善良的人们!这场没有硝烟的舆论战已经到了刺刀见红的时候了,如果我们依然看不清形势,分不清敌我,那将是非常危险的。我们能力有限,能做得不多,不过,起码在网络上,我们不能让那些公知太张狂了。否则,我们在前面冲锋,公知却站在那里说我们冲锋的姿势不好看,别人大刀都抡过来了,公知却在那嚷嚷我们应该以理服人,你说这仗还怎么打怎么赢?坦白说,还好这只是舆论战,换个战场,某些人早就该被一枪崩了。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要我拉下脸来骂人还真的挺难的,但是,这两天我真的没忍住,虽然大多数人认为骂得好、骂得对,但也有些人不以为然,好在我并不隐瞒自己脾气不好、素质不高的毛病,因此骂了也就骂了,并没有多少精神上的压力和道德上的顾虑,至少公知那样的岳不群式的伪君子,我是不屑与之为伍的。

  跪安吧,一切丑陋却依旧活着的灵魂!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