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何新:哪个公知敢说我说得不对?站出来!

2020-04-08 08:30:39  来源: 何新博客   作者:何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什么叫群体自然免疫?

  砖家叫兽公知忽悠的词多了,老百姓被懵的吊在云里雾里。

  老夫可以用最简单一句话告诉人们究竟什么叫群体免疫或者自然免疫,这就是:

  ——如果谁被冠毒传染,别去医院,回家等死。

  死了活该,没死扛过来的,这就是自愈,活的就获得了免疫力。这就叫自然疗法。

  全国医院都关门,人人都这么做,这就叫群体免疫。

  大家听明白了吗?公知们忽悠你们的就是这个。哪个公知敢说我说得不对?站出来!
 

  中国文人里面有两种涉美神经病患者

  神经病是俗称,学名应该叫歇斯底里,中国知识界有两种特色病人。

  一种是爱美公知神经病,凡美国事务必歌颂,美国屁都是香的。美国疫情严重,新冠病人已世界第一——他说了不起,恰恰说明美国医学科技发达啊!不发达能查出来这么多吗?

  还有一种就是战略喷子神经病,这班人天天替美国总统下世界大棋,设想美国今天要打这个,明天要打那个,总之,好像美国人没有事情做,天天都在准备发动世界大战。

  目前世界疫情严重,美国政府号召侨民回国,简简单单一件事,看看微信网络喷子喷出多少关于世界大战即将爆发的预测?

  嗨,老夫认为,明天明年战争肯定不会发生。

  尽管疫情也许会继续严重,但是明天明年,太阳仍然会正常滴从东边升起,西边落下。

  ——只希望战略喷子们不会自己被自己的特色中国式臆想性预测,喷死,吓死。

       原题:老家伙近日偶感二则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