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何新:共济会与近代资本主义,以及未来的“世界新秩序”蓝图

2021-01-08 09:45:18  来源: 何新老家伙   作者:何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共济会优先于你的一切,优先于你的祖国、父母和家庭。

  ——摘录于18世纪共济会会员加盟手册

临1.jpg

  我在去年综合当时所找到的一批资料编写了《统治世界:神秘共济会与新战争揭秘》一书,分别在香港和大陆出版。

  此后一年来,我收集到关于国际共济会更多的资料和信息。不仅确证神秘共济会的历史存在,而且了解到,这个以犹太银行家为核心的历史悠久的神秘组织,通过主导货币和金融体系对世界的政治和经济控制已经很久很久。在某种意义上可以说,近代欧美资本主义的历史,其实就是共济会犹太银行家的历史。

  共济会早在中世纪就是欧洲犹太银行家的秘密结盟组织。在中世纪,基督教禁止基督教徒从事高利贷,鄙视商人。因此从事商业和高利贷活动成为犹太人的专利事业。马克思是犹太人。他在青年时代写过《论犹太人问题》的着名论文,指出犹太精神就是唯利是图的资本主义精神,因此人类的解放,就是人类从犹太精神中的解放。对这一论断的深刻意义,如果不了解犹太银行体系与欧美资本主义的关系,不研究共济会的历史,是无法理解的。

  犹太共济会银行家在14-15世纪建立了佛罗伦萨和威尼斯共和国,使意大利的这两个城市成为最早的在犹太共济会银行家控制下的金融国家。正是这两个城市的文学家、艺术家得到美地奇家族等银行家的资助,而发起了解构封建政治文化和天主教体系的文艺复兴运动。

  16世纪犹太银行家控制了葡萄牙和西班牙,先后建立了西班牙——阿拉贡王国,与神圣罗马帝国和天主教教皇制度争夺权力。犹太银行家资助一批冒险家们(麦哲伦、哥伦布都是犹太人),发起了探索新大陆的地理大发现运动,找寻黄金和开辟世界市场。这是近代资本主义全球化的先声。

  在17世纪犹太银行家先后控制了法兰西和荷兰,建立了着名的荷兰——尼德兰(低地)金融国家。犹太银行家组建了国际化的东印度公司和西印度公司——这些公司是跨国公司的原型,其中早期最着名的是荷兰和瑞典的东印度公司,在亚洲、非洲和美洲建立了一系列殖民地和海外领地。

  共济会的触角在明代后期伸展到东方的中国和日本,荷兰东印度公司的武装船队一度占有了“福尔摩萨”——台湾。日本近代早期的资本主义也是在荷兰殖民者的带动下萌发,所以18——19世纪日本称西方学术为“兰学(荷兰学)”。明末侵掠朝鲜和中国沿海的日本海盗身后,有一批金钱支持者就是荷兰共济会的犹太银行家。

  犹太共济会商人的触角至少在明末清初伸展到中国。但实际上也许进入更早,欧洲有人认为马可波罗是犹太人。

  [1759年(乾隆24年)末,瑞典东印度公司“卡尔王子号Prince Carl”到达中国广东。船上的犹太商人是国际共济会成员,他们登陆后举行了庆贺的集会,这是共济会在中国活动的最早可信记录。

  根据英国共济总会Premier Grand Lodge of England的记录,1768年编号407的共济会会所(the Lodge of Amity No.407)在广东举行了秘仪集会,当时共济会尚未在中国建立正式的会所。

  鸦片战争胜利后,英国获取了香港半岛的租借权,英国共济总会于1844年9月18日授权在此建立皇家苏塞克斯会所Royal Sussex Lodge No.501 EC,这个设立在香港殖民地的会所,以时任英国共济会总会大师Grand Master的苏塞克斯公爵Duke of Sussex命名。共济会实际是当时控制殖民地和商业的隐身指挥部。

  1845年4月3日共济会香港会所举行第一次开馆集会,之后一系列分会所在广州、上海、青岛、厦门纷纷建立。]

