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司马平邦:解决朝鲜问题,须把美国这个精神病患者送上病床

2017-09-20 11:45:32  来源: 作者博客   作者:司马平邦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其实,这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什么“朝鲜问题”这回事,就像没有什么日本问题、南朝鲜问题、美国问题和中国问题一样,你想啊,如果只有朝鲜这么一个主权国家,别人根本不打扰,不跟它发生关系,它想怎么搞就怎么搞嘛,那又有什么问题呢?

  现在的日本、南朝鲜不也就是这样吗?有什么问题吗?

  所以,所谓的朝鲜问题,这个概念就是错误的,是谬传和误读,现在我们所说的和我们听说的所谓朝鲜问题,更准确地说是朝鲜与美国的矛盾问题,也就是朝美问题,就是朝鲜想这样,美国不想让它这样,朝鲜想那样,美国不想让它那样的问题,所以,我建议以后不要再谈什么朝鲜问题了,概念上就是错误的,而是要谈朝美问题。

  所以,你明白了吧,为什么所谓的朝鲜问题解决不了?

  当然解决不了,这就像大夫给病人开诊断书,你病症都没有诊对,又如何治病呢?本来是朝美问题,一定要诊断成朝鲜问题,真正的问题就来了----比如我们把朝美问题真当成一种病,全世界的好大夫都集中在一起要来会诊,来治这种病,因为这病不治似乎不成,它对东亚或太平洋地区,乃至整个世界的安全都构成威胁。

  但你治病首先要确诊病症,前面说了,不是朝鲜问题,而是朝美问题,病确诊之后就是给病人用药,这时候问题就又来了,如果是朝鲜问题,刚病人就一个,朝鲜,所以全世界的好大夫都来给这个病人会诊、下药,但是,不好意思,这病实质上是朝美之病,是朝鲜和美国之间的敌对问题,它包含俩病人,一个朝鲜,一个美国,所以,全世界的好大夫是应该一起给这俩病人会诊、下药。

  但,你看到没有,现在明明是朝美问题,但真正的病人却只有一个朝鲜,这还不算,另外一个本来与朝鲜一样患有严重疾病的病人美国,不但没有被作为病人进行会诊、下药,居然还掺和进全世界那帮最好的大夫里,非但如此,它还穿上白大褂,成为会诊大夫的头头,指手划脚,在他这个真正病人的淫威之下,你想,即使是全世界最能的大夫会诊一起,又焉能给实质上的朝美问题找到好的药到病除之方?

  一个病人穿起了白大褂当起了大夫,去治疗另一个病人,这就是当前所谓的朝鲜问题(实质的朝美问题)根本无药可治的真正原因。

  比如,大家都在传说朝鲜的领导人金正恩是个手里握原子弹的三龄顽童,可能还有严重的精神问题,云云,但你再回头看看,现在正坐在手术台前,拿着手术刀想给金正恩治病的那个叫特朗普的大夫,他自己就是一个连他妈自己的女儿都想约会的一个精神病患者。

  其实吧,这十几年来,也不能说那些世界上最好的大夫们无所作为,本来已有几次大家已经给朝鲜这个病人做出了确诊,也开出了好药,但正在这当口,美国这个自己原本就患有严重精神疾病的病人,强行地穿上了白大褂,胡乱给朝鲜下药,结果,不但于事无补,反倒愈演愈烈。

  为今之计,必须从全世界这些最好的大夫里选出一个特别不要命特别不怕死的,直接当面跟美国这个更大的病患直言,哎哎美国,你是个病人!然后再想办法把它跟朝鲜弄到一个病床上,强行让它们俩一起共同接受良好的治疗。

  派谁去呢?

  这好办,谁最不怕死谁去!

  谁爱去谁去,反正我不去!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