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何新: 谁是真正犹太人?

2020-11-22 10:02:57  来源: 何新老家伙   作者:何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常听到一些傻二似的文人夸夸其谈做文化比较,然后大吹犹太人人种的厉害。有木有搞错,你真知道谁是犹太人?

  难道犹太人真滴与众不同,很牛呗,是吗?

  犹太人牛呗说法出于圣经。圣经说是犹太人写的,耶稣是犹太人。圣经说犹太人是上帝选民。

  但是,圣经难道很古老吗?不一定。其实,没有人知道现在版本的圣经究竟何时出现的。圣经版本史问题,不可以讨论,这个在欧美是基督教自己说了算,对学术界这个问题是讳莫如深的禁区。

  但是必须知道的是,圣经说阿拉伯人与犹太人出身是亲兄弟,有共同的父亲亚伯拉罕,但是母亲不同。所以犹太人以母系区分血脉不从父亲。以宗教信仰区分族系,重于血缘。一一谁是犹太人,不是血族问题,是宗教问题。

  犹太人很牛呗,是因为现在全世界最有钱最有名的人基本是犹太人。中国富豪不是犹太人,但他们起家发财差不多都得到犹太人基金会的支援。

  犹太人很牛呗,是因为中世纪以来,欧美大银行基本控制在犹太人家族手中。

  但是谁是犹太人?

  犹太人不是血族概念而是宗教概念。所以犹太人中有黑人。

  中东地区真正的犹太人很少,古代基本没有。

  要注意,中东地区,在古代近代并没有犹太民族存在。

  所谓的古代犹太国只是出于圣经的圣殿传说。而现在中东的犹太国,犹太族,是从外部迁移过去新建立的。这就是以色列,是国际梅森建立的一个实验国家。

  世界上(欧美)的富豪族,血缘与历史上的中东犹太关系不大。他们是属于德系犹太人,必须要注意,——德系不是指德国,但是德国的建立与德系犹太人有关。

  德系犹太人是一个特殊的犹太概念,德系犹太人多数是可萨人。

  可萨人来自中亚,血缘可能与突厥人有关系。可萨国是一个犹太教国家,可萨人善于经商及经营高利贷,中世纪亡了国。于是可萨人流亡欧洲,大批定居当时人口稀少的莱茵河德意志地区,形成德系犹太人。

  十字军时代,德系犹太人与圣殿骑士团结合组成武装银行。圣殿骑士团因富可敌国而被灭后,德系犹太人则继续巧妙隐蔽地经营,后来一直掌控欧美亚的银行业,直到今天。

  但是,德系犹太人是宗教概念,不是血族概念。

  犹太人很了不起是吗?是的!

  但是,不是因为他们具有神秘的血缘,特殊的基因或者遗传,而是因为他们一直掌控世界的金融业,从中世纪一直到今天。

  有人鼓吹什么真假犹太人的概念。那么谁算真实犹太人?真犹太人也许只在圣经里,之外谁是?

  外来的以色列国是德系犹太人罗斯家族出钱从全世界找来的。他们算真正吗?那么建立他们的罗斯家族难道不真正吗?岂有此理!

  (2020-11-17)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