  17世纪以后西方在亚非拉侵略和控制了大片的海外殖民地和海外领地。必须修正的一个重要历史误解是,这些殖民地表面上看起来,所属宗主国是葡萄牙、西班牙、荷兰、英国等主权国家。但实际上,这些殖民地的在商业和金融上的真正管理者,并非这些国家的政府而只是挂在这些国家的名下。海外殖民地的真正主人是东印度公司和西印度公司的老板——这些公司拥有武装舰队,有权自行任命殖民地总督。这些跨国公司的主权归属非常隐秘——公司真正的主人们是国际犹太共济会内的银行家团体(股东)。

  犹太银行家早在17世纪即逐步从金融和财政上控制了英国,在英国发动了一系列宗教革命和政治革命,从而把英国的王权予以虚化、象征化。18世纪后,英国共济会建立了王权与金权的联姻。在“既不光荣也非革命”的“所谓光荣革命”之后,犹太银行家把荷兰—尼德兰的金融财富转移到英格兰,通过英国的东印度公司开始经营对中国的鸦片贸易。

  18世纪末犹太共济会银行家资助和推动了美国独立运动。美国革命的首领华盛顿虽然不是犹太人,但本身是拥有黑奴的奴隶主,也是马里兰州共济会的教主。

  了解近代的上述历史,才会理解,统治全世界是近代共济会银行家始终不渝的一贯目标。在19世纪末被透露的犹太共济会——锡安长老会的24篇秘密纪要中谈论最多的是世界经济。锡安会的犹太长老们声称,犹太人“要达到统治世界的目的,无法靠发动侵占领土的战争,但可以发动经济上的全面战争。”

  纪要说:“我们必须使全世界的经济学家们环绕在我们的周围,为我们的需要讲话。经济学应当成为犹太人教育的主要目标。在我们周围的将荟萃所有银行家、企业家和资本家──最主要的是百万富翁。因为从本质上说,世上所有事情最终都是由金钱的数量说了算。”

  纪要说:“我们必须迅速着手建立庞大的垄断机构,储蓄巨大的财富,甚至使非犹太人的巨额财富也依赖我们的机构。”“只要在我们手中有了当今最有力量的东西──金钱,所有国家都将置于完全由我们之手掌控的金钱专政之下。”

  那么,如何才能完成这个让金权统治全世界的计划呢?该纪要说:“必须将那些非犹太人的注意力引向工业和贸易……剧烈竞争以及散布在经济生活中的恐慌将会创造一个冷漠又残酷无情的族群。这样的族群将孕育一种对政治和宗强烈的厌恶情绪。他们唯一的目标是利润,也就是黄金。因为黄金为他们带来物质上的愉悦。另一方面,我们控制的国际大资本鼓励非犹太人政府大把借款。这会使我们的钱翻两倍、三倍,甚至更多。”而“这些贷款以及高额利息沉重地压在政府财政头上,使政府成为大资本的奴隶”。

  2008年以来的“金融海啸”是国际犹太共济会实施控制世界计划的重要步骤。目前美国政府负债累累,许多中国人以为美国将会破产。其实,美国政府的困境未必是国际共济会金融家的困境。这次金融危机使得许多国家经济陷入困境,但恰恰也使得这些陷入财政和金融困境的政府不得不接受国际共济会金融家的全面控制。目前,美国共济会已经通过国会操控奥巴马政府于股掌之上。

  美国共济会控制下的金融体系是一个跨国体系。共济会的犹太金融家们(包括中国人耳熟能详的摩根、洛克菲勒、高盛、巴菲特、索罗斯等垄断金融集团)在这场危机中实际上赚得钵满盆盈。而共济会的最终目标是,等到各国政府无法偿还巨额债务时,就都不得不听命于一个犹太共济会控制下的“超级主权”,这个超级主权的要义是:建立世界新秩序、建立世界中央银行,以及建立超主权、超国家的世界政府。

