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李旭之:随感录(五)

2019-03-10 10:38:3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李旭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三月八号这一天,也提前到七号,到处都看到“女神节”,“女生节”,“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已与时俱进到了小女人和娇公主节了,劳动妇女节也从劳动妇女惠及到了全部妇女了,劳动的还是不劳动的,当然只要是女的,在这一天,都要祝福她们节日快乐。只这女神节女生节的,老女人们要怎么过,半大不老不小的女人们擦边蹭节么?当然最开心的数年轻女人们了,而那些上学的女学生们跟男学生们一样则正忙着日夜学习呢。

  

  不止“女人节”,“情人节”也在全民幸福,“儿童节”也不止儿童在快乐,“圣诞节”,连圣诞是什么都不知道的,也在互祝快乐。因为你总能听到——过节嘛,开心就好。

 

  当代女人是中国历史上女人地位最高了,贵为宋徽宗最爱的女人的李师师,也只能偷偷做她的李师师。当代中国男人有谁敢对中国女人不敬,是要小心的。而这女神节,女生节的,想不出来也要想,那竟发现妇女这称谓倒成了女人的蔑称。明白了就好。前几年政协不是有提案说要改妇女节为女人节么。时下是又逢两会了。

  2019年3月8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