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艾跃进历次讲座文字整理大合集(三):河北工业大学《当前的国内外形势与中国的历史任务》(下)121121

2017-06-29 11:47:06  来源: 乌有之乡   作者:艾跃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好,接下来要讲第五个大问题:三十多年来我们对台政策的反思和思考。那么现在我们对台政策有两大中心内容:

  第一、一国两制、和平统一。但是这条被台独势力认为大陆不敢打。

  第二、不放弃使用武力。这条不但没有震慑住台独分子,反而引起了台湾人民的反感。为什么?

  现在关键的问题是我们对台是统一,还是解放?我们现在不提解放,说怕刺激人家,提统一!注意解放是革命,是完成新民主义革命。可是现在我们是想告别革命。那台湾这个问题怎么处理?矛盾出来了,结果台独做大上台了。

  不光上台,你看前一阵儿台湾当局,别管是民进党还是国民党。尤其是民进党,他想独立,想搞法理台独。国民党上任这几年了吧,尤其现在,他不提独立的事了,它不提了。他提两岸如果谈判,咱得对等谈判,什么叫对等呢?我们只同大陆民选政府谈判,民选在我们这儿现在做不到,不可能。那就是说谈判遥遥无期,它提了一个不可能实现的问题。还不仅如此,他自己又新提了马英九,这小子坏透了。我跟你说他跟陈水扁什么区别?陈水扁是极独、是明独。他(马英九)是缓独、是暗独。就这儿区别。现在他不独了,他说中华民族我们为什么不能,按照同一个价值观去思考问题呢?我们不按。我们可以选嘛!在中华民族地区两岸三地,咱们三个党竞选。看到了吗?

  三个党包括国民党、民进党、我们党。胆儿多大?你看!看见了吗?他很有自信,他太不自量力了。你那就是伪政权。你想跟我们平起平坐?我们出于民族大义,他说两岸国共两党对等谈判,出于民族大义。你是被轰到一个小岛上去的!你还想跟我们整个中华民族地区在这儿三党竞选?你开玩笑,纯粹!你就可以看出他的背后动机是什么。

  其实我可以告诉你们,没有台独问题,是中美关系。美国借台湾牵制中国发展。遏制中国的一个棋子。

  当前对台关系我们有三个无法解决的矛盾。

  第一、如果我们真要搞一国两制,那就等于要在一个中国内,包容下两个对抗的部分。一个是美国所不能允许的社会主义制度的中国。一个是美国的反共前哨台湾。你说这俩儿怎么搁一块?还有人说了,那香港怎么能呢?香港是香港,跟台湾不一样。我们是允许台湾保留军队的。那香港有军队吗?没有!即便是香港你看看现在反共势力多猖狂!我们要进行国民教育,上街游行!天天围着骂大街,贴着标语骂中国政府。合着我们大陆拿钱养着香港,香港还在这儿骂咱?看见没有。所以这些问题都值得思考。即便中国允许一国两制。但美国是否允许把它在太平洋那艘所谓永远不沉没的航空母舰还给中国?这是中国一厢情愿能办到的吗?美国愿意还给咱们吗?

  《美台关系法》说的多清楚。美国负有保卫台湾的义务,美国可不是轻易能放弃它的利益的这么一个国家。

  第二、我们的外交政策。1979年1月为了急于同美国建交,我们吞下了允许美国对台售武的苦果。哪儿有咱俩儿建交的你跟我下面的一个岛说你们俩儿建立一个《美台关系法》!这在毛泽东时代绝对不可能允许。着急啊!浮躁啊!急于建工立业呀!这可是给我们带来无穷的后患。它给台了多少先进武器,我们就要对等花同样的军费,还得多,甚至。要不然台湾的生存空间早就没有了。问题在于一方面我们要反对台独,另一方面也要和台独的最大的后台美国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志们这是可能的吗?骗谁呢!这不自个儿骗自个儿吗?纯粹是。明知道它是台独最大的后台,我们还得跟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可能的事!

  第三、大陆和台湾到底是什么关系。

  这说不清楚,你就问官方它,它也很难直接答出来。我就告诉你。这都接触过,对吧。

  自从1946年全面内战以来,共产党与国民党的关系从来都是官与匪的关系,对不对?它骂我们“共匪”我们骂它“蒋匪”。这事没完,这事啊!要完的话咱解放军不就改名就不叫解放军了吗?因为还有一块领土没回来叫解放军。明白这意思吗?这名还没改就在这儿,就因为台湾。

  那好了,那既然是官与匪的关系,那就不存在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的关系。你今天说台湾地方政府它也不服,我们也没那么说。但是前外长李肇星在任上时,有一次开人大,那时候陈水扁还在台上呢。一个美国记者问,请问你外长:“你对台湾总统陈水扁的话怎么看?”当时李肇星说了一句颇受好评的话,他是这么说的,他说:“我是一个国家的外交部长,我才不管一个省长的事”。大伙儿觉得太智慧了!细琢磨琢磨他这话说的不对,人家台湾承认是一个省吗?人家自称自个儿是一个国家,人家不承认、你要如果承认矛盾出来了。请认真听,矛盾在哪儿?你既然说它是你的一个省,那你凭什么宣布我对你这个省不放弃使用武力?中央政府对中国哪个省说过这话?没有!除非有一个前提你具有叛变的性质,我可以对你实施武力。否则你凭什么对一个省不放弃使用武力呢?看出矛盾来了吗?就这仨儿矛盾现在我们解决不了,我告诉你。

  因此,台湾问题带来六个问题。

  第一、统一祖国的目的是完成社会革命,解放人民的本质统一?还是完成领土回归、追求形式上的统一?

  第二、是解放台湾还是和平统一?

  第三、台湾当局是匪还是地方政府?

  第四、解放台湾问题是依靠台湾人民还是依靠台湾当局?

  第五、解放台湾问题是依靠中国人民的力量还是依靠美国?我们有些官员说了啊:“解决台湾的钥匙在美国人手里。”这汉奸言论!

  第六、解决台湾问题是用革命的两手对付反革命的两手,还是简单孤立地选择和与战?到后来我们只有两个选择,要么就打要么就和。

  比如奥运会,奥运会前夕陈水扁特猖狂。我们有一度说了宁可奥运会不开了,他只要宣布独立我们也要打。我们总在被他牵着鼻子走。后来我就说了,弄个奥运会容易吗?凭什么不开?凭什么他宣布独立台湾?我就不能开完奥运会再打!我这个思想跟上面一说,“哎,这是个思路!”对吧。别按一个思维走。我们要保持主动性。对吧。合适干不合适不干。因此我们要牢牢把握住祖国统一的主动权。这是我上次给全国台联做报告的核心内容就是这句话。因此我对上述六个问题的答案是:

  第一、统一祖国的目的既追求祖国统一的本质、又追求统一的形式。先追求统一的形式再追求统一的本质。关键看我们的实力、利益和最后的结果。我觉得我的回答是很理智的。

  第二、不提解放而提统一,这是用词问题,我军现在还叫人民解放军,必要时相信这支正义之师一定会履行它的使命。

  第三、台湾当局愿意和平解决台湾问题,它就是地方政府,搞台独分裂就是匪,就必须坚决消灭之!就看它的!

