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何新:不可误判,一切正在剧变

2020-07-28 11:32:40  来源: 北京观澜书院   作者:何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大的错误判断,就是把美国对华国策的根本转变,仅当成川政府的选举策略或者疫情策略,就是说这并不是什么”甩锅”!——千万不要自欺欺人。绝对不是这样。

  近几年来美国对中国已经作了新的研判,其对华政策在发生根本性的变化。

  去年及今年,美国连续发布国家战略报告,称中国是头号竞争者、最大潜在对手。

  全球瘟疫发生以来美国一系列对华举措皆非偶然。

  中美关系已进入了一个全新阶段。世界也因中美关系巨变而在进入一个全新阶段。

  金融制裁,国际封锁,武力对峙,一系列战争边缘事件,都可以预料。

  目前底线可能只有引爆全面核战尚未入选。

  目前的美国决策者非常荒谬地低估了中国。实际上,这种决裂和全面对抗,美国不可能达到目的,并且对美国的毁伤会同样难以预测。

  (2020-07-25)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