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司马南也被资本控制了?

2020-12-04 09:05:4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司马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动作真快,这期节目上线之后先是被限流,而后就有人扒出了司马南的黑内幕。年轻人,不讲武德,偷袭,我一个65岁的老同志。

  本以为是我跟隔壁花老太太跳操时候眉来眼去那点儿的事儿,叫他们给扒出来了,没想到扯什么司马南黑后台。你司马南不是讲《阿里控制的媒体如何与社会主义制度相适应吗?》(点击标题查看)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那么好吧,你司马南已经被资本控制了。

  证据确凿,给司马南录像的小编,也给政委李毅李肃张维为等人录像剪辑过片子,属于同一家公司……这还得了,而且这几个老爷们居然都讲中国话……这个资本的黑幕实在是太黑了太厚了。

  于是乎,有人就被煽动得愤怒起来了,有人就把“爱国生意”标签贴到了司马南的头上,重新捡起了8年前什么移民绿卡之类的谣言,一圈一圈地在肚子上转盘子,在嘴上吹出欢快的气泡来。

  我很高兴他们这样做快,快快把所有的黑幕都扒出来吧,毕竟大数据早就在你们的手里,引而不发,憋得难受。

  变着花样公布吧!写成又臭又长的文章公布吧,联合起南方系的老东家,高举普世价值的旗帜,咬牙切齿地公布吧。

  这个引流作用还是很强的,最近我的粉丝涨得很快呀。

  若说爱国是生意,这才哪儿到哪儿啊?我们要认真地向那些恨国产业化的前辈学习。若论资本控制媒体,阿了个里、蚂了个蚁、腾了个讯,百了个度,是我们望尘莫及的。

  承教了。承教了。

  先前没注意说感谢的话,我大意了哈,这次我不闪。

  链接:#司马南频道#<<阿里媒体帝国如何与社会主义制度相适应?>>

  你瞧瞧,你瞧瞧,有人集中扒司马南的黑后台,据说通过这一个叫李世默的先生,已经扒到美国华尔街,进而扒到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那里去了,好啊,这一扒把粉丝扒上200万了。千万别停下来,我的目标是1,000万。

  【司马南,红歌会网专栏学者。本文原载司马南微博,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