  第四、解决台湾问题既要依靠台湾人民,也要努力做好台湾上层的统战工作。但对台独分子绝不再抱任何幻想。必须坚决清除之!

  第五、解决台湾问题,既要依靠中国人民自己的力量,也要让美国人认清中国统一大势不可逆转,以免他自己也碰的很疼。同时要做好美国干预的准备。也别怕!

  第六、解决台湾问题既要从台湾人民的利益出发,去争取和。也要做好防止分裂祖国战的准备。但和与战的选择均以中华民族的最高利益为出发点。这是我的观点。也上是我对上述六个问题的基本回答。

  而我要说的是,对付美国,那咱开国领袖毛主席给咱们做出了杰出的榜样。学习毛泽东,对付美国人。咱别的不说啊,就说朝鲜战争,我们叫抗美援朝。毛主席是文戏武戏那都是唱得漂亮。 看见文戏了吗?该谈就跟你谈,武戏,打! 尤其是第二战役,主席拿出了几十年打仗的绝活,第一战役完胜之后我军主动撤退了。麦克阿瑟不明白啊,哪儿有打胜了军队往回跑的?不讲民主嘛,开会讨论,麦克阿瑟灵机一动,一拍大腿:不是中国军队后勤给养跟不上了吧?追!下令追。这一追不要紧,掉进毛泽东给他做的大口袋里 ,这口袋有多大?能装 36000人。其中包括24000美军,二战立大功的精锐部队第八集团军,司令官沃克上将,三星,上面许他了,这战不管胜不胜,回去四星,而且号称美军的巴顿,可以看到这个人可能是当时美军准备把他作为它的领军人物。可惜,在逃跑途中,他指挥车翻进山沟给摔死了!(按:一种说法是1950年12月沃克仓促逃跑时被韩国军队的卡车撞死了。总之,惨死!)第二天,美国报纸大黑框:“今天是美国陆军史上最黑暗的一天!”总统杜鲁门急眼了,召开了记者招待会,其实杜鲁门这个人特文气,小青背头,金丝眼镜,急了把眼镜一扔:“要对中共军队使用一切武器!”那记者还问:“请问:包括原子弹吗?”他把眼镜一摘:“你听懂了吗!一切,懂吗!”你跟记者急得着嘛。可见受刺激之深。过两天,看见报纸登了,应麦帅的请求,26 颗原子弹运抵朝鲜附近海域,先在平壤投放,投放成功后,将在北京投放。一时间,中国人民的头上有美国原子弹的威胁。原子弹在日本投过两颗,厉害!这个消息传到北京的时候,正在召开最高国务会议,主席正在主席台上坐着呢,秘书满脸苍白,紧张兮兮:“主席,绝密!看看。”主席当时一看,说:“念,给大伙念!”最高国务会议都什么人?部长以上干部,各民主党派都在那坐着,这条儿一念,鸦雀无声。紧张了!原子弹来了!毛主席啪一拍桌子站起来了,说了一句在今天听来都掷地有声的话:“你打你的原子弹,我打我的手榴弹 ,最后我一定战胜你!”看了吗,嘛叫纯爷们,这就叫纯爷们!五次战役一结束,乃至到朝鲜战争结束,老美也没给咱扔原子弹。

  到了越南战争,中国告诉它:你不许过北纬17度线啊,过了我就出兵!他就没敢过 。那一回它就够了,知道毛泽东说话算话,真打!咱们刚建国,咱们嘛也没有,咱那士兵都穿着单衣单裤去的,真是,精神的力量不可战胜!毛泽东的儿子都上去了,咱还怕嘛!领袖带头了!你非说毛岸英是镀金去,你怎么不把你孩子送去镀金去呢?说话得有良心对不对?

  这是武戏,文戏毛爷唱得更叫漂亮。我都为做中国人感到自豪!怎么样故事还听吗?(听!)时间略长点儿行吗?(行!)

  1972年美国总统访华这件事知道吗?知道吧!没来之前先来三招知道吗?

  第一招:美国总统没有到一个没有外交关系的国家访问的先例,让我来得请我来!请示主席,主席说:“我没请他呀,我看得实事求是,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可以别来嘛。”他得来呀,他找咱来的。最后,1971年我记得那是 8月份《中美联合公报》这么写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获悉美利坚合众国总统理查德·尼克松先生有访华意向,故发出邀请。”这样说挺好吧,对不对?

  第一招败了,第二招:美国总统到世界各地访问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得坐总统防弹轿车呀,得乘美国空军一号,要不不安全。请示主席,主席说了:“在中国,安全问题不是他该考虑的,到这儿来,就得坐中国车,乘中国飞机,怕死,怕死别来啊!”我跟你说,现在到中国来,全是他飞机,全他的车。毛泽东时代不允许,涉及到国格问题,毛这个人毫不含糊。

  第三招又出来了:美国总统到世界各地访问,那得电视现场直播啊,美国人民得看,“你有吗?”“没有!”它知道中国没有,它拿咱涮着玩儿。“没有,没事儿,我送你一套,不就几百万美元嘛!”那阵儿东西贵。主席说:“我们这么大国家不用你送啊,我们买得起,打听打听去哪儿买?”一打听,美国出,日本出。主席说:“去美国买去。”采购人员带着支票去了。美国一看,送你一套不要,涨价,翻着番涨。钱不够了呗,给国内打电报,希望通过外交途径斡旋,嘛“斡旋”?不就划价嘛,对吧。主席讲了:“咱们这么大国家不划价,有钱!要多少钱给多少钱!”大国跟你划那价,掉价!有人说:你看,毛泽东不讲经济,呸!你才不懂经济呢!毛泽东太懂经济了!设备采购回来了,调试好了,美国总统访华先遣组黑格准将、后来的国务卿挺满意!“我们这设备为我们的总统访华购置了!”“购置了。”“按国际惯例得出租金!”“对!”“多少钱?”“好说,我们多少钱买的,你就出多少钱吧!”他傻了!还涨价你涨吧,涨了跟我没关系!对不对 ?看见了吗?又维护了民族尊严,又白捞一套。看见了吗?你说毛主席懂不懂经济,你说?

