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卢麒元:基辛格怕什么

2020-05-19 14:59:53  来源: 卢麒元微博   作者:卢麒元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基辛格紧张了,他怕什么?他怕毛泽东,毛泽东式的深不可测,使美国完全失去了控制力。今天,如中国按常理出牌,那么,美国可能真的会赢。如果,中国天马行空,再来一次跨过鸭绿江,美国真的就彻底玩完了。试想,你美国胆敢封死华为,我就24小时拿下台湾,彻底拥有台积电。我们不怕核战,我们不怕封锁,我们不介意西方联盟。这,就是毛泽东。因此,西方只怕毛泽东。

  美国掐华为的脖子,整整两年了。美国在等什么?他们在测试中国的底线!现在,测完了,你们只懂得跪,所以直接耍流氓了。请看,中国敢死磕苹果吗?为什么?煞笔们说,杀敌一千自损八百!自损一千八百又如何?敢于关门,才能开门!没有揽住一起死的决心,就只能看着自己的孩子被狼吃掉!愚不可及!流氓怕什么?怕不要命的!一步之内,血溅三尺,何须晶片,用牙就可以!事到如今,还能退吗?

  毛泽东有主体性。意思是,不跟着你的思路走。毛泽东说,你打你的,我打我的。苏联人说我百万机械化兵团直驱北京,毛泽东说我千万民兵去西伯利亚垦荒,苏联人顿时傻了。今天,你举国封锁华为,对不起我就封锁你举国。中国怕大萧条吗?笑话!我们是制造业大国啊!既然,你作死,我就让你求仁得仁,送给你一个世纪性大萧条!华为死不了,我们距离台积电只有三百公里。而美国,距离真理相隔十万八千里!此刻,美国人最怕的就是毛泽东!

  基辛格见过毛泽东。他知道,在毛泽东这样的战略大师面前,特朗普就是个p。基辛格懂得,中国生气了,真的焚身一搏,特朗普的交易艺术就是一个笑话!从1921到2020年,我党哪一步不是向死而生!龍心虎胆,才是我党的致胜法宝。

  该全面反击了!否则,中华无法大有作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