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老何偶感:拒绝中国口罩背后真相:西方医药利益集团的阴谋论

2020-04-16 09:43:53  来源: 何新文史   作者:何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老何偶感:

  拒绝中国口罩背后真相:西方医药利益集团的阴谋论

  (一个转自微信的信息)

  前几天,美国在急缺口罩的情况下,竟然宣布拒绝进口中国的KN95口罩。这是为什么?

  谁都知道因为新冠疫情,中国极大的扩大了口罩的产能。随着国内疫情的接近尾声,我们用不了那么多的口罩。

  那么剩下的口罩怎么办呢?当然是出口了啊。美国一看这不行啊,如果认同了中国标准,那么就会有源源不断的口罩输送进来,赚取美金。

  于是来了一个“反手掏”,不认同中国的标准,所以你得花高价来买我的质量认证,我只出个标准但是大部分钱我赚,你就赚个辛苦费,并且你产品命脉掌握在我的手中,中国的口罩企业就会日渐沦为3M和霍尼韦尔这种国际医疗巨头的代工工厂。

  并且美国还联合了欧洲国家一起玩这手,所以欧洲那些国家也纷纷粉墨登场。

  为此外交部特意做了声明,中国的KN95的安全性是得到实践检验的!4万支援武汉医护人员,无一感染,就这你还说中国标准低?!

  可是事情仅仅是这几个口罩吗?口罩才多大点利润?这背后更深层次的是这次疫情爆发下的医疗标准之争。

  医疗标准和知识产权一样是一本万利的买卖,口罩只是前菜,后面还有消毒液、呼吸机、试剂盒、防护服,以及未来的疫苗,特效药。所以我们看中国在这个问题是针锋相对,一步不退的。

  川普及西方领导人所忧者——不在口罩,而在主导医疗器械生产和市场的国际标准决定权也!

  (2020-04-03)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