  这样,中美呀,先过三招,美国招招败。

  这样,1972年2月21号中午11点半,美国总统专机在北京降落,开始了他历史性的跨越。11点半来的,这咱中国人叫饭口啊,赶着吃饭来的。这尼克松为 了吃中国饭,练了3个月筷子,倍儿溜儿。就跟那个狗不理包子十八个褶那意思差不多,好吃!吃美了,这玩意儿一吃美了就困 ,咱中国人睡觉他也得睡午觉 ,他睡觉前他得洗个澡,讲干净嘛,对不对。澡盆水也放好了,准备往里跳了,基辛格,啪,出来了:“总统阁下,这澡你可能洗不成了,毛泽东主席要见你。”当时就翻了 :“什么?我是世界上最强大国家的总统,毛要见我也不事先通知!”不乐意了那意思。基辛格当时脸色也不大好看:“毛泽东主席见外宾从来不事先通知,这么说你还见不见吧,你要不见我不能保证您此行还能再见到他。”那阵儿到中国来要不见毛主席那访问失败!看戴高乐了吗?戴高乐临死最大遗憾是没有见到中国的毛泽东,最大遗憾,也是最后的遗憾!你看《戴高乐传记》都有,写着呐!主席晚年身体不行了,中央规定了,每年会见20位外宾,多一位,列入下一年计划。这次来没见着不坏了。(尼克松):“去吧去吧,赶紧去吧。”穿吧穿吧去了,临去还差点儿自信 ,问基辛格:“亨利,你看我这件衬衣颜色毛会喜欢吗?”。(基辛格):你别磨叽了,快走吧!俩儿人走了。

  一进中南海又愣住了,中南海这么冷清呢,新华门就4个卫兵,还也没人理他,他说,都是他自个儿写的啊:“这里既没有爱丽舍宫的辉煌,也没有克里姆林宫的威严,但毛书房里从地板一直堆到天花板的书仿佛要把我压垮,我知道,这是中国五千年文化的浓缩。”没有人接待你,你来了嘛,对不对。咱又没有外交关系,没有欢迎的,特冷清。在书房见的,看毛主席这范儿。一见面,握手,寒暄,落座 。尼克松特直率:“主席阁下,我们这次来华的目的,想跟您探讨一下美中两国咱们共同抗衡苏联。”单刀直入 。毛主席一笑,指指身边的周恩来:“这些小事你去同他谈,我只同你谈哲学问题。”哲学是大学问,他听不懂啊!这不是我说的啊,他自个儿写的啊:“我云山雾罩般地听毛跟我谈了一小时十五分钟的哲学,我百思不得其解,但毛的风采,毛的睿智已经征服了我,站在他的面前,我不敢说半句假话,像犯了错误的小学生站在严厉的先生面前那样,因为毛智慧的双眼仿佛把我看透”。看见了吗 ,服吗?服了!临告别时姿势都变了,一见面还这姿势握手,到走的时候右手握右手,左手搀着毛主席的胳膊肘——这就是毛爷!知道吗?我给你看张照片啊!

  讲哪儿了,刚才!噢,中美之间真正的较量是在台湾问题上。通过艰苦谈判,2月25号中美双方草签了《上海公报》,26号按计划周恩来陪尼克松去杭州玩儿一天,你想想连看西湖, 他夫人带喂鱼,玩儿美了吃美了,到晚上他找事儿,亨利·基辛格找到中国副外长乔冠华:“乔,我们国务院专家研究的公报,发现我们吃亏了,我们提出修改。” 那乔冠华说:“哪儿修改?”“100多处啊!”乔冠华当时头都大了:“这我可做不了主,我的请示周恩来总理”。赶紧赶到周总理驻地,周恩来说:“这事我也定不了,得请示主席”。电话打到主席卧室是1972年2月27号凌晨1点零5分,主席 听完周总理的汇报之后略一思考,说了如下的话:“鉴于他是有勇气访问中国的第一个美国总统,我们可以适当照顾他。(看见没,大国领袖的胸怀看到了吗?可以适当照顾你!)但是,在台湾问题上一个字都不能动!动一个字他就空手回去!”看见没,原则性。前面叫灵活性,这叫原则性。这边(周恩来)担心了:“那就不签了?”“恩来啊!”主席又说了一句话,(看领袖的胸怀是不一样的。)“不要担心,要知道美国人比我们更需要这份公报。”主席把老美都研究透了。当中方把中国最高领导层的意思通知美方,美方说:“既然台湾问题不能动,别的地方修改没有意义。”象征性地修改了一两处。27号上午在上海签字,下午他跨太平洋经日本回美国。在太平洋上空的时候,他随手翻看他同毛主席谈话不懂的记录笔记,他还挺有好习惯,一边谈一边记录。学生一般听课不都得记录吗?象你们嘛也不记在这儿听,你们是书记,人家是学生。他突然感悟,当初看不懂的那些东西,恰恰是《上海公报》每一段开篇的那些话,就开头那段话。就是他听不懂的。他说:“我突然发现,毛泽东虽然年事已高,而且重病缠身,但他仍然牢牢地把握着这个世界!”服了!

  至于他的接班人——后任的总统福特,那到北京跟毛主席说的话,1975年来的,我听了作为中国人都自豪!这么说的,临告别说的啊:“尊敬的毛主席,在我们要离开北京的时候,我代表美国人民真诚地邀请您访问我们美丽的国家,我听说您70高龄还畅游长江,如果您能去美国,尽管我不会游泳,我冒死也要陪您游密西西比河,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荣幸。”那在场的中国人听了高兴吧,高兴!毛主席面无表情,说了一句话,得够他琢磨半天的,主席说:“你没有这个荣幸了。”一愣:“怎么说这话?”“因为我已经接到了马克思的请柬。”因为身体原因去不了了。话锋一转,注意,把一个礼仪问题变为一个外交实质问题,再说:“台湾的大使在你那里,你让我怎么去?”看见没,把客套话变成攻击,厉害吧!福特当即表态:“尊敬的毛主席,我向您保证,只要我明年连选连任,我做的第一件事是同台湾断交同北京建交。”在场所有的,哗…鼓掌!除了毛主席以外,毛主席仍然面无笑容,又说了下面的话,嘛叫学问?这就叫学问!什么叫境界?这就叫境界!什么叫范儿?这就叫范儿!好好听着是不是范儿啊:“中国有句老话:叫听其言观其行,年轻人还是看你的实际行动吧。”后面那话更狠:“再说,你明年能不能当选还不知道呢!”他第二年就没当选!你说这!看见毛爷怎么对付老美了吗 ?你服吗?谁不服毛爷,谁对付老美看得出比他更高明的人我就服你!我发了个帖子,我说:“到我们这个岁数不是随便逮谁崇拜谁的,你得有那事儿! 咱不说对内,就说对外,就这事儿干的漂亮不漂亮?真服,那大气!

