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钱昌明:评蔡英文的“绿色恐怖”统治——由台湾“统派”人士王炳忠等受迫害谈起

2017-12-24 09:52:5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钱昌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钱昌明:评蔡英文的“绿色恐怖”统治

——由台湾“统派”人士王炳忠等受迫害谈起

  以往,人们听到过“白色恐怖”统治,如今又传来了“绿色恐怖”统治。

  12月19日,台湾“统派”人士、新党青年军王炳忠等四人,仅仅因为去了一次大陆,即遭台当局检调部门以涉嫌违反“国安法”,受粗暴搜索与拘提。台湾舆论《自由时报》等认为:这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蔡英文当局已在实施“绿色恐怖”统治!(参见12月20日《参考消息》有关报道)

  “白色”也好,“绿色”也好,那只是“标识”,关键是“恐怖”二字。所谓“恐怖”统治,就是以政治高压(从剥夺人身自由到杀人)为手段的统治方式。“恐怖”统治,大多为反人民的法西斯政权所推行,这是由该政权的反人民性质所决定的。

  蔡英文当局是什么性质的政权?一个分裂国家的“隐性台独”政权。说它“隐性”,仅仅是在法理上它还不敢正式向世界宣布“台湾独立”。正因为它是一个以分裂国家、背叛民族为目标的“台独”政权,那么,它对反对“台独”的“统派”人士搞政治迫害,实施“绿色恐怖”统治,也是其反动本质之必然。

  “台独”,原本就是美、日反华势力诞下的怪胎。民进党打着“争民主”旗号,以反对国民党的白色恐怖统治起家,在美、日主子的扶植下,在民族败类李登辉之流的配合下——从国民党内部进行破坏,不断坐大,这才窃取了台湾政权。

  蔡英文何许人也?民族败类、三叛分子李登辉(一叛共产党、二叛国民党、三叛中华民族)一手培植的“台独”政客。她出身于台北大地主家庭,受业于美国康乃尔大学法学院和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法学专业。上世纪90年代,在李登辉执政时期,蔡为李炮制“特殊两国论”,一度引发1999年的台海危机。

  2000年民进党陈水扁“执政”,她出任台湾当局大陆事务主管部门主任委员。任内四年,蔡英文拒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否认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不遗余力地鼓吹“两国论”及“一边一国论”,千方百计地阻挠和破坏两岸关系,为两岸“三通”设置重重障碍。

  2004年蔡英文加入民进党,同年为台湾不分区“立法委员”;2006年任台行政部门副负责人;陈水扁丑闻爆发后,2008年5月蔡取代民进党主席┄┄

  2016年5月蔡英文上台执政,打着“维持现状”旗号,喊着“不挑衅,也不会有意外”(《胜选感言》)口号,死不承认“九二共识”,大搞渐进式“去中国化”的文化台独,在台独路上狂奔。她多次宣称台湾“是一个‘国家’,一个‘民主国家’”,不断恶化两岸关系。

  台独分子搞“台独”,分裂祖国与自宫民族的行为,从根本上违背了中华民族的核心利益;它必然遭受全中国、包括台湾爱国同胞在内的共同反对与抵制。如今,台湾人民维护国家统一、反对“台独”的斗争方兴未艾。岛内已形成具代表性的统派政治团体有:新同盟会、新党、团结自强协会、统一联盟、中华促进会、黄四海同心会、擎天协会、夏潮联合会、劳动党、全民民主统一会,等等,它们的斗争已给了“台独”反动势力以迎头痛击。此番蔡当局撕去“民主”外衣,对“统派”人士王炳忠等搞赤裸裸的政治迫害,正是台独势力狗急跳墙的反映,目的是要对岛内爱国力量进行政治恐吓,制造“寒蝉效应”。

  然而,“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蔡英文搞“绿色恐怖”统治,其结果必然是唤醒越来越多人们的觉醒与反抗。

  台湾同胞反分裂、反“台独”,反对蔡英文“绿色恐怖”统治的斗争,必将在两岸同胞与全世界炎黄子孙的共同斗争下取得胜利!

  去你的吧!“绿色恐怖”。有13亿大陆同胞与强大的祖国作后盾,一小撮“台独”分子必遭灭顶之灾!别看现今闹得欢,终有一天拉清单。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