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申鹏:小偷、暴徒、杀人犯“三权分立”

2021-01-13 09:34:33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乌合麒麟又画了一幅世界名画,叫做《三权分立》。

  讲的正是2021年1曰6日,美国国会发生的事情,乌合麒麟说:“记录一下荒诞但真实的历史。”。


 

  乌合麒麟就像一个孩子,喜欢指着光屁股的国王喊:“看哪,那人没穿衣服”。

  议员、警察、红脖子,代表的是美国的立法权威、执法力量、人民;但他们的真实形象是“小偷、杀人犯、暴徒”。

  代表“人民”的议员们在偷选票,甚至偷死人的选票,还拿宪法挡住自己的脸。

  支持特朗普的“暴民”挥舞法西斯的束棒,砸向议员和“宪法”。

  原本应该保卫人民的警察,杀气腾腾举起手枪,对准“人民”。

  墙壁上四个弹孔,鲜血淋漓,代表着1曰6日死去的4个人;地上美国国旗盖着一具尸体,手边是一部推特被封禁了的手机,这是个不能说话的死人,指代谁,不言而喻。

  《圣经》摊开在桌子上,在“上帝”的注视下,民主正在“纠错”,无论这个屋子里产生多少罪孽,流多少血,“上帝”总会宽恕他的选民,并且赋予这一切“神圣的合法性”。

  我是80后,小时候,我们历史老师讲到美国近代史的时候,总要大力鼓吹美国政治制度的先进,比如这个“三权分立”,还会特意鼓吹一下,只有美国是彻底的三权分立,立法、司法、行政完全分开,各司其职,互相监督。

  现在很多人都嘲笑王某某那句“盎格鲁撒克逊民族伟大而平凡的民族性”,觉得他脑子坏掉了才会说出这样的话,实际上,我们80后青少年的时候,很多人都被打了这种“思想钢印”,你现在觉得很多精美的言论可笑,但在那时,是习以为常而且“政治正确”的。从老师,到教材,到报刊杂志,都在讲美国举世无双的“先进性”,地摊文学重复一万遍,那就是“正史”。

  我们当年被按着脑袋质疑、反思自己民族的劣根性,反思自己制度的不足,“黄河文明的先天不足”;却没有人引导我们质疑一下昂撒文明的“先进性”,更没有人要求昂撒人反思一下自己的文明是不是有问题。

  我们是很久很久以后,才开始怀疑,为什么要把血腥的海盗掠夺,叫做“大航海时代”?为什么要把反人类的殖民侵略,种族灭绝,叫做“地理大发现”?为什么要把统治阶级内部的妥协、媾和、分赃,叫做“民主”?为什么要把精英贵族的互相扯皮,叫做“共和”?

  公知们在2010之前,全网鼓吹“美式民主是最不坏的制度”,“美国开国国父们设计出了一套完美的制度”,“美国可以完美地纠错,不会陷入任何危机”。这已经不是什么科学和理性了,而是迷信。

  哪怕今年美国死了快40万人,国家撕裂如此,红脖子大闹国会,全网封杀现任总统,都还有人相信,这一切只是这个坏总统特朗普的错,美国依旧是伟大的,美国的民主制度依旧是无懈可击的,只需换个总统,美国就能再次伟大......但是,这个保守的、右翼的、极端民粹的、种族歧视的坏总统特朗普,正是美国伟大的民主制度选出来的啊!

  他们这群撒谎、欺骗、盗窃的政客议员,也是美国这个伟大的民主制度选出来的呀!

  他们这帮草菅人命,膝盖压脖子,背后打七枪,国会山枪杀服役14年爱国女空军的“执法机器”,也是美国这个伟大的民主制度训练出来的呀!

  他们这群没有脑子,相信地球是平的,上帝是存在的,不戴口罩,一边零元购,一边国会游的“人民”,也是美国这个伟大的民主制度教育出来的呀!

  我老婆曾经曰过:“他们曾经迷信神仙菩萨,后来迷信圣君帝王,再后来迷信上帝真主,现在又迷信民主自由”。

  他们天天要别人独立思考,可是自己却从来没有独立思考过,而是什么看起来强大,就“信”什么,并不去分析它强大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权力制衡不是什么高深的学问,封建时代的国家设计者也懂,所以才会有罗马共和国的执政官和元老院,所以才会有隋唐的三省六部制,所以美国这一套,真的“先进”吗?美国真的是靠这个强大的吗?美国是靠三权分立,获得诺大的国土,形成强大的工业,成为超级大国世界霸主的吗?

  不是啊,靠的是撒谎、欺骗、盗窃、战争、掠夺、屠杀和剥削。

  所以,他们念了几十年的经书,还不如乌合麒麟一幅画讲得明白。

  什么叫“三权分立”?就是“小偷、暴徒、杀人犯三权分立”。

  这是美国人民的“三座大山”啊......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