  接下来我讲第几个问题?第六个,卡扎菲之死给中国人上的最后一课。这卡扎菲这个案例得好好研究。

  第一课,利比亚战争是国际垄断资本主义收复失地,重新征服世界的反攻倒算。你就看啊,这个苏联解体之后,这么多原来的第三世界国家,南斯拉夫、伊拉克、阿富汗包括现在对我们中国围堵,什么叙利亚、利比亚、伊朗。都是二战前后的原殖民地半殖民地,发现了吗?现在都得吐出来,现在得收回去!叫反攻倒算。因为什么?社会主义苏联解体了,中国不扛旗了,他们可以开始胡来了,就这么简单,对吧!

  因此,我们发现了西方国家对付第三世界国家的标准程序,你们看是不是这样啊!

  第一,培养该国的带路党,我们叫汉奸;

  第二步,让汉奸制造内乱;

  第三步,国际舆论干涉;

  第四步,提出要保护该国所谓人权;

  第五步 ,在该国设立禁飞区;

  第六步,飞机出动,狂轰乱炸;

  第七步,摧毁该国基本经济设施;

  第八步,地面部队,主要特种部队直接出兵或者化装成当地居民,以人民的名义推翻所谓的独裁政权。看见了吗?这是它的标准套路。然后上台的汉奸党再拿本国资源还美国的军费和外债。这是标准套路又叫程序。要深刻认识到对我们中国也是这套玩意儿。

  还记不记得,各位宣传口的干部,还记不记得?去年2月在中国山东,茉莉花革命,还记得吗?2月份出来散布。北京王府井就去了七八个人,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去了。

  第二,我们可以坦率的说,汉奸或者带路党是国家之大患。这大患呢,我们还是用事实说话。

  在利比亚首都被叛军占领之后,在我们国内的一些网站上,出现了如下两个很典型的帖子。

  第一个帖子说:“利比亚人民的胜利,为整个人类历史进程书写了壮丽的篇章。如今只剩下中国的那片大陆与朝鲜那个金二。让我们静静地等待,等待全中国人民真正像人一样站起来的这一天到来吧!”

  第二个帖子,怎么还响、说调就不调!这还做学生工作,这你要给学生讲课下边也响?自己都不行还管学生!第二:“邪恶的卡扎菲被推翻,创立一个新的正义干涉邪恶的模式。给中国百姓树立一种精神力量。希望西方国家组织军事力量帮助中国人民走上自由!”看到没有,希望西方组织军事力量轰炸中国。看见了吗?知道嘛叫汉奸了吗?这叫汉奸!你想想要没有外国主子,汉奸凭什么能力他能上台呢?对吧。

  第三,舆论媒体信息控制是新兴战略武器。我给你们看看资料。一个英国女电视记者莉兹菲兰,揭露利比亚战争真相,你们看看。

  (讲座现场艾老师播放视频,在视频中莉兹非兰说:“在过去六个月我到利比亚两次,第一次是和平的使命。第二次我作为Pross电视的记者,我还为了RT电视作了一些报道。我在黎波里陷落后离开,在的黎波里可怕的一个星期的战斗中,我都在那里。丹【独立分析家】已经很好描述了利比亚战争如何变成非洲战争。不过我想要添加一些。丹提到北约如何对准利比亚10万士兵。但是还有数千平民。从危机的开始,就有大量的妇女志愿者保卫他们的国家,她们被政府武装。在的黎波里激战的一个星期,战斗开始时,我目击了平民如何拿起他们的武器。在过去六个月学会使用的,来保卫他们的国家。我将要,作为一个记者,谈一些媒体的作用,这里已经有难以置信的媒体战争。丹强烈暗示利比亚政府和卡扎菲的罪行。这些媒体说的在班加西数千人将要被杀,但是他们没有显示任何证据。他们说6000人已经被政府杀害。人权组织已经证实双方一共大约250人死亡。他们说利比亚政府在空中攻击平民。俄罗斯间谍卫星之后告诉我们这是不可能的。他们说政府在雇佣来自非洲各地的雇佣兵,他们从来没有告诉我们证据。反而,我们看到视频,黑种利比亚人和其他黑人劳工在公共广场被反对派处以私刑。很多人用他们的手机拍下,还有西方特工在观看。他们说卡扎菲被人民痛恨,但他们从来不告诉我们在7月1日,有170万人在绿色广场。在Tarhuna,在Suppo,在班尼沃利德,在苏尔特,遍布整个国家,在示威表达他们对领导人和政府的支持。)

  第五堂课特别重要。上了梁山又求招安的结果。宋江当年受招安之后,让他去打方腊吧?打完方腊一壶毒酒赐死。当年宋江为了求招安,嘛手段全用到了。通过妓女走后门,哎!没错吧?卡扎菲那受招安以后那风头比宋江要火。与美国关系正常化。赖斯国务卿访问利比亚,是吧。这个,而且允许他2009年到联合国发表长篇大论。德、法、意等国领导人纷纷拜会卡扎菲。甚至对他开辟西方武器市场。连法国总统后来打他的那萨科齐说:“卡扎菲绝对不是独裁者,是非洲最伟大的政治家!”多火,但是结果是一样的,和宋江的结果一模一样,是吧!

  因此我们突然想到毛泽东主席1963年8月29号有一段话。他发表声明说:“南越吴庭艳是美帝国主义一条忠实的走狗。但是如果一条走狗已经丧失了它的作用甚至成为累赘,美帝国主义是不惜用另一条狗换掉这条走狗的。南朝鲜李承晚的下场就是一个先例!”这是8月29号说的,11月1号,美国中情局在南越策动政变,吴庭艳兄弟被打死,换上了阮文绍。毛主席只说了三个月,寓言就实现了,看见了吗?卡扎菲其实就是这么一条走狗,很可悲最后,是吧!

  我们国内也有一些人。总幻想着救美国,跟美国套近乎去。我们有一个很高级的官员去美国,你听听啊,怎么跟美国人说话的。咱不提谁。“中国没有能力也不会挑战美国的霸主地位,(你跟人家说那话干嘛呢!)中国并没有取代美国的打算,做不起美国梦,不会做欧洲梦,不想做苏联梦。中国共产党人在二十一世纪的走向是对外谋求和平、对内谋求和谐、对台海局势谋求和解。中国共产党无意于挑战现存国际秩序,更不主张用暴力的手段去打破它、颠覆它。”面对这样的中国共产党美国有什么可以担心的呢?这话都跟人家说了。人家照样见达赖,对台售武!照样要煽动颜色革命!这叫什么?树欲静而风不止。所以一定要保持警惕。对美国不要抱幻想。

  第六,国家要害不设防。可以这么说,卡扎菲在他的后期。对美国:希望你来查吧!我把所有的核武器资料全部交给你,我不造核武器了。你来我军事基地视察吧,以表现诚意。所以炸它的时候一炸一个准,对吧。

  第七,迷信普世价值西方文明。本来它的那个坦克旅已经进了班加西了。那叛军失败指日可待。法国人说了:“你得讲人权啊!你有坦克,人家没坦克!你不能违法普世价值!”它真听,撤回来了。刚一撤回来到郊外,法国战机哗哗就给它打了。本来已经胜了。你不信普世价值吗?最后死的多惨!最后尸体是搁在一个肉铺的冰柜里头。看看!据说遭到了,死都遭到了性摧残。反对派可不讲人权啊!你看叙利亚,把一个跟政府合作的人从十八层楼高给扔下来,活活摔死。哪儿跟你讲人权!当然了,当年抓住卡扎菲那个人也不得好死,后来死在医院。美国人所说的悬赏的钱一分钱没到位。那不就是工具嘛!

