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林爱玥:请原谅我出离愤怒了,公知远比你想象的更没有底线!

2021-02-20 15:35:29  来源: 林爱玥   作者:林爱玥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近日,解放军报刊发了反映中印边境任务部队官兵卫国戍边先进事迹的综合性报道。了解事情前因后果的人都知道,本来为了推动局势降温缓和,我们在相关报道上是高度克制的,可谁能想到印度给脸不要脸,原来就理亏不说,在人数占绝对优势的情况下还被我边防战士反杀了,就这样居然还舔着脸瞎BB,忍无可忍,无需再忍,我们只能站出来澄清事实真相了。

  历史不容篡改,英雄不能遗忘。总的来说,网络上的声音是非常正面的。这很正常,话说,我们的英雄我们不纪念谁纪念,我们的英雄我们不珍惜谁珍惜?不过,或许是为了秀智商又或许是为了刷存在感,也有公知跳出来并发出非常刺耳的杂音。如@辣笔小球 就跳出来各种造谣不说还阴阳怪气的讽刺挖苦在战斗中身受重伤的英雄团长祁发宝。

  公道自在人心,这一次@辣笔小球大概要凉透了。此人微博账号已被禁言一年不说,就连@共青团中央 都说“只恨官微不能骂脏话********”,当然,此人还极有可能因触犯英烈法就此吃几年牢饭。对了,在这里给大家说个好消息,据“补一刀”披露,英雄团长祁发宝已经康复。祝福!致敬!

  网络上对@辣笔小球 的批判和扒皮已经够多了,在这里,我就不重复了,我想说的是另一个跳的很高的公知@京城老徐 。此人是人民大学的副教授,56岁还副教授大家都懂的,水平肯定是相当有限的,否则没啥意外早就把副字去掉了。当然,如果据此就断定此人没有真才实学未免太武断了,再说了,我对此人有没有真才实学压根就不感兴趣,中国人讲德在才先,此人有没有德才是我感兴趣的。

  @京城老徐今天连发数贴。先说“中国的家庭,不少都是独生子女;假如孩子没有了,对父母而言,无异于天塌地陷!所以,要对话,不要对抗;要和平,不要冲突尤其是造成死人的军事冲突。现在网上动辄喊打喊杀的声量不低!我要对这货嘴炮党说的是:别喊了,直接到前线去!”

  短短有两百个字,槽点多到数不清。按照此人说法,似乎战士的牺牲是因为我们不要对话,不要和平似的。话说,如果可以和平,如果对话就能解决问题,谁愿意打仗?问题不是我们要不要对话,要不要和平,而是别人欺负到门上来了,怎么办?难道为了所谓的“和平”就只能一味的退缩、忍让?

  看到了吧?公知的逻辑就是如此逆天。敢问那些爱好“和平”的大小公知,如果强盗闯到你们家里,你们是选择奋起反抗把强盗打出去呢,还是为了所谓的“和平”选择主动把财产、老婆、女儿都送给强盗?按理来说,你们是会选择前者的吧,不过,为何你们给我的感觉就是,后者才是你们的标准答案呢?

  毛主席曾说,中国人是有这么一条,和平我们是赞成的,战争也不怕。可到了公知嘴里,“和平”就是唯一的答案,就算别人拳头到你脸上了,你也只能跪下唱征服,否则你就是“和平”的破坏者。多么可悲,多么可耻的软骨头啊。

  接下来,@京城老徐 在评价牺牲的19岁战士时说“孩子,你只有19岁!我不希望你是英雄、是烈士;我只希望你平平凡凡的、悄无声息的活着!”如何?看上去是不是爱心满满,充满悲天悯人的气息?敢问老徐,如果能好好活着,谁不愿意活着?可是,如果人人都只想着像你说的那样“平平凡凡的、悄无声息的活着”,就像歌里唱的那样,那你不扛枪,我不扛枪,谁来保卫祖国,谁来保卫家,谁来保卫她?

