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司马南:怎么看美国卫生部长台湾嚼舌头使坏?

2020-08-12 11:17:56  来源: 昆仑策研究院   作者:司马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6万多座坟头不去哭,美卫生部长台湾串门子挑拨离间,我军作出严肃回应……

  新冠病毒肺炎累计确诊5047401例,累计死亡162950例,卫生部长忙着干嘛呢?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省制造分裂,16万多座坟头不哭跑台湾省来作笑,这人是不是有毛病啊?

  500多万人确诊,新增确诊100万人仅用17天,卫生部长当到这份上羞也羞死了,还有脸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省去得瑟?这人是不是有毛病啊?

  金毛大统领前些天还在宣称这个病对孩子影响不大,遭到医学界人士的痛斥,两周内近10万儿童感染新冠病毒,全美超33.8万名儿童感染。这个时候卫生部长飞越1万多公里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省招摇,这人是不是有毛病啊?

  金毛大统领最痛恨的老头叫拜登,拜登比金毛大统领还大了4岁,老汉已经78岁了,某日悲从心来:“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500万"令人难以置信,极为心痛"。卫生部长到台湾制造仇恨,能够掩盖或减缓一些美国人民的痛苦吗?如果不能,这时候你到台湾去浪打浪,你是不是脑子有毛病啊?

  正是这位卫生部长所领导的卫生部门的官员三天宣称:美国感染实际数字或高出10倍……那就是5000多万人,这还是8月初的数字。100天以后呢?到年底呢?想想全美感染人数,那该是怎样惊人的数字!卫生部长自己的地不种,却跑到别人家里边聊大天儿,如果不是因为美国卫生部长窜访台湾省,很多人根本注意不到他的存在,你说这人是不是有毛病啊?

  当然不是美国这一届卫生部长个人的脑子问题,此是美国金毛大统领执政团队的失误,暴露的是美国社会的脆弱,暴露的是金融帝国主义的丑陋,暴露的是穿帮了演砸了给人民带来了无穷灾难的责任人,试图掩盖自己的责任,嫁祸于人的幼稚与可笑。

  隔壁王奶奶经常说“狗带嚼子胡勒”,嚼子是马带的,狗怎么能带嚼子呢?狗在脖子上拴个绳就行了,给狗带上嚼子,分明是脑子乱了胡乱作为。

  现在社会治理高度专业化,高度精细化,专业分工是少不了的,美国今天的情况不是各司其职,而是莫名其妙推特治国、情绪治国、直觉治国、老年荷尔蒙(残渣)治国,一拍脑门便作出重要决策,内阁成员被呼来唤去,现场一团忙乱。

  最新站出来呼吁美国实行严格封锁和控制疫情的权威的部门居然是美联储,打白条发票子两万亿之后没完没了地量化宽松,你自己的地没种好,管什么疫情啊?美联储与卫生部职能互换,全世界人民都看呆了。

  美国出动双航母战斗群南海耀武扬威寻衅滋事,美军航母“艾森豪威尔”号已创下206天连续航行纪录,说出原因来简直可以免票进德云社一一因新冠疫情不敢靠港。

  比尔盖茨直截了当的批评道:美国在病毒检测上存在着“令人震惊”的问题,政府还沾沾自喜。岂止沾沾自喜自我表扬,更重要的是他们胡乱出招,好比下棋吧,一盘残局,处处被动,老头眼看要输了,旁边起哄的,例如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在老头的边儿上说飘扬话,赢了,赢了,老头,你马上就赢了!纳瓦罗赞特朗普是“历史上最努力的总统”,反对派有人马上指出这话里有话,努力是努力,努力的结果呢?

  美方不久前宣布退出世界卫生组织,明确拒绝为全球公共卫生事业尽责担当。现在派遣官员到中国台湾讨论疫情,当然没安什么好心,疫情政治化直接挑战中美关系中最敏感的问题,是冒险玩火的行为。

  1978年12月“断交、撤军、废约”三原则之后才有中美建交,41年构筑了中美关系的大厦,美国政客要改变三原则,小心自己被埋。

  物理学有个概念叫“平行世界”,指的处于同一时间体系的两个事物,由于空间体系不同,结果就像在各自轨道上疾驰的两列火车,美方要开历史倒车,轰鸣相撞是无法避免的,创造绝望的世界,你就玩儿吧。

  中方仁至义尽,道理讲了无数遍,美方仍然一意孤行,那就让我们使用对方听得懂的语言:最新消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飞越海峡中线……

  王洪光中将解说:如果是在海峡中部或北部,那离台湾西海岸更近,也就是50-100公里,向东一扭头两三分钟就飞到台北上空。这次是"短暂"越过"中线",下次可能延长时间和更加靠近台岛。台军方面说进行了"雷达监控"和"广播驱离",未说起飞战机逼近查证和驱离,是怕"擦枪走火"?

  中国人民解放军此时最不怕与台湾省军队在台湾海峡内擦枪走火。从我岸到台湾中央山脉这个狭窄空域内,全部都处于我陆基防空火力打击范围。好比在这里架了一张捕鸟网,只要我愿意,哪怕一架台机也难以升空,否则就是自投罗网。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