  第八,第八堂课,海归精英是坑爹冠军。我跟你说,卡扎菲这个人一般人谁的话也不听。唯一能说动他的就是他的儿子、二儿子赛义夫,赛义夫何许人也?赛义夫是英国伦敦政治学院毕业的博士生,卡扎菲的爱子,最器重的接班人,经济专家。中国的话就叫海归。那是利比亚改革开放的带头人,是利比亚的红二代,是利比亚的改革精英。他本人热衷于开放国家。实现经济现代化。最喜欢谈论民主、公民社会、透明制度,要适应二十一世纪的变化。如此重量级的精英说服了他爹。因此赛义夫当选为去年全世界坑爹冠军。真不为过,真好样的!

  第九,卡扎菲之死给全世界上的最后一课:就是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流氓国家是最大的恐怖主义国家!毫无质疑,想打谁打谁。真的。

  那网上还有一篇文章,我就听了以后啊,这个文章你说它本意呢它想说明什么呢?其实呢并不重要!那听这些思路我倒觉得可以供我们思考。所以我这个思路总在跟那些个基层的干部讲:“做好事,别跟老百姓过不去。”是吧。你要发现无论是卡扎菲,还是之前的萨达姆,当首都失陷之后,他们都跑到家乡去了,这是个规律。那家乡靠得住啊!因此这篇文章说了,说假如设想北京如果陷落,某些精英往哪儿跑呢?当然,我们特别不希望出现这种情况,不希望出现这种情况,是吧!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前年底来那次美国航母,北京可在它的打击射程范围内。这个文章的作者提供了一个思路,就是你要往东北跑、往西北跑、往西南跑、往东南跑,都会遇到四个强劲的美国的爪牙:李明博,他对中国东北地区有领土野心;要做所谓的东北王。西北有热比娅,疆独;西南有藏独,达赖;东南有台湾政权马英九。说你要往这些地儿去得能对付了这些人,你要能对付这些人,首先前提得对付美国人,要能对付美国人也就不用跑了!他是这样一个推理思路。他话锋一转,那如果这四个地都去不了,会不会回老家呢?作者说:“前不久他和一位朋友聊天,当得知这个朋友是某地人士的时候,说:‘你们那不出了一个大官吗?’(咱别说级别多大的官啊!说:‘这个人退了?’‘啊,退了!’‘那你们是不是为这个人感到很自豪?’那朋友说:‘自豪个鸟!’‘那怎么呢?’‘你不知道自从当了官以后,他那个家族是欺男霸女横行乡里,老百姓敢怒不敢言。退了之后,我们那地儿吃了三天捞面!’”因此作者说:“某些人都未必敢回老家。”

  因此我特别提醒我们的官员们,一定不要跟百姓过不去。百姓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是我们共产党执政的根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人民服务,走群众路线。别总觉得咱的权利不是群众给的,是上级任命你的。我告诉你真你那地方发生突发性事件,先收拾的就是你,你信吗?你以为你是谁啊!面对这么多人和你选择谁?肯定选择多数人,不会选择你的。所以要保持清醒,别跟老百姓过不去。我们本来就是共产党人。共产党人是为人民服务的。别总想代表谁,咱们就服务好了,自然群众就要你代表了。服务不好谁要你代表?群众说:“我们不愿意被代表!”意思就是这个意思。所以一定要牢记我们党的宗旨:为人民服务!所以这篇文章呢,我觉得给我们的官员们提供一个新的思路。

  接下来我最后讲今天的最后一个问题,中国安全之对策。我们应该怎么办呢?我认为:

  第一,在全民族大力开展爱国主义、英雄主义、国防精神、尚武精神的教育。我们太缺乏这种四个精神的教育了。比如国防精神、比如尚武精神,凭什么当兵吃亏?军人把最好的年华献给了祖国,他们凭什么吃亏?他们奉献是应该的,但怎么能让奉献者吃亏呢?我说如果这个国家让奉献者吃亏,让军嫂流泪,那这个国家永远不会强大。因此我就希望我们的各个学校的领导,如果你能主事的话,善待转业退伍军人。

  第二,加强党的建设,纯洁党的队伍,坚持党的领导。反对腐败、惩治贪官。尤其要惩治欺压百姓的狗官。谁破坏维稳?是吧。老百姓多老实!破坏维稳的贪官首当其冲,告诉各位。你逼上梁山,你把老百姓全逼上街去了,你不侵犯群众利益,他能上街去吗?对不对?

  第三,打击为富不仁者,缩小社会两极分化。

  第四,挤掉经济泡沫,平抑物价特别是要平抑房价。

  第五,重视民生,解决食品安全、上学、医疗、住房、就业等人民必须的生活问题。

  第六,大力加强全民道德教育,重建中华民族的精神家园。

  第七,大力加强国防,大幅增加军费。加紧研制新式武器装备。尽快拥有航母,不是一艘、多艘!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第八,将国内维稳的费用全部转作军费。变国内维稳为周边维稳。坚决惩治周边小国的造次。对藏独、疆独等民族分裂分子。活动地区除外,那些地区还需要维稳。

  第九,坚决打击崇洋媚外的汉奸及其思想。改变救美国就是救中国、美国好则世界好的谬论。不再购买美债、欧债、日债。

  第十,坚决反对霸权主义的侵略行径。坚决支持全世界人民的正义斗争。包括美国人民的正义斗争。毫不含糊,不要怕。我的观点很坦率,六个字:爱党、爱国、爱民。为什么要爱民?人民是我们的父母;为什么要爱国?祖国是我们的家园;为什么要爱党?我们党的旗帜上清楚的写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因此我的四项基本原则很清楚,如果穷人跟富人,我一定向着穷人。谁人多?穷人多,哎!站在大多数人一边绝对没有错误。官员和百姓,一定向着百姓。好官员不会和百姓发生冲突,你们说对吗?(对!)本党和外党一定向着中共。我本人就是党员教师,我要是说党不好,我前提是先退党。我不能占着共产党还骂着共产党,那做人有问题!第四,中国和外国一定向着中国。因为我是一个中国人。我就向着自己国家,你管着吗?我乐意,爱咋地咋地!这是我的基本立场。骂去吧!骂我的人多得是,我根本不在乎!共产党人死都不怕,还怕骂吗?