  我想对@京城老徐 说的是,不要用你的境界去衡量英雄,你可以选择卑微,你可以选择苟且,没人管你,但你也管不了别人选择奉献,选择高尚。

  在读抗战史书时,我常感慨万千。说个细节吧,当年日本鬼子在河北承德搞千里无人区,不愿做亡国奴的老百姓只能选择躲进深山,鬼子搜山时,为了防止孩子哭闹引来日本鬼子,很多大人只能用手紧紧捂着孩子的嘴巴,有些孩子就那么被大人活活捂死了。我想问问@京城老徐,谁家孩子谁不疼,如果可以,谁愿意把自己孩子捂死?那不是没办法吗?!!可你现在给我的感觉就是,你怪的不是日本鬼子,而是怪那些不愿当亡国奴的乡亲。要是阁下的话,是否早就欢天喜地的接受日本鬼子的安排到“集团部落”去了?

  问题是,你以为到了“集团部落”就能安生了吗?做梦吧你。再说个细节吧,有的日本鬼子为了满足变态心理,随机挑选些青年男女出来,然后要求挑选出来的男女统统脱光,随机**供鬼子观看“取乐”,不愿意的、敢反抗的,直接一枪打死。这样的生活,@京城老徐 你真的会满意吗?

  在读抗战史书时,这些日本鬼子的兽行曾一次一次让我泪流满面,一次一次让我从噩梦中惊醒,我试着将那些文字连同画面统统从脑海中排除出去,可真的很难。现在知道我为何要铁了心怼公知、怼美国了吧,谁伤害我的国家,谁就是我的敌人,道理很简单,只有国家才是我们最大的保障,最后的凭借。国家要是真的有难了,你恐怕连卑微、苟且的机会都没有。

  现在,很多言论真的是能让人瞬间暴走的。懦夫成了羡慕的对象,而英雄反而不得不忍受泼过去的脏水,颠倒黑白,混淆是非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难道就只能这样了?不,我告诉你们,我们是绝对不会答应的,如果谁想让中国人重回100年前的梦魇,除非从我们的尸体上踏过去。

  1951年,美国为扭转半岛作战被动局面,对志愿军展开心理攻势。他们在传单上画八口之家吃年夜饭,年轻力壮的男子被画成骷髅,文字配:你的座位将空着无人。言外之意,不用多少了吧?然而,志愿军战士有因此动摇的吗?一个都没有。因为当时的志愿军大多来自赤贫家庭,他们在前线拼死拼活就是为了有朝一日,中国人连同自己的家人能够过上那样的生活,为此,就算是死,他们都不会皱一下眉头的。

  在回忆抗美援朝战争时,参加铁原阻击战的63军188师贾文岐指导员说,他在入朝时,在平壤看到一个北朝鲜老大妈手里拿着一个锤子,敲那个三脚架挂着一个道轨,提醒乡亲们躲避敌机袭击。当他看到这一幕的时候,他忍不住泪流满面,难过得不能自已。他说,那一刻他想到了他自己的母亲,他发誓要用自己的生命去捍卫祖国的和平,就是死,也绝不让自己的母亲、自己的乡亲、自己的同胞像那个北朝鲜老大妈一样,在凛冽的寒风中敲着警钟,说日本鬼子来了,或是谁来了,来欺负我们来了,这种状况不能在我们国家出现了。

  为什么战旗美如画?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她!感谢所有的英烈,历史不会忘记你们,人民不会忘记你们,现在,是时候让那些污蔑英烈的败类们付出代价了!

  后记:我是向来不会将个人情绪带到工作和家庭中的,很显然,今天我失态了。下班回家后,看到我脸色铁青,家人还以为还出了什么大事呢,其实,我能有什么大事,说白了,还不就是被那些人渣败类给气的。我真的很佩服公知,明明那么阴损、恶毒、无耻偏偏还总能自我感觉良好。话说,造物主真是神奇,竟然能造出公知这么奇特的物种,难道是嫌这世间的丑类和笑话还不够多么?

  跪安吧,一切丑陋却依旧活着的灵魂!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