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安生:如何看待北大以「成绩太低,极可能被退学」为由将考生退档?

2019-08-12 11:16:33  来源: 卢瑟经济学之安生杂谈   作者:安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庙小妖风大,池浅王八多。我的粉丝群里王八也不少。

  2、没看到的没关系,国际金融大资本怎么利用金融危机收割这个问题,我早分析过很多次了。《纸牌大厦》里也有。读读金融危机的历史,基本也知道。

  3、许多事情,客观不以主观为转移。

  4、记住,支持香港动乱分子的都是煞笔。这个观点,我不会改变。被垄断资本压得看不到希望,还想扶住垄断资本资本控制上层建筑,不是煞笔是什么?如果不愿意接受,就取关。愿意取关以后偷偷举报的,我也不反对——反正王八也不少了,多你一只不多,少你一只不少。台湾电影《大佛普拉兹》之中收破烂的肚财没什么文化,但是看问题绝对比那些煞笔透彻。另外,肚财说的腐朽堕落反动万恶的台湾。

  

 

  5、此外,还有各类王八,比如蠢红,比如王明后人。

  6、人至贱则无敌,我也没办法。铁了心的王八,你能把它怎么样?这些王八,随他去吧。

  ****************************************************************

  ****************************************************************

  如果把学校做企业看的话,学校招收两种人,一类是学霸学神充门面,一类是各种二代目、暴发户人傻钱多,资源多。这两类人,是学校的鸟之两翼,车之两轮。

  这位考生不是学霸学神,钱也不多。

  所以,自然是这个结果。

  你觉得大学是让你知识改变命运的地方?

  如果知识真能改变命运,彻底颠覆统治阶级的统治,那么统治阶级要做的第一件事,如果不是焚烧所有图书,关闭所有学校,让所有被统治者及其子女回归文盲状态的话,就是改变现有规则,重新制定对自己有利的规则。——neoanderson

  补充阅读:

  枪手、教育、考试、翻身、扩招及其他——从《天才枪手》说起(上)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