  共济会信仰起源于古老的犹太密教,因此共济会有三大图腾:(1)金字塔(通天塔)、(2)象征魔神无所不在的的独眼(荷鲁斯之眼),以及(3)六角魔星(大卫星,以色列国旗的标记)。这三种标记在共济会系统下的跨国公司和传媒的图徽中几乎无所不在。

  共济会目前在中国通过所雇佣或收买的一些精英鹦鹉们鼓吹以“自由民主”为要义的“普世价值”、“全球化主义”。但是在共济会统治下的美国,则通过近年制订的《爱国者法案》等强力法律,拧紧对社会实施暴力控制的螺丝钉。在共济会的统治下,并不需要什么多元化、异质化、言论自由化。共济会要的是一元化的意识形态控制。

  共济会通过世界银行与国际基金组织(IMF)控制世界金融体系。通过联合国国际卫生组织控制人类健康,通过转基因作物控制农业和粮食种子。

  瑞士的银行体系,表面上是一个中立的国际银行体系,其实早在18世纪就已经受控于共济会银行家。任何国际领导人如果不听共济会的话,他们会像对待IMF总裁卡恩那样无情地摧毁他。

  耐人寻味地是,在IMF的总裁继任人选中,引人注目地出现了犹太银行家——以色列央行行长的大名。

  [IMF的“后卡恩时代”似乎很快就会到来。美国CNN指出,按照传统,IMF总裁是一名欧洲人。但新兴经济体也有意借这一机会派出一名“代言人”,增加在全球经济格局中的发言权。CNN列出了5名可能成为下一任总裁的人选。

  1.埃尔·埃利安,现任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首席执行官和首席投资官。拥有埃及和法国国籍,因此他能同时满足“欧洲人担任总裁”和“来自非欧元区国家的人担任总裁”两种呼声。

  2.德尔维什,土耳其前财政部长,曾担任世界银行高管,以及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署长,有着丰富的跨国工作经历。

  3.卡斯滕斯,墨西哥央行行长,曾任墨西哥财长和IMF副总裁。

  4.阿卢瓦利亚,印度政府最高智库计划委员会副主席,曾在世界银行、IMF和G20担任过高级职务。

  5.费舍尔,以色列央行行长。曾任世界银行首席经济学家,IMF副总裁。]

  新加坡是亚洲的一块金融飞地,其建国和独立都与英国共济会有密切联系。李光耀退出政坛后,新加坡将更密切地被国际共济会控制,其近期目标是在此建立人民币离岸市场从而掌控人民币的定价权。

  共济会将逐步控制、征服各国主权政府,使各国政府变成统一于“一个理念”、“一种制度”、“一个世界政府”之下的地方政府。

  通过金融危机,日本实体经济已被摧毁奄奄一息,摧毁欧元和德国金融经济的步骤已经在进行时中。俄罗斯金融体系也在国际共济会金融体系的掌控中。

  中国目前是国际共济会金融家着力要解决的主要问题。事实上,中国的外汇和黄金储备的主要部分已经在共济会的掌控之下。现在要解决的是使中国的整个货币体系被解构和全面开放,从而彻底受控于共济会的国际金融体系。世界银行与IMF将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货币制度和工具。因此,选换一个完全听命于共济会的总裁是绝对必要的。

  由于庞大的人口基数,中国经济和政治的解体将是一个颇为漫长而无比痛苦的过程。共济会准备了两种方式,首选是让这个制度体系从内部自我崩溃解体,自由主义普世价值的鼓吹是重要的催化剂。

  如果不能达到这一和平解体的目标,那么就准备在未来挑起对抗而从军事上摧毁中国。显然,从近年的黄海陈兵,到频繁的战争军演,这两手准备,共济会都已经成竹在胸。

  在未来控制了世界的共济会新秩序下,将用多种残酷和冷残酷的手段消灭地球上无用的过剩人口,只保留少数必要人口成为服役于精英的奴工。

  这就是本世纪内,国际共济会正在推动实现的“世界新秩序”蓝图。

  【此文收入在老何的《统治世界》一书中。】

  (2021-01-06)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