  具体的说要做好八件事。

  第一,强健我们的精神。

  第二,早日解决台湾问题。台湾问题我就有专门讲座。关于毛泽东的评价我有专门的讲座。今天没有时间展开。我就说一句话,不解决台湾问题,中国的四化、中国的现代话是一句空话。

  第三,重视中国周边安全。中国的周边说实在话,美国已经完全对中国的战略合围了。形势非常危急。美国对中国是八个字,好记:北挤,什么叫北挤呢?在中俄两大国之间,它打进了一个楔子,就是蒙古,是挤进来的。南截,美国海军重回菲律宾苏比克湾,要不菲律宾敢跟中国对着干呢?老美进去了,后台又来了,胆儿就大了。而且现在美国正在同越南商议,租借前苏联海军基地金兰湾和岘港。如果租借成功,将把我南海航队封在湛江港,根本出不去。那起码就把我们的中东石油通道给断掉了。海上通道给断了。这叫北挤、南截!西边是东扩,美国的方案导致中国西乱。我们的东边是西进。美、日、韩、澳大利亚、新西兰,甚至包括新加坡、英国、泰国。这些国家组成叫亚泰小北约,环形包围已经构成。因此美国是中国不是临国的临国。因此形势非常危急。再别说什么太平盛世,可真没有太平盛世。没有危机感怎么能有责任感呢?因此,一定要把真实的情况告诉我们的国民,各位首先要告诉我们的学生,他们是未来的接班人呐,是吧!

  因此,第五,明确美国是我主要对手。不是我们说,请看下面资料,美国中情局十诫。

  (第一,尽量用物质来引诱和败坏他们的青年,鼓励他们藐视、鄙视并进一步公开反对他们原来所受的思想教育,特别是共产主义教育。为他们制造对色情产生兴趣的机会,进而鼓励他们进行性的滥交。让他们不以肤浅、虚荣为耻。 一定要毁掉他们一直强调的刻苦耐劳精神。)

  这是旧十条,你们注意这句话,特别是是共产主义教育,高校有一度一说共产主义,“嘘!”说马克思,“嘘!”我就问那个学生我说,“你嘘半天,你读过马克思的书吗?你一本书不读你就敢‘嘘!’?”看见了吗?偏见比无知距离真理更远。我们在这儿简单回顾一下马克思主义的基本理论。《共产党宣言》中说:“过去的所有运动都是为少数人谋利益的,而唯独我们的运动是为多数人谋利益的。”请问为多数人对不对?对吗?列宁说:“马克思主义者不是算命先生,我们不能开出一张包治百病的药方。我们的理论仅仅是行动的指南。而不是需要背的僵死的教条。”这话对不对?毛泽东说为人民服务对吗?江主席说执政为民对吗?胡总书记说权为民所用对吗?习总书记说权由民所赋对吗?对!你就信呗。你要把这套给学生讲,学生也信。你们相信不相信?你得真把那原著真学到家。完了,你都不学,谁信你?不是一般的信。我们作为处级干部,作为党的书记。这是我们的本行。凭职称需要,涨工资需要。本职工作做不好,那钱给了你,即便给了你,你虚不虚?你说那话没人信没人听。下面听众睡觉看手机。你在那儿讲有嘛劲!得要真货,相信我们的群众。尤其大学生。只要你拿出真东西、真理论,敢于面对面。我相信他只要正常人,只要有良知的中国人!他一定会信你的!你到底掌握到什么份上?又响手机,就这样能信你们吗?信不了!自个儿都不咋地,关个手机都关不了,接着看。

  ( 第二,一定要尽一切可能做好宣传工作,包括电影、书籍、电视、无线电波和新式宗教传布。只要让他们向往我们的衣、食、住、行、娱乐和教育的方式,就是成功的一半。)

  (第三,一定要把他们青年的注意力从以政府为中心的传统引开来。让他们的头脑集中于体育表演、色情书籍、享乐、犯罪性的电影,以及宗教迷信。)

  体育表演,那足球有中国人嘛呀!每年转入欧洲杯,你有那钱把咱药费给报了、把学费给免了、工资涨两级,那得多少钱你知道吗?那中国那足球踢的嘛玩意儿!一个球不进!对不对!他进不了球,头天开房泡吧,第二天啪一蹿就零,能量提前释放了都!是吧!

  (第四,时常制造一些无事之事,让他们的人民公开讨论。这样就在他们的潜意识中种下了分裂的种子。分裂他们的地区,分裂他们的民族,分裂他们的感情,在他们之间制造新旧仇恨。)

  尤其是在民族地区,这一点特别重要。

  (第五,要不断制造新闻,丑化他们的领导人。我们的记者应该找机会采访他们。然后利用他们自己的言辞来攻击他们自己。)

  你要再别传出这种笑话了,我跟你讲,苏联解体前政治笑话满天飞。乱其党心、军心和民心。苏联解体才知道,笑话制造者中情局特务加哈佛大学教授。

  (第六,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宣扬民主。一有机会,不管是大型小型,有形无形,就要抓紧发动民主运动。无论在什么场合,什么情况下,我们都要不断对他们(政府)要求民主和人权。只要我们每个人都不断地说同样的话,他们的人民就一定会相信我们说的是真理。我们抓住一个人是一个人,我们占住一个地盘是一个地盘,一定要不择手段。)

  注意啊!民主是个好东西,但我们的民主跟西方民主是不一样的,我们在前面说了,西方民主是有钱人的游戏。记好这话!

  (第七,要尽量鼓励他们(政府)花费,鼓励他们向我们借贷。这样我们就有十足的把握来摧毁他们的信用,使他们的货币贬值,发生通货膨胀。只要他们对物价失去了控制,他们在人民心目中就会完全垮台。)

  让我们高消费,让我们借贷,啊!

  (第八,要以我们的经济和技术优势,有形无形地打击他们的工业。只要他们的工业在不知不觉中瘫痪下去,我们就可以鼓励社会动乱。不过我们表面上必须非常慈善地去帮助和援助他们,这样他们(政府)就显得疲软。一个疲软的政府,就会带来更大的动乱。)

  看这句话,只要他们的工业在不知不觉中瘫痪下去,我们就可以鼓励社会动乱了。再有六次风波指望工人、下岗工人还给你维持秩序?他跟着看热闹就够呛了说白了!

