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申鹏:美国抗疫,全靠嘴

2020-04-12 15:43:51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确诊52万,死亡2万,不愧是美帝,样样都要力争上游。

  新增确诊、累计确诊、新增死亡、累计死亡……样样第一。世界第一的超级大国,制度第一、科技第一、经济第一、武力第一……染病死人也要第一,这就叫美国优先。

  篮球场上,这种人叫做什么?叫做大包大揽,叫做数据刷子。

  你看现在美国的疫情数据,就像看他们著名NBA球星詹姆斯、威斯布鲁克的数据表一样,得分、篮板、助攻……样样都要全队第一。中锋抢篮板、后卫刷助攻的时候,都要往后稍稍,为啥?詹姆斯优先啊,威少优先啊。

  什么意大利西班牙,只配带球过半场,真正的比赛,还是得美帝来打。以前纽约是篮球的圣地,现在是科罗娜病毒的主场,这几周下来,联邦政府和州政府撕逼不断,个个操作猛如虎,特朗普和科莫争夺战术板,不但抢着当教练,还抢着当MVP,攻防精彩令人窒息,结果纽约死人死得根本停不下来,医疗系统击穿没有我不知道,殡仪馆和火葬场是被击穿了。

申鹏:美国抗疫,全靠嘴

申鹏:美国抗疫,全靠嘴

  数据显示,美国死亡病例最多的州是纽约州,达8627例,其中纽约市占6367例。此外,新泽西州死亡2183例,密歇根州死亡1276例。注意,别家死的少,数据不好看,不是因为别家不如纽约努力,而是因为客观条件制约,他们没办法大规模检测,有的州至今只检测了几百人,然后感染就是几百人,得分效率相当高。

  美国抗疫,和NBA打比赛一样,是具有表演性质的,大人老爷们要在聚光灯下,每天发表些吸引眼球的言论,或吹牛逼,或撒谎骗人,或煽动极端情绪,或慷慨悲愤,或涕泪交流演苦情戏……美国人太喜欢看表演看热闹了,哪怕你在场上摔个狗吃屎,只要你假装还在努力从屎里往外爬,美国人民都会鼓掌树大拇指,赞一句“good job”,甚至还会抱成团,一起喊“USA、USA、USA……”

申鹏:美国抗疫,全靠嘴

申鹏:美国抗疫,全靠嘴

  这就是为什么黄毛支持率不降反升的原因,人家现在可是“战时总统”,一副“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的架势,美国那些反智的红脖子们可兴奋了 。

  还有,别吹什么“美国钟南山”了,我是看出来了,福西老爷子也是个瞻前顾后的普通人,他怕病毒,但更怕特朗普,最近他的言论,是拼了命要给黄毛的脑残复工决定找理论依据,什么拐点来了、全民检测抗体、有抗体的发良民证复工都出来了……以美国现在的生产力和组织动员能力,各州连普遍检测、应收应治都做不到……你检测鬼的3亿人的抗体?

申鹏:美国抗疫,全靠嘴

申鹏:美国抗疫,全靠嘴

  好好一个科学家,好好一个老人家,短短几周,就从有风骨的知识分子,变成了媚上欺下的宠臣了,果然是“黄毛把人变成鬼……”。

  新冠病毒厉害啊,主场作战就是不一样,不但夺走生命,还能败坏人心。

  美帝也了不起啊,自己家都这样了,一天确诊三万五,一天死亡两千人,累计死了两万人,还有闲心管别人家的事,还有闲心和WHO打嘴仗。现在美帝和它的狗腿子们正在全力攻击WHO,说WHO被中国收买了……我等着他们什么时候说联合国被中国收买了。

  以前美帝厉害就厉害在枪和嘴,一边动武一边吹牛逼,坏事干尽,还能贪天之功。现在枪好像不管用,打不了病毒,所以就剩下嘴好使了。

申鹏:美国抗疫,全靠嘴

申鹏:美国抗疫,全靠嘴

  美帝的嘴,骗人的鬼。从一月份开始,他们撒谎撒到了现在,一会儿不过是流感,一会儿不需要戴口罩,一会儿病毒会奇迹般消失……我真的很震惊于美国掩盖真相、操控舆论的能力,这能力比他们的军事能力还强。

  按理说,美国防疫工作如此糟糕,在全世界造成了最严重的传染病大流行 ,每天害死2000条人命……这样的“人祸”,美国是要向世界人民鞠躬道歉的。当初那些逼中国人“道歉”的人,却没有一个人会去逼美国道歉,真是有趣 。

  厉害的是,美国至今没有认过错误,向任何人道歉,更没有高层官员被免职,最大的撒谎精依然每天甩着黄毛胡说八道,然而他的支持率还上升了。

  我记得中国疫情爆发初期的时候,美帝言之凿凿说捐助2个亿的,美国大使馆和国务卿都讲过,我也不知道他们这个钱花到哪里去了,大概是援助方方老师写日记去了吧。

  半个月的时间,从确诊几千到确诊50万,一路狂飙根本停不下来,真是天下奇观,意大利的增速都放缓了,西班牙都有拐点的趋势了,只有大美帝一路向前,天空才是它的极限。按照这个势头,感染几百万,死十万人还真不是特朗普吓唬人。

  就算最极端的美黑,都想不到这样的场面,堂堂超级大国,纵横七海的海盗头子,真正的发达国家,高端产业链上的科技霸王,怎么就这个水平?怎么连某些小国的动员能力、防疫能力都不如?

  1991年美国发动了海湾战争,当年我们本以为会打个势均力敌菜鸡互啄,没想到美帝劈头盖脸一顿炸,战场瞬间土崩瓦解……2020年,科罗娜病毒爆发,我们本以为美帝鼓起雄风一顿操作就能稳操胜券,再不济也能和病毒打了个势均力敌难解难分菜鸡互啄,谁能想到美国上来就被科罗娜病毒压在地上一顿摩擦直到现在……

  所以啊,经验主义害死人,美帝航母是厉害,经常摆到人家门口去欺负人……但现在,美国不但没有35艘医疗船,他们也没有10个航母编队了……一个都没有,因为都成了大号病毒培养皿。

  现在在前线冲锋陷阵、打仗的是美国的医护人员,但是医护人员要啥没啥,口罩、防护服、呼吸机样样都缺,样样都得进口……

  这时候,大家才发现,美国其实没有什么正经工业了,没有什么产业工人了,3m的口罩都得在别国生产,各种生产线都在海外。平时说起来高大上,占据产业链顶端,收科技智商税,品牌溢价吓死人。原来自己是真不能生产了,只能靠别人代工贴牌。

  这一整个国家,从上到下,其实都脱离了真正的工业生产,高端的玩金融,中端的搞品牌玩理念,低端的送外卖洗盘子,更低端的躺着领食品券喝肥宅快乐水。剥削第三世界多爽啊,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工的。

  所以,遭遇突发性灾难的时候,他们的生产线开动不起来,产业工人动员不起来,只能靠抢劫过日子,今天抢德国,明天抢法国,后天再劫意大利……实在不行,美国大兵上阵踩缝纫机,精锐部队3D打印口罩……45小时打了四个口罩,居然还学到了德国日本的“工匠精神”。

  现在的美国,再也不是从前那个生产力天下第一、充满理想和进取心的美国了,现在这个美国只是一具金融腐尸,看起来浮肿胖大,内里没有灵魂,只有恶臭。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