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司马南:拜登登机摔跤,普京冰水洗澡

2021-03-24 09:54:5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司马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在某国领导人“三秒三摔”的背景之下,普京在西伯利亚的原始森林展示他的硬汉形象。

  图一拍自2021年1月19日,在冰水里洗澡,那是俄罗斯最寒冷的季节,另外两张是1月21日拍的。

  克里姆林宫也公布了大量现场照片,普京与国防部长绍伊古在原始森林驾驶全地形车,还在那里漫步。前几天拜登骂普京是一个杀手,普京叫回驻美大使商量对策,这打扮是不是要做出一个“杀手在西伯利亚营地活动”的样子?

  在西伯利亚原始森林里度假,划船、爬山并且收集浆果,进行水下捕猎和垂钓,看来是普京的个人爱好,陪伴他度假的是国防部长绍伊古。

  俄罗斯已经修改了宪法,2024年总统任期届满后他仍可继续参选。

  普京说:“我还没有决定好,是去参加2024年大选,还是不去。人民有权决定是否允许我参加,到底参不参选,我还要再看看。有一个通行的准则:我们所做所为是否有利于国家。如果不利,就不值得做,如果有利,就值得做。国家的稳定发展至关重要。”

  3月19日,拜登在上飞机的时候,连续摔了三次,在没有障碍物的情况下连续摔了三次,拜登做奔跑状,奈何身体一再失去控制,这引发了更多的关于任期能否到头儿的猜想。拜登今年已经78岁了,本来这个年纪的老头儿摔跤是正常事儿,但这个老头在总统的位置上摔跤就不是正常的事情了,至少白宫的医官不会这么看,谍报机关更不会这么看,那你知道副总统哈里斯(贺锦丽)怎么看吗?

     【司马南,红歌会网专栏学者。本文原载于公众号“司马南频道”,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