  (第九,要利用所有的资源,甚至举手投足,一言一笑,来破坏他们的传统价值。我们要利用一切来毁灭他们的道德人心。摧毁他们自尊自信的钥匙,就是尽量打击他们刻苦耐劳的精神。)

  (第十,暗地运送各种武器,装备他们的一切敌人,以及可能成为他们敌人的人们。)

  看看坏不坏!影响是什么?我给你举个例子啊,天津某地一个十岁小男孩。自己编的一个叫:学习生活实在累(顺口溜),不如参加黑社会,有钱有势有地位,还有小姐陪着睡。

 

  十岁呀!这要大了要不改绝对罪犯!我的点评是:“人家是着着见效,咱们是条条着道!”这是旧十条。我给你看看新十条:

  (1,向中国兜售转基因种子、安利产品、伟哥等,让美国的基因武器被中国人不知不觉吃进去!)

  当前尤其要反对转基因食品,记住这条!转基因让我们断子绝孙,我也告诉你!美国人讲了,卖这食品得大字标出来。印度不让进、日本不让进、欧盟国家都不让进。我就跟你呀说一条,这转基因如果好东西,我们的世博会、我们的亚运会不会说保证外国人吃不到转基因食品。要好绝对不会说这句话,好肯定先给他们吃。

  (2,大力打压或热炒中国的楼市、股市,把中国百姓的财富榨尽!)

  (3,把民主、吸毒、性自由作为时髦向中国的青年灌输,让中国的青年乐于堕落和街头政治!)

  (4,大力扶持中国的黑社会,关键时刻跳出来作为美国的第五纵队在中国搞恐怖活动!)

  (5,大力发展中国的色情行业,作为引诱、腐蚀、控制中国精英阶层的工具!)

  (6,大力拉拢中国周边国家,建立围堵、 掣肘中国的桥头堡!)

  (7,热炒石油、矿石等大宗商品商品,让中国付出发展高昂成本!)

  (8,培养中国的精英或权贵阶层,让他们为了自己的既得利益不敢跟美国作对,培养新时代的汉奸!)

  (9,以极低的价格大量购买中国的商品,耗费和霸占中国大量的劳力、环境、资源!)

  (10,展开诋毁运动,让全世界以及中国自己,对中国共产党、中国的政府、中国的商品、中国的文化丧失信心!)

  第五件事,我们要正视当前的国际问题。我刚才说了国内很多问题,不是让我们丧失信心,让我们有危机感进而增加责任感。我们同那些反共反华的分子的本质区别在于:我们说国内问题是希望它改好。他们说我们的腐败问题是要推翻这个党。进而分裂中国。这是我们同他的本质区别在这儿。我们是爱国的,他们是卖国的。他们咒骂我们是爱国贼,我们说他们是卖国贼。我们绝不认为爱国是贼。这都是他们自己造出来的词。

  第六件事,把中国自己的事情办好。首先我们要坚持稳定改革发展的战略。毫不动摇。但是任何改革的前提是必须坚持共产党的领导。没有党的领导的改革一定是偏离方向的改革。那就要把中国引向邪路,那不叫改革,那叫改变!其次搞好党的建设。加大反腐败的力度。这个反腐败就得人心,腐败就不得人心。最简单现在!最后我们特别强调各行各业要做好本职工作。什么叫爱国?爱国首先是做好本职工作。本职工作都做不好,还扯谈什么爱国?作为青年学子,就是要把所学的知识学到手。将来用知识报国。为国家现代化做贡献。明确告诉我们的学生。当然我不是说上街不对,上街是表达我们诉求的一种方式。那更对的是需要我们扎扎实实地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使我们的综合国力上去。现在谁最想我们乱?美国最希望我们乱,哎!又得用到开国领袖毛主席的话。“凡是敌人反对的我们都要拥护,凡是敌人拥护的我们就要反对!”你越希望我们乱我们就不乱我们就稳定,对吧!

  第七件事,外交。要搞好国际统一战线,不能仅仅同大国搞关系。我们这一度啊重视美国、俄国、日本、 印度、欧盟,却冷落了第三世界的穷朋友。到关键的时刻发现,最典型的08年奥运圣火,在世界各地传送的时候,一到西方国家就受阻,一到第三世界国家就到处受到追捧。我们突然感悟:关键时刻还是穷哥们靠的住!要想发财得交富朋友,有危难还得穷哥们!富人不带你玩儿根本就,你看不到这一点那不行。

  第八件事,加强国防建设。一是意识层面,二是物质层面。意识层面我前面说了,对吧。加强爱国主义、英雄主义、尚武精神、国防观念的教育。温总理说了:政府就两件事,一个是要把蛋糕做大,一个是要把蛋糕分匀。所以我说温总理呢,他没有当兵经历,当过兵的肯定还有第三件事:一定还要把蛋糕保住!对不对?说抗美援朝不对?怎么不对?耽误国家经济建设了!那我问你:你进你们家是先把门锁上做饭,还是门敞着直接做饭去?那饭做熟了那不给别人吃了吗?国防就是这把锁!最简单的常识!说要把蛋糕保住就是国防的事,对不对?因此对军训支持点,对军人好点。积极鼓励大学生去当兵去。把最优秀的人才送到部队。要培养我们学生的尚武精神、男子汉精神,对吧!

  那物质层面呢,提高军人待遇、研发新式武器。我们中国人不是不聪明,说实在话,中国人聪明着呢!咱别的不说,就说我们造的那个尖端武器。我们现在原子弹我跟你说啊,我们的当量比美国的大,体积比美国的小。他说我们通过什么间谍剽窃他的,你要说你比我们好,我超过你了怎么剽窃你的呢?说我们高铁是剽窃他的技术。我上次在那个第一视频我说的,除非你比我快,对吧!我还不如你,说我剽窃你?我现在超过你这么多了,我超越你那叫!要说剽窃,还用知识产权,我们中国四大发明你给我们知识产权费了吗?你不讲理吗,这不是纯粹是吗,对不对,你说!这我是中国的知识产权你不用得劲劲的吗?对不对!中国人聪明。

  02年世界杯年,我记得日本跟韩国一块操办的,对吧。

  日本那个首相当时叫什么犬?什么犬?小犬!不叫小泉,小犬!那球不一样,爱看球,那阵儿,看球呢!秘书过来了,一流小跑在他耳边说两句。他蹭的就跳起来了,俩儿人一流小跑,跑!当时外国记者说了:坏了!日本国出大事,差点儿!秘书报告说:“军方报告,从中国方向飞来一枚导弹。快到了!”这是真的,来不及向美国干爹报告了,应急方案,傻了啊!正着急的时候,秘书又报告:“军方又报告,导弹没了!”我们那儿试验呢!自动转向,走!知道天津有个相声艺术大师叫马三立先生,知道吗?著名的段子:“逗你玩儿”!这技术实验成功之后。神四啪一升空,老美马上监视屏锁定,跟踪。我们打了个滚没了。从美国监视屏失踪了十二个小时。在这十二个小时里头,我们从美国上空飞过去四次。你说我们要打你都不知道从哪儿打的。哎哟,就那段儿美国人老实极了,对吧!因此在国际交往中,实力永远是维护正义的基础,国防才是外交真正的后盾,尊严只在剑锋之上!真理只在大炮射程之内!那大炮是干什么的?告诉各位,大炮是用来丈量国土面积的。艾氏新解!你们同意吗?啊!(同意!)

