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林爱玥:美军空袭叙利亚已致17死 没有大国崛起,何来小民尊严?

2021-02-28 09:30:09  来源: 林爱玥   作者:林爱玥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当地时间25日,在美国总统拜登的命令下,美军空袭了叙利亚东部“伊朗支持的民兵组织目标”。法新社最新消息称,空袭已造成17名支持伊朗的武装人员死亡。而据《纽约时报》报道称,美军对叙利亚的空袭是为了回应最近一名外国承包商丧生、一名美国军人受伤。

  到底是美国,一个美国军人受伤,就要用十多个叙利亚人陪葬,够霸气,够美国!只是,既然美国人的命如此金贵,为何截至目前已有52万多美国人被新冠疫情夺走生命,美国从上到下却普遍“淡定”呢?话说,把祸害叙利亚人的心思花在抗击新冠疫情上,不是可以拯救更多美国人生命?

  既然死了50多万美国人,美国都很淡定,又怎会因一个受伤的美军大动干戈呢?可见,美军空袭叙利亚十之八九与受伤的美军无关,如果我没猜错的话,美军此举要么是为了转移美国国内矛盾和国民视线,要么就是为了纯粹的发泄,换言之,叙利亚是美国无能狂怒的出气筒。抗击疫情没有能力更没有把握,但欺负叙利亚这样的小国弱国,美国向来是自信满满的。

  这大概就是世界上大多数小国弱国的现状了,要么接受美国“招安”,要么承受美国拳头,前者失去的是财富和尊严,而后者失去的则是和平和生命。多么让人悲伤的现实,Sadness!

  很多人应该都还记得当年叙利亚驻联合国大使贾法里孤独的身影吧?照片中的贾法里独自坐在联合国总部大楼里,双手交叉,低垂着头,让人莫名的为他感到心疼。都说弱国无外交,在西方国家特别是美国那样的虎狼面前,作为外交官的贾法里能做的实在太少了。归根到底,没有大国崛起,何来小民尊严?

1.jpg

  今天,央视网报道“近十年,我国发现17个亿吨级大油田”,看到这个消息我的第一反应不是高兴,而是庆幸还好这里是中国……匹夫无罪,怀璧其罪。小国弱国在没有足够的实力保护自己之前,在豺狼眼中,财富越多,“罪过”越大啊。感谢最可爱的人,他们就是守护我们财富、尊严还有生命的铜墙铁壁。任何诋毁贬损子弟兵的人都该去死!

2.jpg

  就在前两天,几个西方国家还就新疆问题通过所谓“议案”,有些还嚷嚷抵制冬奥会,现在知道国家强大意味着什么了吧?要不是中国强大了,强大到足以震慑四方宵小,中国面对的可就不是“联合议案”,而是“联合国军”了。就像网友说的,如果美国怀疑一个国家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话,那个国家最好真的有。没办法,谁让那些西方“民主国家”的本性就是欺善怕恶、恃强凌弱呢。

  每次看到这样的消息,我都会忍不住想到毛主席。要不是毛主席带着中国人民走出黑暗的泥潭沼泽,恕我直言,中国大概率就是另一个中东,成为列强的棋盘,至于作为棋子的中国人的生命和尊严,谁又会在乎呢?这就是毛主席说的,没有一个人民的军队,便没有人民的一切。不过,如果不是毛主席,如果没有三湾改编、古田会议……人民的军队又从何而来?

  如果不是毛主席,在外族入侵的危急关头,放下个人恩怨建立起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带领人民武装坚持敌后抗战,中国很可能早就倒在了日本侵略者的铁蹄之下。如果不是毛主席,在蒋介石发动全面内战后,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中国人民解放军就不会如秋风扫落叶般迅速消灭八百万国民党军队。

  如果不是毛主席,在美国入侵朝鲜危及新中国安全之际,毅然决定出兵朝鲜抗美援朝,也就不会取得抗美援朝的伟大胜利,更不会通过抗美援朝一战立威、一战立国。如果不是毛主席,新中国绝无可能仅仅用了不到三十年就从一个落后贫穷满目疮痍一穷二白的国家发展成为世界第六大工业国。

  感谢毛主席!因为他,中国才改变了四分五裂、一盘散沙的历史。因为他,中国人才摆脱了长达一百多年被奴役、被压迫的悲惨命运。中国的国防基础是他打下的,中国的农业基础是他打下的,中国的工业基础是他打下的,就连中国人能够摆脱文盲世界也是他的功劳。我们有什么理由不感谢他?

  感谢有毛主席,中国才有今天的和平,感谢有毛主席,中国人才有今天的幸福!毛主席就是新中国的守护神,一直都在守护着这片红色土地上的中国人,连同那些恨他的中国人。幸福难以描述,却又无处不在,幸福就是儿童能够无忧无虑的唱歌,幸福就是老人能够自由自在的跳舞,幸福就是什么都不必担心,只需由衷的说一句:厉害了,我的国!

  我是中国人,我爱中国,与他无关,但因为他,我更爱中国!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