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钱昌明:你们在为谁站台?——致“天涯论坛网”编辑的一封公开信

2018-12-14 10:59:4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钱昌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天涯论坛网”编辑先生:

  12月1日,加拿大政府应“美国的要求”,在温哥华机场无端拘捕了中国公民孟晚舟,制造了一起类似国际恐怖主义性质的绑票案,举世震惊。

  笔者出于一名中国人的义愤,写了篇《要人权,还是要“霸权奴性”?——评加拿大“绑架孟晚舟”事件》的时评,传送给贵网。没想到,你们的回复竟是:

  “抱歉,您所提交的内容可能含有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内容或通过未授权的第三方应用进行操作,请确认后再提交”。

  我一再“确认”,多次传送。但仍被拒。这是为什么?

  初以为,文章内容可能有违“法律法规”或有关“政策”,但此文在“人民网·强国论坛”都能发表,你们网为什么就不能发表?

  你们坚持这样做,究竟是在为谁站台?!

  已在贵网发表过230多篇文章的“老作者”

  一小草民ABCABC

  2018年12月14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