  在美国心中,有三个不解之谜:

  第一个谜,说为什么在第一次鸦片战争中,这八十万清军打不过七千英军呢?奇怪!连英国人都特奇怪!说清政府怎么能镇压三元里人民抗英呢?他不理解!卖国政府对不对?你看抵抗侵略军都受到镇压,一看清朝就气数已尽。

  第二个谜,说怎么在二战期间,惟独中国战区汉奸比鬼子多呢?这是不是事实?一个中队鬼子,带领二百伪军就能统治个县城。老百姓特老实,良民证一亮,我是良民!完了!统治一个县。你说南京大屠杀三十万人死亡。日军没多少!它子弹也没三十万发啊!那都反抗呢?可能死十万!那小鬼子给他灭了。都恨不得打他没我事,我躲着,打你他躲着,一个一个收拾看见了吗?没血性啊!当然这跟国民党政府的腐败相关。他就不抵抗,他先跑撤了,撤了老百姓不管了,对吧。

  第三个不解之谜,为什么在朝鲜战场上,美国建国之后的第一场败仗却给了东亚病夫中国人,第三个不解之谜。第三个谜,后来自己揭开了:噢!原来用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中国人站起来了!前两个谜,谜底很简单:崇洋媚外是汉奸的思想基础。哎!总觉得外国人行,中国人不行!就这个思维那就是汉奸。往那个方向发展的,是吧!

  此时我突然想到美国西点军校一位将军级的教官说的一番话,他说啊:“美军不怕中国军队现代化,因为在这方面他们永远赶不上我们。怕的是中国军队毛泽东化!中国军队离毛越远,美军的胜算就越大。虽然我们是把它当作对手来研究,但是我对毛泽东始终怀有最深的敬意。在西点,两个最受崇拜的中国人,一个是毛泽东,一个是孙武子。他们是东方的兵学圣人。”看见了吗,就这番话啊说完了以后,中国小汉奸不理解。怎么美国主子崇拜毛泽东呢?这就是我们对白种人,白种人什么特点?他崇拜强者。谁把他打疼了把他打服了他佩服谁。他最佩服两个中国人:远佩服成吉思汗、近佩服毛泽东。

  我就告诉你,我刚才说的那个去年11月到中国黄海演习的那个华盛顿号航母。有一次对外开放。一个香港记者登船转一圈儿,哎,在作战室发现大幅毛主席的画像。他问舰长:“你怎么还挂着他的像呢?”“我崇拜他,如果他在我们不来!”你们绝对想象不到。奥巴马入住白宫第一个圣诞节,他的夫人米歇尔在白宫做了一个大圣诞树,上面挂着唯一一个像,毛主席像。

  人家访华来想瞻仰毛主席遗容,中国方面说按照惯例是看纪念碑,瞻仰纪念碑。人家派四个助手。代表他去见他献花圈去了,哎!就崇拜!小汉奸们特别不理解。我就告诉你,白种人他丛林理论崇拜强者。你看他越横,把他打服了,他说你是爷!他撤!你要越怕他,你跟人家和谐,傻帽、软蛋、看不起你。真的!

  因此毛泽东和他的思想永远是中华民族的传家宝。用十八大的话说永远是我们党的指导思想。

  国家安全保障有六:有一个能凝聚人心的政党;有一个德才兼备,智勇双全的领袖;有民族自豪感和不屈不挠精神的国民;有一大批有血性、敢担当的匹夫、男子汉、纯爷们儿;有不畏艰险敢打硬仗的军队;有一定的物质基础和国防实力。我想这六个条件现在我们都具备。

  我请大家欣赏1966年5月10号。《人民日报》公布的中国政府的声明。看看那时候什么叫爷们儿。

  (一:中国不会主动挑起对美国的战争。中国没有派兵去夏威夷,是美国政府侵略了中国领土台湾省。尽管这样,中国仍然努力通过谈判要求美国从台湾省和台湾海峡地区撤走它的一切武装力量。并且已经先后在日内瓦和华沙同美国就这个绝不能让步的原则问题谈了十多年。这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当时的背景是美国想把越南战争扩大到中国。请看啊,四条,第一条就一般性看。后三条是实质问题。

  (二:中国人说话是算数的。那就是,如果亚洲、非洲或世界任何国家遭到以美国为首的帝国主义的侵略,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是一定要给以支持和援助的。如果由于这种正义行动引起美国侵犯中国,我们将毫不犹豫地奋起抵抗,战斗到底。)

  (三:中国是做了准备的。如果美国把战争强加于中国,不论他来多少人,用什么武器,包括核子武器在内,可以肯定说,它将进得来,出不去。既然一千四百万越南南方人民对付得了二十几万美军,那么六亿五千万中国人民也肯定对付得了一千万美军。美国侵略者不管来多少,必将被消灭在中国。)

  这个国家会投弃权票吗? 你想想!看见了吗?毫不犹豫地奋起抵抗!如果因此,因为我们支持别人了,支持正义了你打我们,那我们毫不犹豫!因为中国支持越南了对吧!看后面越说越像爷们儿。太是那个意思了!给力!看见了吗?就这么横!代表正义嘛!那有人说了啊:你这都老套了,现在远距离轰炸,不来人,炸你怎么办?毛爷都想到了。看!接着看!

  (四:战争打起来,就没有界限。美国有些军事家想依靠海空优势轰炸中国,而不打地面战争。这是一厢情愿。战争既然以空战或海战开始,那么,战争如何继续进行,就由不得美国一方作主了。你能从空中来,难道我们不能从陆上去吗?因此,我们说,战争一旦打起来,就再没有什么界限。)

  看见了吗?光脚的不怕穿鞋的。这样的人谁敢跟他较量?又带正义还不怕,对吧。智慧首先来源于胆识,你只要不怕就有不怕的法!是吧。

  今天的中国已经不是1840年,八十万清军打不过七千英军的时候了,也不是六十年代初期、中期,甚至五十年代常常受到美苏核武器威胁的中国了。我们的原子弹能够打到世界各地,包括美国!我们更相信我们英勇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一定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有办法,将一切来犯之敌坚决、彻底、干净全部消灭之!美国人说如果中国敢于第二次参加朝鲜战争,将把中国打回一百年前去。我想告诉这位美国将军:一百年太少了!中美两国应该各自退回三百年,你美国就没了,我们中国仍然是五千年文明的大国!你们说对不对?(对!)我们更期待的是中华民族这条巨龙早日腾飞,中华民族早日复兴。重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巅!谢谢!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