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何新观感66:崩溃论可以休矣

2018-08-26 15:45:54  来源: 何新文史   作者:何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640.webp (30).jpg

  贸易战以及明显的经济退潮,引发国内外又出现一些若有所期待的经济崩溃论。

  各种悲剧论崩溃论的错误基本都在于以旧的过时意识形态为框架误判这个时代。

  中国今天问题众多。但实际综合国力非常强大。中国现在的制度基础是强大的国家资本主义经济体,国家经济及政治和组织力量强悍无比。所以来自各种左右极端的崩溃论都很可笑。

  援引任何旧的历史现象作为类比均毫无意义,因为中国和世界未来所面临的问题前所未有。

  由于经济和智能技术的飞速发展,一系列巨大而深刻的经济及文化变革的确正在以全世界为背景发生中,而中国是这场变革的主角,是主动因,而不是被动者。

  中国现今面临的问题非常多而且很多问题的确很严峻。但是车到山前必有路。

  种种悲观论崩溃论的传言不值一驳。如此而已。

  来源:何新新浪微博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